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4部分

    顺一还是觉得她尚未达到高峰,他的想法仍旧是在女人说这种话时,认为未达到真正的顶点。

    於是顺一交换做深浅的抽送,十回中两次是深深的插入,这样更能增加快感。

    悦子的阴部的出入口渐渐地有了更美妙的感受,隐约地可以听见那个部位发出「嗤」的声音,这是浅抽深插时磨擦粘膜所发出的声音。

    「你有没有听见呢?」

    经顺一这么一问,悦子回答:「那声音太美妙了。」

    他又故意的磨擦黏膜,再度响起那男人振奋的声音。

    很好,这种声音实在太美妙了。」

    性欲强烈的悦子,声音由强逐渐较为微弱,顺一从张开的嘴能够看见鲜红的舌头,和雪白整齐的牙齿,她的脸颊泛起绯红的色彩。

    --------------------------------------------------------------------------------

    发信人: ^_^代排版

    作 者: 唐寅

    标 题: 美肉娘

    --------------------------------------------------------------------------------

    我今年15岁;家庭幸福,有一个哥哥;爸爸,是医生;妈咪叫依玲,开了一家服装店。

    跟我差一岁的哥哥是我的性启蒙老师;他总把他听来;及实战经验跟我分享。

    而一切的故事都要从丽莉阿姨说起??

    丽莉阿姨常来家里玩;总穿著时髦暴露的紧身衣裙一对淫乳简直要跳出来般;娇嗲的说话声、那搔首弄姿的模样无不诱引著每个男人「跃跃欲试」。

    丽莉阿姨是妈咪的闺中好友;可以说是看著我跟哥哥一起长大的。

    阿姨是公认的美女,气质高雅,身材高挑胸部坚挺,走起路来两片淫臀摇摆;很是诱人;长的超像杨思敏的说:是那种看了会让男人想强奸的女人。

    记得小时候因为阿姨单身还常常到她家去住呢;由於她把我当小孩看;不但帮我洗澡;睡前阿姨更是脱的一丝不挂;还抱著我亲,小时后总觉得被女生亲怪不好意思的;没想到却是我日后最甜蜜的回忆。

    一直到国小,阿姨才在美丽的胴体外罩上一层薄纱内衣;但如此反而更显性感。一直到小学还常去陪她睡呢。

    小学二年级时,无意中;在爸的衣柜中发现了一本金发美女全裸;搔弄那蜜汁淋漓的美逼;及抓握一对乳波荡漾的豪乳的月历后,便对女体产生浓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