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4部分

    「啊....哥哥....前面啦.....下面啦....快..快干我.....我..我受不了了.......」

    我一边喘著气要求著,一边用手搓揉著哥哥那根已经勃起的肉棒。

    哦!这肉棒正烫手呢!而且还不停的滴著滴著粘液,而沾湿了我的手呢!

    「啊....啊......」

    哥哥又将嘴凑了过来吻我的唇,我的鼻子里禁不住的哼著,我一边又忙著接收从哥哥嘴里传送过来的唾液。啊....这令人欢愉的时光。

    「嗳!可以吗?」

    哦!再度出击,撒娇的催促他。

    看看人家老婆外出偷吃的淫相

    我边说边起身,哥哥也慢慢的仰躺著,我用脚勾著哥哥,慢慢的爬上他的身体,然后我像骑马一样的骑在哥哥的身上。

    面朝上仰躺的哥哥,他那根肉棒正直挺挺的站立在他的两腿之间,我不禁冲动的抓起这根烫手的肉棒,往自己那已经湿润透了的阴户中塞了进去。接著我慢慢的坐下去,让它完全插入我的阴户里去。

    哦!那感觉比起上次还有过之而不及呢!我挺著腰将两手按在床上,半俯著身一上一下的抽动我的身体,让那根肉棒在我的牵引下,一进一出在我的私处口。

    我不停的抽动也不停的喘息著,而下面的哥哥也不停的用两只手搓揉著我那丰满的大奶子,并不时的抠著我的乳头。

    哥哥这粗大的肉棒,此刻正刺激著我的阴户深处,再加上刺激乳头所带来的兴奋,我已经爽的快抓狂了。

    现在我完全控制了这根肉棒,只要我用点力就可以使它冲到最顶点,相同的淫水正汨汨不断的从包含著阴茎的阴道中溢了出来呢!

    「啊....啊......」

    我呻吟著,我已经达到了高潮。

    当然此刻哥哥也已经射精了,然后我们紧紧的互相拥抱著,就这样一直睡到天亮。

    完全不知道我们兄妹奸情的嫂子千江子,还有时候会将哥哥赶到我房里来,当然每一次我们都会大干一场。

    随著交媾的次数愈多,我们兄妹就愈来愈想要对方,这样子下去,有一天哥哥一定会跟嫂子离婚的,我想..........。

    --------------------------------------------------------------------------------

    发信人: 小淫弟

    标 题: 兄妹的游戏

    --------------------------------------------------------------------------------

    乱伦的游戏

    「哗…哗…唰…」

    浴室里传来一阵阵的水声,我猜又是哥哥打完球回家,然后又迫不及待地冲洗他身上的汗水。想到哥哥,他那身高180,体重75公斤的标准身材,我心里就升起一种骄傲的感觉。

    想到这里,我想也应该要起床了,虽然是星期天,但是一觉睡到十一点多,这也是有一点过分了。我将睡衣脱掉,这时候我的身上只剩下了一件小小的内裤,这种解脱束缚的感觉真好!窗外的阳光,撒在自己的身上,那种暖暖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