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1部分

    「喔喔....啊啊啊....富来....快快快....喔喔喔....」

    当富来正在忙碌的吸吮他母亲的阴户,轻咬她的阴核的时候,怯莉脱光自己的衣服,在旁观看。突然间 真 猛抓儿子的头发,并且推他的脸更加的进入她的阴户。

    「喔....我要高潮了....宝贝....舔我....快舔我....啊啊啊....快快快....」

    真 的肉体不断的痉挛,她的大腿不断的发抖着。臀部不停的撞击着儿子,淫水滴落在床尚在富来的脸上,他仍然不断的舔着母亲的阴户,并且插入一只手指去更深的阴户,去把妈妈的淫水挖弄出来,然后慢慢的转头。

    在他的脸上浮上了一股喜悦的笑容。

    「乖孩子,还有妈妈,你们二个看起来非常的快乐。」

    看看姊妹们在自己寻找快乐泉源

    怯莉 走向了 富来,并且舔乾留在他脸上 真 的淫水。

    「现在宝贝,该轮到我了。」怯莉上了床。

    富来躺在床的中央,然后怯莉起身慢慢的蹲了下去,用阴户对准他的脸。富来分开怯莉的臀部用他的手指,并且用他的舌插进了怯莉那摺叠的阴唇,她的喉咙开始发出深沈的呜咽声,并且深深的抱紧富来的头,以免自己无力的倾倒在床上。

    真 这时候是正在玩弄富来的鸡巴,使它慢慢的变大,跟刚才一样的雄壮。她慢慢的降低自己的臀部,首先用龟头不断的摩擦自己的阴唇,然后慢慢坐下,用臀部去感觉龟头慢慢的刺穿自己的阴户。

    「喔....宝贝....你的鸡巴,在我的阴户里,我是感觉如此的棒,喔喔喔喔喔.....」

    「喔....妈咪,你也有一个如此甜美湿润的阴户,你的小穴紧夹着我的鸡巴,让我感觉好像在天堂....」

    真 用臀部 慢慢的在儿子的鸡巴上下套弄着,渐渐地好像疯狂的母马一样狂野地骑乘在儿子的鸡巴上,次次猛撞到底。就在这时,怯莉也疯狂的用她的阴户不断的碾磨着富来的脸。

    当富来不断的以他的舌头深深地进入怯莉的阴户,这时他也不断轻咬着怯莉的阴核 以至於怯莉不断哭泣尖叫着。

    「宝贝 快射出你的阳精,射在妈妈的浪穴里,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