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7部分

    宋小易哪知道其中道理,还道把陆婷婷呛坏了,忙不将的将鸡巴从陆婷婷的嘴里抽出来,惴惴的道:「婷婷,你怎么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你的嘴太紧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婷婷,你没事吧?」

    陆婷婷笑道:「傻子,你怕什么,没事。小易,你说我的嘴紧,你还没试试我的小嫩穴呢,我的小嫩穴更紧呢。」

    宋小易道:「婷婷,真过瘾啊。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这么过瘾。谢谢你了婷婷。陆婷婷笑道:「小易,尽说些傻话,不过说真的,你的鸡巴可真粗呀,把我的嘴撑的满满的。」

    宋小易嘿嘿笑道:「那是天生的,我也没辙,粗点还不好吗?婷婷。」

    陆婷婷笑着轻打了宋小易一下,道:「小易,你坏死了。你的大鸡巴那么粗,想把我的小嫩穴撑坏呀。」

    宋小易也笑道:「我还没操你的小嫩穴呢,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撑坏。哈哈。」

    陆婷婷握起两个小拳头,在宋小易的胸口捶打着道:「你坏,你坏。」

    宋小易笑着转身就跑,陆婷婷在后面追。由於俩人的裤子还在膝盖上,所以俩人跑起来一扭一扭的,甚是滑稽。尤其是陆婷婷,跑起来两个小屁股一扭一扭的,看着就让人起兴。

    跑着跑着,宋小易回身一把抱住陆婷婷,在陆婷婷的耳边道:「婷婷,让我操你的小嫩穴行吗?」

    陆婷婷微微气喘道:「你刚射完精,还能硬吗?」

    宋小易笑道:「婷婷,你摸摸我的鸡巴。」

    陆婷婷伸手一摸,吓了一跳,道:「小易,怎么刚射完就又硬了?」

    宋小易笑道:「见着你这么个美人,想不硬都不行。」

    陆婷婷此时也是春心激荡,哼道:「小易,你想操就操吧,我把小嫩穴给你。」

    宋小易也喘道:「婷婷,我从没操过穴,你得帮我。」

    陆婷婷笑道:「占人家的便宜还让人家帮你。」说着,转过身去,将两手扶在围墙上,弯下腰,撅起屁股,道:「小易,就这么站着操吧,省事。」

    宋小易移了过去,站在陆婷婷的屁股后面,把早已粗大的鸡巴从后面捅在陆婷婷的穴口上。

    看看小妹妹被大家伙插得死去活来

    陆婷婷用一只手从跨下伸到后面,握住宋小易的大鸡巴,在自己的穴口磨了几磨,对宋小易道:「小易,使劲捅吧。」

    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