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0部分

    --------------------------------------------------------------------------------

    电视上正在拨著闹剧,小妹就坐在地毯前咯咯的笑著。坐在沙发上的我,脑袋里装满了巨大的问号。

    自从上次的事件发生以来,已经过了两天。

    二姐和大姐就像无事般的在一边交谈,还不时的传来悦耳的笑声,我甚至以为那天的事件只是一场春梦。也许是七月的酷暑烧昏了我的头也说不定。可是枕头下那件漂亮的蕾丝内裤,证实了那天的一切。

    本来还以为会被大姐立刻撵出这个家庭,我可不愿年纪轻轻的就流浪街头。可是除了急忙回到自己房间的二姐,和转身离开的大姐。只留下我一人呆滞的坐在床上。

    触犯了这么大的禁忌...却.....却就像是甚么事也没发生过般的离奇。想到无法再以平常心去面对温柔的大姐,和根本无法理解的二姐。也许以后能自然面对的只剩下可爱的小妹了..

    「哈哈......我一定是疯掉了」

    没想到在眼前一片黑暗的时候。我竟然用这种想法来安慰自己...

    感觉到有人拍我的肩膀,回头看竟然是大姐..小妹也许是跑去洗澡了,二姐早已不见踪影..空荡荡的客厅只剩下我跟大姐。我的体温骤降至冰点......

    随著大姐的示意,我乖乖的跟著大姐进入她的房间..我就像待宰的羔羊站在一边,静静的凝视地毯上的花纹。大姐则是在一旁来回的踱步著...

    不会吧。在这么晚的时间被踢出家门。

    我的心中拼命想著有哪些死党会收留我..至少不要饿死街头才好。

    「过来这里」

    不知何时在大姐手中多了一条黑绳。在恐惧和惊讶的交集下,我的双腿不由自主的走向大姐指示的床边。不必多说,我很快的被反绑在床边的柱子上了。

    完全不像平时温柔贤淑的大姐,此时却在我后面仔细的绑著我的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