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4部分

    「不要....不要....好...阿明,我明天...明天就离开这里...到我山上亲戚家去,保证不会再看到我了,好不好?」

    「要是不小心再让我看到呢?」

    「不...不会...保证不会....我现在就消失。」

    他为了保命,不顾疼痛,拖着骨折的手脚就要离开,但是力不从心。

    我把他扶到村外一家国术馆门口,把他丢下。

    「你是怎么受伤的啊?」我语带威胁的问。

    「我...我是被一群小流氓打伤的。」他却实反应很快。

    「很好。」

    我扬长而去。

    --------------------------------------------------------------------------------

    回到家以后,母亲看见我这么早回来,似乎有点惊慌,彷彿奸夫还在在屋里似的。

    「妈,你别紧张,我去找我的好同学,可是他不在,就回来了。不......过,巧的是刚才竟然在门口碰见他了,他说正好来拜......访你,我为了感谢他这么有心,就打断了他的手脚谢谢他的关照。」

    我语气平淡的说着,母亲脸上已是一阵惨白,无言以对,楞在当场。

    「我想我这个做儿子的当兵时,没能好好孝顺妈妈,由好同学来代替,那也是应该的,所以好好的谢谢他是必须的,妈,你说是不是啊?」

    「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