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6部分

    阴户的蜜汁不停的往外流出,爸爸的动作更加的用力,这时在隔壁的妈妈唤醒儿子后,也走进了女儿房间,看到躺在床上的女儿及埋头在女儿两腿之间的爸爸,不禁惊讶的说:

    ” 爸爸,你还没叫醒女儿啊?怎么动作那么慢啊? ”

    ” 没办法,已经用了绝招她还不愿醒来,这小妮子好像是故意的。 ”

    ” 那.....只好这样做啦! ”

    妈妈先要爸爸起身,接着拉开女儿的大腿,并用手指拨开女儿的小穴,对着爸爸说: ” 把你的肉棒插进来吧!女儿好像也正等着你插入呢! ”

    ” 那我来啦!女儿接招吧! ”

    爸爸粗大的阳具在妈妈的协助下,慢慢的没入了女儿细嫩的阴户,跟着慢慢的抽送了起来,女儿这时再也忍受不住了,细长的双腿挟住父亲的臀部,白嫩的双手勾着父亲的脖子,不住的乱叫着:

    ” 喔......啊.....好啊!...爸爸.....再更.....用力插.....嗯...... ”

    ” 女儿起床啦!上课迟到了!每天都要逼我和爸爸来这招你才肯起床啊? ”

    女儿挣扎着爬了起来,受性欲而红润的脸露出调皮的表情,说:

    ” 对不起啊!爸爸妈妈早! ”

    ” 爸爸,把你的工具拔出来吧!你也该去梳洗一下了! ”

    ” 不要抽出来啊!爸爸!我要爸爸插着我,抱我去浴室刷牙洗脸。”

    ” 真是的,都这么大了还撒骄,好吧!下不为例啊! ”

    ” 我不管你们父女俩了,我得下厨房作早餐了,你们弄完就快下来吃饭啊! ”

    ” 是的,妈妈!爸爸我们走吧! ”

    说完便背向着爸爸,爸爸从背后再次的插入肉洞中,双手抱着女儿的双腿,边走边抽送的走向浴室。女儿露出幸福的笑脸说: ” 我最喜欢爸爸的肉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