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9部分

    赵健此时早就冒火了,见陆婷婷摆好了姿势,自己也急忙从裤子里掏出了鸡巴,一手挽着一条陆婷婷白嫩嫩的大腿,将自己的鸡巴捅向陆婷婷那已经冒水的小嫩穴。

    陆婷婷两手支着课桌,抬起上身,见赵健的大鸡巴向自己的小嫩穴捅来,不禁道:「赵健,你的大鸡巴可真是又粗又长啊。」

    赵健笑道:「婷婷,你的小嫩穴可是又窄又紧啊。」

    陆婷婷笑道:「你还没操进来怎么知道我的小嫩穴又窄又紧。」说话间,赵健的鸡巴在陆婷婷的穴口转了几转,撑开陆婷婷的两片阴唇,把个粗大的阴茎就捅进陆婷婷的穴里。

    陆婷婷一趔嘴,哼道:「赵健,你的大鸡巴太粗了,慢点操妹妹的穴。」

    赵健将阴茎齐根插进陆婷婷的穴里后,觉得陆婷婷的小嫩穴紧紧热热地把自己的鸡巴包裹住,好不舒服,也道:「婷婷,你的小嫩穴好紧呀。」说着抱起陆婷婷的大腿,前后使劲地抽插起来。

    陆婷婷眼见赵健的鸡巴在自己的穴里来回抽插着,由於粗大,操的自己欲仙欲死,呻吟道:「好小健,操的爽死了,使劲操。」

    赵健更不吱声,只是把屁股耸得飞快,将鸡巴在陆婷婷的穴里使劲地进出着。

    一会工夫,陆婷婷的穴里就泻出很多的淫水,赵健的每一次抽送都唧咕作响。

    这时陆婷婷挺起上身,用手搂住赵健的脖子,把屁股使劲向上挺着,边挺边道:「小健,使劲操呀,好舒服。」

    赵健见状,忍不住将鸡巴更加用力地抽插起来,把陆婷婷操的嗷嗷直叫。

    宋小易在门口侧过头来笑道:「婷婷,你小点声行不行?」

    陆婷婷搂着赵健的脖子侧过头对宋小易笑道:「小易,小健操的我爽死了。」

    赵健也边操着边笑道:「婷婷,你的小嫩穴真紧呀,我可要射精了。」说着抱起陆婷婷的小屁股,疯了似的抽送起来,嘴里哎呀哎呀地叫着。

    陆婷婷被赵健干的前仰后合,高潮来临,也叫出声来。只见赵健浑身一抖,陆婷婷感觉赵健的鸡巴一挺,一股一股热热的精液射在了自己穴里深处。赵健如虚脱般忽忽直喘,陆婷婷也软倒在课桌上。

    宋小易见状忙道:「你俩别喘了,还不快收拾收拾。」

    陆婷婷和赵健一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