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9部分

    一进屋,吴刚便搂着陆华亲起嘴来,道:「来,大姐,把衣服脱了吧。」

    陆华还有点不好意思,吴刚便动手把陆华脱得一丝不挂,对吴亮道:「怎么样,看大姐够味吧,看这乳房,看这屁股。」

    吴刚边说边抚摸着陆华。

    陆华脸红红的,笑道:「别乱摸。」

    这时,吴刚和吴亮也脱光了衣服。

    陆华见吴亮的阴茎的确比吴刚的粗一点,也不顾羞耻,上前握住吴亮的阴茎撸了两下,笑道:「小弟好大的鸡巴。」

    三人便一同上了床。

    吴刚道:「大姐,先让我弟弟操你,怎么样?」

    陆华笑道:「让我尝尝鲜,好吧。」

    说着,仰躺下去,叉开两腿道:「小弟,只管操大姐吧。」

    吴亮嗯了一声,挺起阴茎对准陆华的阴道就捅进去了。

    陆华哼道:「哎呦,好粗的鸡巴。」

    吴亮可不管许多,狂抽迭送,把个阴茎飞也似的在陆华的阴道里抽插着。

    陆华被操的哼哼唧唧道:「真过瘾,使劲操,大姐能挺住。」

    吴亮道:「大姐的穴真紧,真软,舒服。」

    两人边说边操,旁边吴刚看得火起,一下子骑在陆华的头上,将阴茎塞进陆华的嘴里,让陆华吸吮鸡巴。陆华嘴里吸吮着吴刚的阴茎,下面被吴亮抱着屁股狂操,真是下下没根,陆华只觉得吴亮的鸡巴都捅到自己的子宫了,并把阴道撑得紧紧的。

    三人操的快活无比,却不想被隔壁陆华的女儿婷婷听见了。

    今晚婷婷未曾睡觉,正辗转反侧,却听母亲房中哼哼唧唧似有人说话,不由得奇怪,忙轻手轻脚地走到母亲的房门外,侧耳一听,便听见叽咕叽咕之声不觉於耳,还听母亲说什么操穴之类的话。

    婷婷一听就知母亲正和别人操穴,不由得面红耳赤,但少女从未曾经历此事,倒也十分想见识见识。也怪三人大意,竟没有关好房门。婷婷扒着门缝往里一看,只见母亲的房中还点着灯。在母亲的床上,见母亲正躺在床上,一个人跪在母亲的两腿间,扛着母亲的两条大腿,屁股一耸一耸的,一条大肉棍在母亲的穴里抽送着,另一个人则骑在母亲的头上,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