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6部分

    --------------------------------------------------------------------------------

    我从没想到理惠对作爱这件事那么感兴趣,真是个好色女孩....

    「呀!理惠....」原来在我回想的时候,理惠把她的?恤掀了起来,又露出浑圆坚挺的乳房。

    理惠把手伸到内裤里自慰,有些害羞地把头稍为转开并闭上眼睛,但小巧的嘴巴并没有不好意思。「喔....唯....我....我不能....不能再忍受下去了!」

    「啊!亲爱的哥哥....快....快和我作爱吧!」

    天啊....我就是不能抗拒可爱的妹妹热情的诱惑。理智虽然乘著战舰出来想打醒我,但欲望鱼雷却把理智一发击沉!

    随著理智沉没在欲望之海,我的感官全部被欲望所控制。

    理惠还在呼唤著我:「来吧!唯!」

    我用力地分开理惠的双腿,理惠虽然有些讶异,但马上就发出喜悦的声音。「啊!唯!就是这样....喔!」

    我的眼神变得有些邪恶,轻佻的嘿嘿笑声取代了平时温文的我。

    是的各位,很不幸的,我似乎有双重的人格....有时,实在会造成自己的麻烦..

    我把理惠的内裤脱了下来,用手指玩弄她那尚未张开花瓣与细缝。手指虽然没有插进去,但可以理惠的花蜜还是弄湿了指尖。

    我的手指离开了理惠的私处,看著透明的液体,「嗯....有意思!」

    我把沾著花蜜的手指指著理惠:「嘿嘿!你这个好色的女孩!理惠,看这些液体,你那里全部都湿淋淋的了!」

    理惠嘴里虽然喊著:「哎呀!讨厌....」但那可不是厌恶的声音,而是欢娱。

    理惠把我的手指放到她的嘴里吸吮自己的爱液,当我抽出时唾液拉出一条可爱的细线。我把理惠搂到我怀里,热情地吻著她。而理惠也主动地把舌头伸进我的嘴里,两条温暖湿润的舌头互相缠绕,理惠逐渐地脱力了。

    我把两人碍事的衣服脱掉,我坐在床上,把理惠抱起来,用已经恢复的股间插入了理惠的花瓣中。理惠「噢」的一声叫了出来,她的双腿环绕在我的腰际,开始动了起来。我用手抱住她的腰部,让她能很轻松地抽动。我也没闲著,我配合著她的韵律,让我的东西能更深地插入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