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4部分

    当他们抵达泳池,妈妈躺在长倚上晒太阳,阿健则绕著泳池一圈一圈的游,大约一小时后阿健来到躺椅边,看看妈妈是否需要什么。

    「阿健!能不能帮妈妈擦背部的防晒油,我想晒一晒背部。」

    「没问题!妈!」

    妈妈俯身躺下来,阿健可以完全地溜览妈妈穿著比基尼的屁股,这让他老二变硬发浪,妈妈打开胸罩的带子以便擦油,所以阿健可以看到妈妈的奶子,又由於全裸的屁股对著他,使阿健起了邪念,先环顾四周看是否有人注意或看他们,确定泳池周围没人时,阿健拉下他的泳裤,掏出古铜色的老二,妈妈则完全不知道背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动作快点,阿健!你希望我晒伤吗?快涂防晒油!」

    「是!妈!」

    阿健把大吊靠的很近很近,开始上下套弄他的大吊,同时注视著妈妈的奶子及几乎全裸的屁股。

    「咦?阿健?...把它给我,全背部都涂!」

    「如...嗯...果..嗯...你要...嗯...」

    阿健马口一松,一股浓浓的精液全洒在妈妈的背上!

    「喔!阿健!油是温的....我想晒太久了,快帮我全部涂摩!」

    「是!妈!」

    阿健将手放到毫不知情的妈妈背上,开始涂抹他的精液,当背部涂完时他的手继续摸向旁边,一直涂到几乎摸到妈妈的奶子。

    「好了!到那里就可以了!」

    「我可不认为..........」

    说话的同时,阿健趴到妈妈背上,把老二靠在妈妈几乎全裸的屁股中,伸出双手抓住妈妈的肥奶!

    「阿健!你在干什么!你为什么涨硬?我是你妈呀!住手!起来,快起来!」

    「为什么涨硬?因为你这么性感啊!令外!我刚刚泄一炮在你背上,那真是让我肉紧啊!」

    「你说什么?你怎么可以这么做?我真不敢相信!」

    「喔!是真的!」

    阿健打开比基尼的绑结,拉下它们,妈妈的屁股整个裸露在眼前,阿健用精液涂妈妈的屁眼,然后扶正阳具,插入妈妈又紧又柔软的屁眼里!

    「喔!痛!...阿健!痛...你的太大太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