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0部分

    说着,又支起上身,将白屁股向后顶了起来。

    王丹笑道:「芳姐,你的小狗穴真能操呀,都这时候了,还想着操穴呐。」

    高芳笑道:「哎哟,阿丹,真的太痒了,不行,我自己使不上劲,来,阿丹,你帮我推着点狗丈夫,别让它乱动。」

    王丹笑着用手顶住大狼狗的屁股道:「芳姐,行了,你就使劲往后顶吧。」

    高芳听了便嘴里哼唧着把屁股往后一下一下地顶了起来。没顶几下,嘴里就嗷嗷地叫了起来:「哎哟,可快活死我了,我又要泄了,啊啊,泄了,来了。噢,我死了。」

    穴口又是大开,阴精狂泄而出。大狼狗被高芳的阴精一激,把狗鸡巴里的精液又一股一股地射进高芳的穴里,这才从高芳的穴里拔出狗鸡巴,一跳下床,趴在地上呼呼喘了起来。只见从高芳的穴里流出一大滩高芳的阴精和大狼狗的精液,混混汤汤的一大滩,顺着高芳的大腿往下淌。

    王丹拍着高芳的屁股笑道:「芳姐,你这回可过了瘾,看你泄了这么多精。」

    高芳趴在床上,无力地哼唧道:「阿丹,你真行,让大狼狗操了这么多回,我真羨慕你,阿丹,以后你让我多来几回,我还要和我的狗丈夫操穴,我要让我的狗丈夫把我的狗穴操烂。」

    王丹摸着高芳的屁股笑道:「芳姐,你放心,以后的机会有都是。实在不行,乾脆把我哥也叫来,让你的狗丈夫,人丈夫一起操你。」

    高芳笑道:「那你哥可不能干。」

    王丹笑道:「有什么不能干的,我哥都操我的穴了,你让我的大狼狗操操有什么。真的,芳姐,哪天把我哥叫来,咱们四个来个同床大操穴,肯定挺过瘾。我哥先操我,大狼狗操你,然后我和大狼狗操穴,你和我哥操穴,最后先让我哥和大狼狗一起操你的屁眼和穴,再操我的屁眼和穴,真过瘾啊!」

    高芳笑道:「你别在那自我陶醉了,快拿点手纸,给我擦擦穴。」

    王丹笑道:「看你的穴,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