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部分

    --------------------------------------------------------------------------------

    后来;堂哥总是趁爸爸不在家,借故来家里想要奸淫妈咪;操妈咪的淫肉穴。

    起先,妈咪总是想办法避开;但有时,堂哥似乎总在我家附近徘徊。一等爸爸出门,就进来奸淫妈咪;妈咪虽极力无助的反抗;但最终仍逃不过被奸淫的命运,后来,堂哥也知道妈咪避著他了。

    一次,我藉口生病回家休息,竟发现堂哥过分的,带他的弟弟一起上门,奸淫妈咪;好让妈咪无法抵抗。

    而我目睹这场淫宴的发生,却不但不想拯救妈咪;反而觉得与其看著妈咪的美艳肉体被堂哥奸淫,不如…(可是,这不就乱伦了吗…)。

    想到淫妈咪的蜜美淫穴及令人爱不释手的玉乳…

    邪恶的念头一闪,我偷偷地回房间拿出?;想把这场淫美的淫肉宴拍下来;并拍成照片,像作品般的欣赏妈咪那美艳的淫肉体,被肉棒无情的操弄,美艳慈祥的脸庞被阳精涂满而显出的淫荡模样。

    然而这淫欲的快感却征服了我;教我无法自己;一股强烈的想奸淫妈咪的念头涌上竟不能克制。

    --------------------------------------------------------------------------------

    试药

    虽然曾经在医院下班后到医院找爸爸时;发现身为名医的父亲竟正在奸淫每个患者医生都想追的美女,长的很像中山美穗的护士长(看她只轻轻的发出嗯,嗯的喘气声应该是被迷奸吧!我想)。

    但由於药柜管制一直无法弄到安眠药;只好把脑筋动到家里开药房的阿伟身上,他竟一口答应了(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早就想迷奸她那长的酷似姜文淑的母亲,只苦於狠不下心乱伦)。

    我们约好在某五星级饭店讨论;阿伟神秘的,从桌下拿出一包药丸及一瓶液体(我猜是乙醚)说:「这可是我好不容易从我爸那弄到的,要省著点用喔。」

    我建议先试用看效果如何;正巧隔桌来了一位带著两个小孩的美少妇,看来不出30岁,一身香奈儿的套装;不但衬托出她高贵的气质;更显出她那玲珑有致的身材;看来至少有37?的美乳。

    如果那小孩不是叫她妈咪,实在看不出来她是两个孩子的妈,长的又像关之琳(真羡慕她老公可以奸淫这样的美逼),於是便锁定了她为目标。

    阿伟先趁没人注意把??2放进她的水杯;接著躲进女厕所等待时机。我则在外接应;不久她果然有点晕眩;要进去化妆室;我便尾随而进(天助我也,厕所竟正好没人)。

    由於药效还未完全发挥,我便用沾乙醚的手帕上前捂住她的口鼻;然后迅雷不及掩耳的拖入阿伟早已守候的第二间厕所……

    我们让她趴在马桶上;我先掏出我早就胀的快爆掉的老二操入她的小淫嘴湿润一下;而阿伟则迫不及待的把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