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2部分

    看看人家老婆外出偷吃的淫相

    吴刚也边抽插边气喘道:「妹妹,你今天的穴怎么夹的大哥的鸡巴这么紧,大哥好爽啊。」

    吴敏低声哼唧道:「那是小妹觉得太刺激了,穴才这么紧,你就使劲操吧,大哥。」

    吴亮在旁边听了,道:「紧吗,大哥?我操操试试。」说着也将裤子和裤袜脱了。

    吴刚又把大鸡巴在吴敏的穴里抽插两下,才拔了出来,对吴亮道:「二弟,你试试。」

    吴亮便站在吴敏的身后,用手分开吴敏的两片阴唇,把鸡巴插进妹妹吴敏的穴里,边往里插边道:「大哥,今天妹妹的穴是有点紧。」

    说着,也搂着妹妹吴敏的腰,晃动屁股,将阴茎在妹妹吴敏的阴道里抽插起来。

    吴亮操了吴敏一会,吴敏低声对吴亮道:「二哥,再使点劲,操的再深一点。」

    吴亮笑道:「妹妹,我怕我的鸡巴捅到你的子宫里去。」

    吴敏边被吴亮操得一耸一耸的边笑道:「二哥,你的大鸡巴那么长,哪回操我不操到我的子宫里去。」

    吴亮又操了一会,对吴刚道:「大哥,你接接班,我先歇一会。」

    说着抽出阴茎,只见吴亮的阴茎上湿漉漉的全是吴敏分泌的淫液。

    吴刚这时坐在卧铺上,对吴敏笑道:「来,阿敏,过来坐在大哥的腿上,别总是大哥操你,你自己也活动活动。」

    吴敏笑着直起腰,挽起裙子,跨坐在吴刚的大腿上,吴刚扶着鸡巴对准吴敏的阴道,吴敏慢慢地坐了下去,将吴刚的大鸡巴吞进穴里,放下裙子,两手搂着吴刚的脖子,把屁股一上一下耸动起来。

    吴刚则两手伸进吴敏的上衣,摸着吴敏的两个乳房,揉搓起来。吴敏微闭着双眼,美丽的脸上泛着潮红,把屁股上下使劲地顿挫着。

    吴刚笑问吴敏:「妹妹,舒服吗?」

    吴敏轻声哼道:「舒服,每次大哥操我的小嫩穴,妹妹我都舒服。」

    说着话,吴敏正往下一坐,吴刚猛地一挺屁股,粗大的阴茎扑哧一声,死死地插进吴敏的阴道。

    吴敏哎哟一声,低声笑道:「大哥,你坏死了。」说着,更加使劲地上下顿挫起来。

    吴亮在旁边见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