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9部分

    后面的照片越来越大胆,越来越疯狂,也越来越淫乱。

    有妈妈帮爷爷口交的,有妈妈被爷爷以各种姿势奸淫的,有妈妈和奶奶俩人互相安慰的,也有三人一起乱交的。

    总之,几乎各种各样的姿势都有,有许多我不但没有见过,连听都没有听说过,看得我口乾舌燥,面红耳赤,两腿发软。

    在盒子的底部,有一个信封。我打开它,里面还是一系列的照片,但都是妈妈的。这些照片拍摄的是妈妈怀孕期间的形体变化,妈妈赤裸着身体,从各个角度展示日趋变大的肚子的曲线。

    看完这些极度淫乱的照片,我感到无比的刺激和兴奋,生殖器涨得老大,把内裤撑起老高,顶得我的龟头生痛。

    但真正使我兴奋的不是这些色情照片所拍摄的动作本身,而是我从中推断出的一个事实,那就是我父亲的真实身份。

    如果不是这些照片,即使打破我的脑袋我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是爷爷和妈妈乱伦的产物,我的爷爷就是我的生身父亲。

    我不知道我是应该高兴呢,还是应该悲哀,但我只知道我此时异常的兴奋。

    我把照片放回盒子里,重新绑上,然后又打开了另一个盒子。

    里面全部是性玩具,有许多我在刚才的照片上看到过,其中有一根假阳具,足足有我手腕那么粗,大约一英尺长,着实让我吃了一惊。

    看着盒子里的东西,我的脑海里不由地浮现出妈妈成熟性感的美丽胴体,老实说,我从小就喜欢看妈妈的裸体,但我发誓我从来没有过龌龊的念头。

    我很爱我的妈妈,但是这只是纯粹的母子之爱,从来没有往色情方面联想过。

    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自从知道了我是爷爷和妈妈苟且的产物后,我体内埋藏的淫乱的血液开始沸腾,第一次对自己的母亲产生了淫邪的欲望,而且这种欲望十分地强烈。

    我把东西全部放回盒子里,包?好,思考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突然,我有了一个好主意。

    妈妈曾吩咐我准备游艇旅游的东西,让我把必要的装备都放到车上去,我想这也许是个机会,於是赶紧收拾起盒子出去,放到车子里,还在上面堆了些东西遮盖起来。

    但我马上又改变了主意,因为我忽然觉得这样不安全,离我和妈妈出发到游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