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8部分

    好不容易捱到了晚上,小茜的爷爷,不安稳地躺在床上,下定决心不要离开房间。但是那是多么痛苦的煎熬啊,在他的脑海里不能停止想像孙女那赤裸而青春的肉体,粉红色的乳头充满着年轻的朝气。前晚的情景一直在他脑中盘旋着,他感到鸡巴愈来愈硬,怒涨到无法忍受的地步。

    经过了反覆的内心交战,他终於下定决心,他轻声的起床,离开房间。他现在唯一脑海里能想到的只有他自己孙女,性感而年轻的肉体。

    经过了客厅,他看到崔西房间的灯光是亮着的,他们稍许的打开,在客厅能看到灯光。

    他用轻巧的步伐来到门前,凝视门内。看到小茜赤裸的躺在床上,令人悸动的大腿分开,眼睛凝视着房门,期待他的到来。

    「爷爷进来嘛,我正在等你。」他走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不要忘了锁上门锁,我们彼此都不希望有人来打扰我们吧。」

    他顺从的锁上了房门,走向小茜横躺的床,坐在小茜的旁边。

    他的眼睛上下的巡视着小茜的肉体,凝视着她坚挺的乳房,平坦的小腹和长满阴毛的阴户。

    小茜坐起身,把手伸到了他的二腿之间,从他的睡裤,贪婪的抚摸他的鸡巴。

    「啊!你已经这样硬了。」

    「小茜我们不应该做这种事,我的意思是,你是我的孙女。」

    「为什么?为什么我么应该停止这种事,彼此都能享受快乐啊。让我使你放松,或许你就能享受这种快乐。」

    小茜解开他的睡裤,把它拉下掉落在地上。然后把他的内裤脱掉,用一只手握住他的鸡巴,另一手爱抚睾丸。

    「看!这不是感觉很好吗?」

    「喔....小茜,这感觉棒透了。但这是不对的。」

    当辣妹遇到黑鬼

    「我猜这就更不对了。」小茜调皮的笑着,突然地张开她的小嘴,用舌头轻舔他的龟头,再将整根爷爷的宝贝含进她的嘴巴中,同时轻咬着龟头。在将整只鸡巴吞入口中之前,她一面不断上下的用嘴抽插他的鸡巴,一面轻抚他的睾丸。

    爷爷突然猛然地喘了一口气,霎时昇上了九霄云外。然后呼吸沈重的用手指猛烈的拽着她的头发,这个淫荡的美孙女。

    小茜吐出了他的鸡巴,然后用舌头上下地轻舔着阴茎,然后吸进睾丸,轻舔这二个男人的骄傲,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