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0部分

    「现在不早了,你先回去睡觉,明天星期六你找个理由跟你妈妈讲要晚点回来,我去你学校接你到时候再教你。」

    我和王大哥约定好之后就回房睡觉了。

    早上我骗妈妈说我要和同学一起去看展览可能晚上才有回来,而妈妈也相信我的话了。

    在学校里我一直期待赶快放学,好不容易放学了,同学小美却约我要去她家玩,我又找了个理由跟她推掉了,我一直站在学校门口等王大哥。

    王大哥一来就要我坐上他的摩拖车也不跟我说要上那里去,一直到了一家宾馆才停下来。还好我早在学校换好衣服了,要不然王大哥一定不敢带我来这种地方。

    当我和王大哥进到房间时,我看了一下房间,我发现房间四周都是一面面的大镜子,而浴室却是透明的玻璃。

    小小年纪的娃儿也懂得自己快活

    「小雯,你先坐一下,不你先换衣服而我去洗个澡。」

    「换衣服…?」

    「对!」

    王大哥说完之后就脱光衣服去洗澡了。

    我怀疑王大哥的话是不是说错了,不过我还是将身上的衣服脱掉换上学校的制服,换好衣服之后我坐在床上看着王大哥在浴室里洗澡。

    不久王大哥就洗完澡出来了。王大哥只在腰上繫一条毛巾坐在我旁边。

    「小雯,我们先看一下电视好不好?」

    「嗯…。」

    王大哥将电视打开。

    我看到电视上的划面就和那天晚上我看到的一样电视上有一男一女,男的正用他那一根插入女的的那里,看着看着王大哥的手开始在我身上游走。

    开始是一只手但不久另一只手拉我的手到毛巾里。

    「小雯,用你的小手抚摸大哥的鸡巴…,待会大哥会教你人生的美妙。」

    我听话的开始摸王大哥的鸡巴,而王大哥的手也伸到我衣服里面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