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5部分

    「有什么事情吗?!」vicky 先开口问,她看到小毅也是本校的学生,心里并没有起疑。

    「老师,我想要学琴,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烦老师教我呢?!」小毅开口要求。

    vicky 看看时间,心想本来应该要来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还不来?想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就先看看这个学生是否有天份啦?!

    当辣妹遇到黑鬼

    当 vicky 转身,小毅就把房门关上,并且顺手上锁,vicky 这时候并没有发现有任何异状,vicky 要小毅坐下来,然后问小毅是否曾经有学过乐器,或者是有任何其他音乐的基础?!

    小毅这时候随口回答一些问题,他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 vicky 的身上!

    今天 vicky 穿着一件尼龙的绿色上衣,将她丰满的上围,毫无遮掩的显露出来,她的下身穿着一条白色的裙子,长度虽然是膝上十公分,但是这时候她坐下来的缘故,所以大腿还是有一部份可以看见!

    小毅火热的眼光射在 vicky 的胴体上,vicky 完全了然於胸,但是她所不了解的是自己身体居然会因为被小毅这样的少年所瞪视,而有兴奋的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小毅的眼光之下,逐渐地融化,并且居然会渴望着要被眼前的这名少年所佔有!

    她害怕地站了起来,但是却马上又软倒坐在地板上,原来是她的四肢已经吓到酥软而无力,这时候她只好勉力地往后移动,但她却没有注意到这时的姿势,恰巧让小毅可以清楚地看见她裙子里慢的风光!

    小毅站起身来,解开自己的裤子,这时候 vicky 吓得更是四肢不停地抖动,因为在她的眼前出现了一条从来没有看过的巨蟒!

    她转身想要快点离开这间房间,但是小毅很快地就赶上她,将她按倒后,然后把她的裙子往上拉起,露出那件性感的紫色内裤,小毅隔着内裤开始用手指以及舌头去挑逗她的小穴!

    vicky 的身体因为小毅的举动而彻底的背叛她!她的身体兴奋地迎合着小毅的动作,她的小穴马上就涌出了大量的淫水,这时候她才想起,自己已经有快要一个月没有跟老公作爱了,也难怪会有这样强烈的反应!

    小毅熟练地脱下她的内裤,然后将自己的肉屌慢慢地肏入 vicky 的穴里,并且开始抽送起来!

    虽然说小毅的肉屌很粗大,但是小毅已经知道该怎样去让没有跟他作过爱的女性慢慢地来适应自己的肉屌,加上 vicky 的肉穴充满了淫液,所以并没有让 vicky 感觉得多大的不快,相反地,vicky 很快地就 high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你舒服吗..我这样弄你..喜欢吗..」

    「啊..啊..啊..我..啊..啊..啊..我..啊..啊..」

    「老师..别害羞啊..讲出你的真感受..我要知道老师是否喜欢我的服务呢..」

    小毅不断地引导并且刺激 vicky,vicky 终於臣服在小毅的奸淫诱导之下,她开始肆无忌惮地浪叫,发出极为淫荡的叫声,并且说着极为粗俗的话语,她的一切改变,都是希望可以顺从小毅的要求,进而让她可以获得更大的乐趣!

    「啊..啊..好棒..大肉棒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