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1部分

    美代子是个家庭主妇,她把家里整理得窗明几净,但是她还是很不满意,总是觉得才擦过的地方,又惹尘埃了。

    「嗯!终於弄干净了。」

    美代子看著客厅的四周围,觉得有成就感,心中觉得很舒爽,她满意的点了点头。

    「哦!该打扫房间了。」

    美代子拿著吸尘器,走向儿子隆之的房间。

    隆之的房间是五坪大的格局,地上铺著地毯,一张书桌,一张床,很简便的摆设,感觉上就比较好整理了。

    美代子很熟练在地毯上滑动著吸尘器,她边哼著不成调的歌,一边工作,吸尘器的马达声压过了她的歌声。

    叩!叩叩!

    (咦!什么东西?)

    美代子操作著吸尘器,往床底下吸著,吸尘器好像碰到了什么障碍物,发出了声响。

    她从床底下拿出了一个盒子。

    (是色情录影带。)

    美代子拿著儿子隆之偷偷隐藏的录影带。

    她在儿子的房间偷看这支录影带,自慰著。

    美代子在儿子隆之的房间一边看带子,一边自慰著,但是又觉得很后悔,很不自在。

    她在少女时代就知道自慰的快感,自从满足情欲的快感后,她是第二次在儿子的房间偷看性的录影带。她觉得身体有一阵疼痛,她伸手向藏匿处---床底下,拿出了录影带。

    她一面抚摸自己的花蕊,一边想著儿子隆之,眼睛看著电视的画面。她摸著酸痒的部位,一边幻想著。

    「啊!我现在偷看儿子的录影带....」

    画面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