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4部分

    陆华笑道:「什么好意思不好意思的,咱娘俩现在一起都叫你大叔、二叔操了,妈吃吃你的穴,舔舔你大叔的精液,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瞧你大叔、二叔那样,一会还得让你舔舔妈的穴呢。」

    说着,抱着婷婷两条雪白的大腿,把嘴凑过去,伸出舌头,舔起婷婷的穴来。

    由於刚才吴刚在婷婷的穴里射了很多的精液,所以婷婷的阴道口尽是流出来的吴刚的精液,陆华将嘴凑上去,伸出舌头,探到婷婷的阴道口,在自己女儿的穴口舔了起来,将女儿婷婷阴道里流出来的淫汤浪液一口一口的吃了下去。

    只见吴刚在前面站着,婷婷抱着吴刚的腰,正用嘴吸吮着吴刚的阴茎,陆华则在女儿婷婷的身后,抱着女儿婷婷的腰,把嘴埋在女儿婷婷的两腿间,舔着女儿婷婷的穴,吴亮却不紧不慢的在后面一耸一耸地操着陆华的穴。

    一会,陆华仰起头,笑道:「我已经把婷婷的穴舔乾净了。」

    婷婷也吐出吴刚的阴茎道:「妈,我也把大叔的鸡巴吃乾净了。」

    吴刚笑道:「好,你娘俩已经完成任务,婷婷你先歇一会,你妈还没叫你二叔操完,咱俩先歇会,看二叔操你妈。」

    说着,吴刚和婷婷赤身裸体地坐在凳子上,看着吴亮使劲地操着陆华的穴。

    陆华又把手支在桌子上,撅起屁股,身子被吴亮操的一耸一耸的,嘴里哼哼叽叽的道:「哎呦,太舒服了,二弟,使劲操,把大姐的穴操的舒舒服服的,再使点劲,把鸡巴往大姐的阴道深处捅。」

    吴亮一边使劲地操着陆华的穴一边笑道:「婷婷,你看你妈这样,你说你妈骚不骚。」

    婷婷笑着站起来,一手揉搓着母亲陆华的两个大乳房,一手揉搓着母亲陆华的阴户道:「二叔,你轻点操我妈,你看你的大鸡巴也太粗了,把我妈的穴操的流了这么多的淫液,弄得我一手都是。」

    吴亮笑道:「婷婷,那是你妈太骚了。」说着使劲操了陆华两下,问道:「大姐,你说是不是?」

    陆华被吴亮操的往前耸了两下,哼叽道:「哎呦,是,是,我太骚了,哎呦,舒服死了我了,二弟,再使点劲操。」边说边将屁股向后猛顶。

    吴亮这时也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把个阴茎飞也似的在陆华的穴里抽插着。

    婷婷边用手夹着吴亮的阴茎,防止吴亮的阴茎从母亲陆华的穴里抽出来边笑道:「哎呦,二叔,你慢点操我妈,看你的大鸡巴这么捅我妈的穴,我还真有点害怕。」

    吴亮笑道:「婷婷,这你就不懂了,二叔我越这么操你妈,你妈就越高兴,你说是不是,大姐?」

    陆华被吴亮操的气喘嘘嘘的道:「二弟说的没错,婷婷你别怕,妈就这么让你二叔操,穴里才舒服呢。哎呦,二弟,再加快点速度,大姐我要泄精了。」说着陆华将屁股向后乱顶乱耸,嘴里嗷嗷直叫。

    吴亮也觉得快感来临,将自己的大鸡巴死命地往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