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3部分

    --------------------------------------------------------------------------------

    一个下午,我在家中做家课,因天气很热我穿了一件小背心及短裤。

    半年前妈妈与一男子走后,家中只剩下我、爸爸和妹妹我,17岁,而妹妹16爸在厅中看报纸还不时的打量著我。

    「爸、做什么?」我问他时已把裤子脱了下来露出巨大的阴茎。

    「爸,你想做什么?」

    「不要问。」爸很快地把我的衣服脱个清光,把他的阴茎插向我的小穴去。

    「不要!」爸大力的向我打来,跌到沙发上去。

    「啊....痛....呀.....」爸的阴茎已狠狠的插进我的阴道去,一下一下的抽插著,磨擦使干涸的小穴十分痛楚。

    「看你与你妈一样的淫贱没几下你便湿到流出来了。」爸把他的阴茎抽出塞进我的口里射出来。

    「喝下他!」爸说,这时我两片阴唇仍怅怅的,淫水依然不断流出。

    「贱货,还不够吗?」爸再次的插进去不断的抽插著,百多下后在我身上射了,但我仍感到不满足,淫水依然流著,乳尖仍硬硬的,但我已很疲倦了,想动也不行。

    再被爸插了个多小时后,把我「y」字型的吊在房中,离开地面,又不断的放著成人电影。我的淫水不断的沿著双脚流下,滴在杯中被爸收集起来手也被吊得发麻,而爸把一些东西涂在我的小穴上一阵阵感觉传至全身我把腿磨擦,快感传到全身,我的淫水像流不完的流著,一直到了晚上。

    「欣,回来了」爸说。

    「姐姐?」妹妹说。

    「.....」爸把声音越来越小,过了很久爸再次走进来。

    他慢慢的由我的脚趾尖舐著,沿著爱液流下来的路向上。

    「爸,不..不要啊!」我无力地说,一阵阵酥劲传由双腿至全身,爸爸的舌头慢慢的游走到不大腿根,舌头在小穴上轻舐著两片原己帐◆起的阴唇帐得反开我的小穴露了出来,爸的舌头也伸进去......

    「呀...呀...啊」那爽快的感觉传到全身,我不由自主的呻吟著,

    「啪________」爸狠狠的打在我面上。

    「贱货!你看自己呻吟得多大声,要极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