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部分

    「女士,你为什么不顺便让你儿子看看你的淫逼呢?」另一个男人提议。

    他的话引起惠心的注意,她停下了吃惊看著那个男人。

    「照著做。」那个男人含有深意的看著琪琪。

    巨奶摇呀摇

    惠心屈服了,她点了点头,因羞愧而脸红。惠心拉起裙子,抬起屁股,将内裤拉下,将它丢在地上。她将两腿张开,将她的阴部暴露在大家面前,暴露在两个孩子的面前。

    「哇!她刮过毛了。」其中一个男人叫道。

    这是真的,惠心让自己的阴部保持光滑,因为振辉喜欢这样。但现在这个样子让她自己觉得自己像个妓女,就像那些男人说的一样。惠心的脸变的更红了。一个男人将两只手指插入她的阴户。

    「看看你妈妈的淫逼,男孩。你想知道她为什么要刮毛吗?因为她喜欢把她的洞露出来给人看。对不对呀?女士。」

    惠心所能做的只有继续张开她的大腿,吸吮他们的阳具。惠心的嘴巴吐出紫色的大龟头时,发出了响亮的波一声。她转向自己那两个年轻的孩子,她知道那些男人希望她说什么,她决定要顺著他们的意思来保护家人。

    「对...」她为自己的孩子可能会以为她是认真的而感到羞耻。「我喜欢让人看到我的阴户。」

    「在那?贱货。告诉我们你喜欢在那让人看。」

    她需要编一个故事,编一个那些男人喜欢听的故事。

    「我是一个老师...」

    这是真的,她在一所中学教英文。

    「我在上课的时候从来不穿内裤...我喜欢穿著短裙,坐在教室的前面,这样学生们都可以看到我的阴户。」

    (不...孩子们,不要以为我说的是真的。)

    她身旁的两个男人一人一边开始抚摸她的乳房。她似乎一点也不害怕,当然更没有拒绝。男人开始觉得她比任何他们搞过的女人还要骚。他们想像她上课的情形,巴不得自己也是她班上的学生。

    「我就知道你是个骚货。」其中一个男人说「你难道只是让他们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