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8部分

    我猜想爸爸究竟能支撑多久,用力又挤榨他。

    此时,爸爸似乎料到了我的动作,当我开始挤弄时,他忽然把肉棒滑出去。

    我的蜜穴里一定被爸爸阴茎上了不少润滑油,因为当我停止挤弄时,忽然觉得里面滑滑的,而爸爸又再一次地把肉棒刺进来。

    此时,爸爸的阴茎全部刺进了我的小肚子。

    这感觉不算真的痛,当爸爸的肉棒前端顶进我的子宫,并且开始在子宫颈渗出黏黏的流精,我只感觉像吃下一整只火鸡似的,肚子好撑。

    「嗯..... 」我想:「你知道,终究这件事可能真的是有趣的。」

    我又挤榨爸爸的肉棒。

    此时,这渐渐开始刺激我,几乎像爸爸那么多,当我用力挤榨时,甚至能感受到他的肉棒温暖地充满在我小腹内。

    这好像在对我内部搔痒,而我真的想去搔痒。

    「我做的对吗,爹地?」我问道,一面试著用穴里的肌肉,拉扯爸爸的肉棒。

    当我的嫩穴夹紧了爸爸越益膨涨的肉棒,这似乎真的有些痒。

    「喔,宝贝,不要!我..... 」爸爸说著,然后,他的声音停住,眼睛睁大。

    「喔,上帝,蓓柔... 」他喘气道,「我.... 我快要.... 」

    忽然,我觉得滑滑的,当爸爸的肉棒蓦地跳动起来,一道温暖而粘滑的液体溅上了我的子宫。

    我刚刚才开始注意的痒痒,因为我挤榨爸爸的肉棒,却突然痒到我无法忽视。

    这感觉像是痒,让我一定要去抓抓。

    「喔!爹地。」我道,忽然更用力地挤榨,唯有此刻,我没法控制它。

    「爹地,喔,继续作,喔,喔,喔!」我无法相信这种美好的感觉。

    当这份感觉在小腹内激起阵阵涟漪,集中到嫩穴里,我只是想要爸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