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4部分

    我低下身去,用口含住她的一只乳房,轻轻地吸吮并且轻轻地啃咬她的乳头,弄得她好不舒服,鼻子里面不断地哼出舒爽的声音!

    「嗯…嗯…嗯…」

    「阿姨,舒服吗?!」我试探性地问。

    「嗯…嗯…舒服…好舒服喔…嗯…嗯…」

    阿姨终於忍不住地开始呻吟了,这时候我知道绝对不可以中断我的爱抚,要让阿姨继续地沉浸在这种舒服的感觉当中,她才会成为我的俘虏!

    我一只手继续地抚弄她,另外一只手则是去拨开她的浴巾,她已经全裸地呈现在我的面前,我的手插入她两腿之间,轻轻地撩拨著她,她微微地摆动下体,享受著我的爱抚………

    --------------------------------------------------------------------------------

    ch.4

    「啊…啊…啊~~」

    阿姨在我的挑逗之下,一上一下地摆动著她的腰肢,我看到她的两颊绯红,两眼无神地看著我,我知道她心里一定不断地在呐喊著,我轻轻地分开她的双腿,将我早已勃起昂首的龟头顶住她的小穴,并且慢慢地将肉吊插入她的小穴里面,让她可以体会到我肉吊的威力!

    「啊~~…啊~~…啊~~」

    我感觉到自己的肉吊分开她的阴道,慢慢地进入她的体内深处,阿姨的呻吟变成比较长,但却是充满了愉悦!她随著我肉吊的抽送,自己也来迎合我的动作,好让我的肉吊可以插得更深入!

    阿姨的双手放开沙发,紧紧地搂著我,然后她的双腿也盘上我的腰际,她主动地往上迎合,并且发出更高音量的叫声,这时候我也顾不得会否炒醒妈妈了,我从阿姨的小穴里也获得了相当大的快乐,特别是当阿姨俩腿盘上来之后,我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小穴里面传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吸吮感觉,吸得我好不快活!

    这时候我抽送得性起,将阿姨搂了起来,然后一边走动一边顶弄她的小穴,我们来到外边的阳台,我让阿姨趴在阳台上面,然后继续操弄著她,接著我来到躺椅旁边,让她躺在躺椅上,并且继续地操弄著她,月光洒在我俩的身上,这时候的阿姨真美!

    好不容易,我终於让阿姨享受了五次的高潮,而我也已经在她体内射出了浓浓的精液,精疲力竭的我们,就在庭院里的草地上,昏昏地睡去。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之后,有些疲累,将阿姨抱回到我的房间之后,我转身走向浴室,这时候,我看到妈妈正站在浴室门口。她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我低头走过去,她先开口说:「昨晚上,你俩在月光下作爱,滋味不错吧?!」

    这时候我知道妈妈已经知道昨晚上的事情了,我转头看著她,她走过来搂著我说:「什么时候,也让妈妈享受一下啊?!」

    这时候我心头那块大石才放下来,并且我也搂著妈妈说:「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