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0部分

    会兴建那栋公寓,多多少少有得到梆田哥哥父亲的赞助,母亲知道柳田哥哥是自己的儿子,才要他来这儿住。

    只有我和柳田哥哥不知道这个秘密。

    自己的父毋亲作出不道德的报应,感觉上是会降临到我们兄妹身上,所以当事后从毋亲那儿听到整个事情的经过时,我可是一点也不觉得惊讶。

    但是,那个时候也不知道母亲的前科,只是一心一意的喜欢温柔的柳田哥哥。

    这也是之后从母亲那儿听到的话,这个时候,才想起我们过去会有过可怕的兄妹近亲相奸的回忆。

    当然,对於毋亲和柳田哥哥有著令人作呕,猥亵的关系等事情,我的心里是非常的不舒服。

    母亲年轻的时候,在新宿的某家俱乐部当服务生时,和柳田哥哥父亲相爱,结果生下柳田哥哥。

    对方是有家世的男人,毋亲只是身份低微的服务生。二人如果用古时候的字语来形容,就最瞒著别人,偷偷的幽会。但是,结果还是难逃被迫分开的命运。

    即使是这样,母亲和柳田哥哥的父亲也是过了七年甜蜜的生活。

    我常常将柳田哥哥当马骑,在房内乱跳乱闹,偶而也像小孩似的骑在他的肩膀上面。

    「叶妹妹真是个小孩,如此的快乐吗?」

    我很老实的告诉他我并不快乐的事,令他觉得很难过。

    但是,对於柳田哥哥我是什么都会老实对他说。

    老实说,我就是喜欢他。

    班上那些早熟的女孩子都在说她们「喜欢某个男生」「想和某个男生亲吻」,但是我觉得很骄傲说因为我心里很清楚知道「我喜欢大学生的柳田哥哥。」

    那个时候的我是暗恋著柳田哥哥,他不但人长得英俊,头脑又好,要是我要嫁人的话,一定要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