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5部分

    「快一点才好。」

    於是,我便来个牛顿三定理中的「加速率运动」,使小和尚在防空洞那里跑进跑出,同时,姑母的屁股也在挺呀挺的配合我的动作,我不禁心里暗自好笑。

    「插穴就是这玩意儿,的确很有趣。」我心里这样想著。

    这时,姑母又叫我摸她的乳子,这下我就得其所哉了,便猛揉其乳子,她轻轻问道:

    「哎呀!你有没有痛快?」

    我感到不好意思,没有回答她,与其说是不好意思,不如说我已无暇回答,还比较来得正确,因为当时我越动越过瘾,越插越来劲,而那种过瘾法与来劲法,简直是无法形容的,所以我只顾猛动我的屁股。

    姑母似乎比我更来得过瘾与更来劲,她一面也猛动著屁股,一面不停的在大声叫著。

    「哎呀....阿泰....我痛快....快要死了....哎呀....你你....重一点呀......」

    我只点点头,没有出声,事实上,我的小和尚干得太痛快了,听她这么一说,我便把动作加快。

    这样,我们又干了几分钟,姑母已经快不成了,她的淫水已越流越多,流得不少了,可是我的小和尚它的冲劲十足,仍然还在勇往直冲越插越狠。

    这时,姑母一手紧紧地按住我的屁股,不让我再动了,另一只手就来抓我的小和尚头,同时又咬我的肩头和耳根,但咬的并不痛。

    「啊!不要动好不好?」她轻轻地向我说。

    「你再动,我就要死了!」

    「姑母,不知怎样的?」我有点生气:

    「我现在觉得特别的过瘾,你痛快了就不准我动了,你太自私了,我才不愿意干呢!」

    我第一次向她撒娇,反正我们已经赤裸相见,再无尊卑可言,使我的胆子更大了。

    「好好好!」她很干脆,连声答应。

    「要是这样,那你就来吧,我决不自私,只要你也懂得痛快,我就是被你插死了也痛快,阿泰!干吧!」

    说罢,就把手一松,两腿散开,这样一来,就显得好多了。

    我的兴趣正旺!小和尚气休休地,一上阵就志高气扬,威猛刚强而有力,从未泄气,像一尊金身不坏的罗汉,也像一个打不坏的公鸡。

    我们又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