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5部分

    大卫抓住姊姊可爱的小屁股,帮助她能更深入。潘感觉到弟弟的龟头顶到了自己的子宫口。强烈的呻吟从她口中迸出。她亲弟弟又大又硬的肉棒完全的进入她体内。强烈的快感几乎让她窒息了。潘开始上下跳动,享受弟弟的肉棒在阴户中进出的快感。天啊!真是太好的肉棒了。

    潘抚弄自己的乳房,放松自己的臀部。催促弟弟在下面开始动作,让自己能享受更大的快感。

    啊……太好了!用力潘呻吟著用力顶

    大卫开始从下面用力的干著姊姊的肉穴。两人很快的都感觉到高潮越来越近了。潘先达到高潮,她叫著抱住弟弟的颈子。下体紧紧的顶著弟弟的肉棒。淫水大量的流出来,浇在弟弟的肉棒上。大卫的肉棒受到这个刺激,也跟著射了出来,热精使潘几乎要尖叫出来。潘的阴户缩紧,好像要榨乾弟弟的最后一滴精液似的。

    --------------------------------------------------------------------------------

    大卫射完精而软下的肉棒还留在潘的体内,两人还在高潮后的晕眩中,这时由楼上传下来一阵噪音使他们清醒过来。大卫小心的爬起身打开房门听了一下,他叫潘在楼下等,大卫爬上楼,入目的情景使他眼睛睁的大大的。

    在黑暗的起居室中,电视机正无声的打开著,他的妈妈全身赤裸,两腿大开的坐在沙发上,一支电动自慰棒在她两腿间嗡嗡的作响,萤幕上出现的是一个年轻女孩跪在地上,嘴里帮一支粗大的阳具吹喇叭,身后有另一支肉棒在奸淫著她。

    当大卫看到妈妈将大腿分开摆在胸前,两手将按摩棒上上下下的送入她自己大开的阴户,肉棒开始肿胀起来。

    大卫发觉身后传来轻微呼吸声,他转身对一样赤裸的潘作个安静的手势,朝著起居室点点头,潘看到起居室的情形。

    潘在大卫身边蹲下来难以置信的看著她妈妈正看著色情影带,激情的在那低声淫叫,她也感觉到大卫的肉棒正在她脸旁坚硬的挺著,幸运的,他们的母亲要回头才能看到这边。

    潘觉得身体一阵躁热,伸手把大卫的肉棒含到嘴里,一边看著室内,一边开始吸吮大卫的龟头。另一只手伸到两腿间,按摩著自己的阴蒂。此时萤幕的焦点在那女孩脸上,红色的阳具正在她嘴中进进出出,过没一会,肉棒就在那女孩脸上射出白白的精液。

    「喝下它,你这被插干的淫贱婊子。」他们听到母亲的低吼。

    看到妈妈一边将按摩棒大力的送入自己的阴道,一边大力的耸动自己的臀部。潘以为自己已被看到,当她了解只是母亲的自言自语时,她试著把大卫的阳具全部含入。她希望边看著他们的妈妈用按摩棒干著自己时,能让大卫在她嘴里射入浓浓的精液。

    萤幕上的女孩现在正被人由后插入著,当她背后的男人前前后后的运动时,她的奶子也阵阵的跳动著,这影像非常的火热,女子的表情似乎非常享受这样的干弄,脸上还残留著刚刚的精液,张开的嘴中似乎正在大声的呻吟著。

    潘跪下来,伸手将大卫拉下在身后,握著他火热的肉棒对正自己淫水淋漓的肉洞。大卫慢慢的插进姊姊的阴户,潘感到自己的奶子随著弟弟的插入而逐渐肿胀起来,然后是大卫的腰部顶到她的屁股。

    逐渐地,在静默中大卫插弄的潘的频率也同步跟著萤幕上男人的活塞运动。潘极力压下因快感而想脱口的呻吟哭叫,这时萤幕上的男人将肉棒抽出,在那女孩的臀部上再度射出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