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6部分

    妈妈似乎也看出阿姨的反应,於是试探性的问到:「小娟,你看小易的阴茎,我想你也几年没被男人碰过了吧,若你喜欢的话,我是不介意小易再多一个性伴侣,更何况那个人是我的妹妹。」

    「姐,你在说什么!小易是我的外甥,我怎么能和他做那些事情?」阿姨紧张的直摇手,不过却可以看出她心中也有些许的犹豫。於是我趁机再度进攻。

    「阿姨,其实我早就对你有性趣了,你身体的每一个部分我都看过,你的内裤也早就被我舔了不下数百遍了。」

    我边说边套弄起我的阴茎,使它变得更为粗大。而听了这些话的阿姨已经木瞪口呆的说不出话来了。

    这时妈妈已看出阿姨的心防已破,於是答腔道:「喔,小易,你竟然背著我偷看别的女人的身体,还用别的女人的内裤自慰,你这样对得起我吗?还好她是我妹妹,不然我可不饶了你。快说说,到底是小娟的味道好还是妈妈的味道比较好?」

    「不知道啊,我吃到的妈妈的味道都是新鲜,但是阿姨的味道都只能从内裤上留下来的分泌物去品尝,所以无从比较起,除非阿姨也让我尝尝她的味道。」

    这时,阿姨那已经因酒力而泛红的脸蛋变得更加红润,没有说一句话,只是不时的偷看我在套弄我的阴茎。

    这时妈妈伸出了双手,慢慢的帮阿姨按摩她的肩膀。起初阿姨吓了一跳,但后来随著妈妈的按摩,慢慢的放松了下来。

    妈妈并没有因为她的放松而停止,妈妈渐渐的将她的双手移向阿姨的乳房,轻轻的抚摸著,这时阿姨也闭上了双眼,享受著妈妈的双手所带给她的快乐。妈妈边抚摸她的乳房边问道:

    「小娟,你要不要也让小易尝尝你那里的新鲜的味道啊?」阿姨轻轻的点了一下头。

    我没想到她会这么快就答应,於是我就趁她反悔前掀开了她的短裙,隔著内裤舔她的阴部。那是一个我所熟悉的味道,但是比我过去所尝到的来的更加强烈。

    我知道阿姨已经被我的舌头所臣服了。我进一步脱下了她的内裤,以便可以直接舔尝我所渴望已久的阿姨的阴部。而妈妈也将阿姨的上衣脱了下来。

    这时,阿姨已经全裸在妈妈和我之前了,而她本人只顾著闭著眼睛享受我和妈妈的爱抚,不时的还发出轻微的呻吟声。

    我发挥了不知让妈妈高潮多少次的舌功,不停的舔弄著阿姨的阴道,舔吸著从她的阴道里所流出来的淫水。

    而阿姨也果然开始发浪了起来,她不但叫的大声,而且很性感。我想她大概是从国外的成人录影带里学来的吧。没多久,她大叫了一声之后整个人就瘫下了。

    这时妈妈已忍不住,一手抓住我的阴茎就含进她的嘴巴里,而另一手以插入自己的阴道里手淫。而过了几分钟后阿姨也醒了过来,她看到妈妈和我的动作,再次勾起了她的性欲。

    这时她早已将伦理观念丢到了天边,竟然舔弄著妈妈的阴部,而她的手指也早就滑进她的阴道里去了。於是我再次将我的头移向了她的阴部,再次舔起她的阴唇及阴道。

    就这样我们三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