第222部分

    怀疑了一会儿,周平起身下床,也没穿上衣裤就一丝不挂地,走过门旁,用手轻拉开卧室的房门,静观走廊外有何动静?

    瞧房外依然静悄悄的,没有人影。

    周平才走出卧室,如同小偷行窃怕人发现一般,在走廊经经的挪动脚步,却不时左顾右盼,内心里非常紧张。就这样的移动,他已经走到父母亲的卧室门外。耳朵贴在门上,未听到主卧室里有何声音。

    「那陌生男子已走了不成?」周平心想着,於是他胆子一壮,想好了藉口,便伸手握着门把一转。

    「咦!门没上锁!」他轻轻的推开门后,将头探入看了一下。

    「啊!」室内的情景,不禁让周平轻呼出声,双眼一亮,心动不已。

    --------------------------------------------------------------------------------

    自从李香萍和那陌生男子狂欢作乐一番后,她已浑身酥软无力,此时正趴卧在床上睡着了。

    香萍这位养尊处优的少妇,真是姿色绝代,她虽然一付懒散的倦容,但蓬松散乱的秀发,散贴在那张艳丽的脸庞上,真是说不尽的妩媚,性感。光滑洁白的背脊下,露出柔美的曲线,由粉背至细腰雪白一片,浑圆结实的玉臀中间一道肉缝,微呈粉红色的光泽。

    两条修长的玉腿,微微的分开,大腿根处,长满了乌黑细长的阴毛,刚才消魂过的痕迹,尚未擦拭,那个桃源洞口依然春潮泛滥。两片饱满的大阴唇,娇红的躲在湿黑柔软的阴毛里。

    柔和的灯光下,香萍的娇身背侧,周平由头顶看到脚尖,迷人的胴体,几为一处不美,美得令人销魂。

    周平被这美色诱惑了,他凝神贪欲的看着香萍,心里像小鹿的狂跳。然后,他忘情的走进卧室里,轻身的走往床沿。

    周平自从和姐姐有肉体关系之后,对於插穴的消魂滋味,是食髓知味,现在又见妈妈裸着肉体在眼前,更使他欲火亢进。

    许久,没有在姐姐身上发泄的性欲,使他久飢了。

    现在有只肥美的嫩羊近在手边,周平不再考虑任何问题了。

    他站在床沿边,贪婪的看着妈妈的肉体,右手就伸出,先在她的屁股上抚摸。

    周平并不想偷香窃玉,他要妈妈与他合作,要让妈妈施出浑身解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