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4部分

    「喂,就这么走啦,才做到一半耶。」我把她拉了回来,「没人帮你把火浇熄,我可不负责喔。」

    「谁叫你都这样」妹妹白了我一眼。

    「我怎样,是你先的啊。」我的手也不安份地搓着她的奶子,呵,总算让我逮到机会了。

    搓着搓着,她也靠近了我,开始用手玩我的弟弟,於是我让妹妹跨到我身上,屁股对着我,我用手和舌头弄着她的私处,妹妹於是叫了起来。

    「舒服吗?」我问。两手伸向前抚摸她那垂下来的乳房,这种姿势让乳房看起来大了些。

    「喔....好....好棒....哥....你真厉害」妹妹哼着,嘴也不停地吸着我的弟弟,右手则玩着我那两颗肉球。

    「喔,妹妹,你怎么那么快就湿了,是不是想要了。」

    「嗯....嗯....我要....我要....」妹妹不等我动作,便自个儿翻身坐在我的弟弟上,两手扶着我的弟弟,摸索了一下便插了进去。

    喔,还很紧嘛,插得我有点痛,但马上就被快感给佔据了,於是我扶着她的腰部,开始摇了起来。

    妹妹好像不满足似的,把我的双手挪向她的胸部,我会意地搓着,「啊....啊....嗯....嗯」看来她非常满足这样搞。

    「换个姿势吧」我坐了起来,顺便把她的双腿撑起靠在我的肩上,两手扶着她的臀部前后抽插着,「嗯....啊....啊....」妹妹哼着。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手有点酸,於是把她放下,让她一只脚抬起,我则一脚伸进她的两腿中间,两人交叉着继续抽插着。

    「嗯....嗯....哥,换个姿势好吗?嗯....嗯....」妹妹爬了起来,跪卧着示意要我从后面插进去,我提着弟弟,摸索了一下便插了进去;喔,这样可以插得更深耶,阵阵的快感袭来,使我加快了速度。

    「喔....啊....啊....好棒....喔....」妹妹叫着,我的手滑向前面搓着她那早已因充血而变大的乳房。

    「哥....你还没啊....喔....喔....人家我....快不行了....啊....啊....嗯....啊....」

    还没说完就觉得她的私处一阵阵插搐,我心想大概她已经高潮了,见她身上直冒冷汗,应该没错才对。

    大概是我刚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