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8部分

    结婚后,我就没有再和别人干过了!我只让王大哥我的丈夫一人干,虽然我必需和妈妈一起分享我的丈夫,但我想这是值得的。

    而且也只有我的丈夫才能给我满足。或许是他的鸡巴够粗够长吧!

    他的鸡巴足足有八吋长、二吋粗,而且他的持久力是吓人,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有迟泄的毛病,常常要干个一个多锺头才能射精,而刚好我的性欲又是被他开发出来的每次不爽个七、八次是不够的!

    这样我们过着幸?的日子!可惜妈妈在五年前不幸死了!

    而我们的小孩,小伟也十岁了!我也三十岁了!

    三十岁的我性欲更强,每天多向我老公要!而他也每天用他的大鸡巴干我的淫穴,我直的很爱他。

    直到一年前,他出差时,不幸飞机失事死了!

    他刚死时我痛苦的不得了,因为我没辨法解决我的性欲了!后来我和我们公司的经理勾搭上了!

    我们公司里的经理一向对我不错,那一天公司吃尾牙,我喝了酒,於是经理送我回家!三十岁的我尤於有在保养,所以还相当有吸引力。

    在车上我们一直聊着天,最后不知为什么聊到了性方面!他将手放在我大腿上看我没有反应,就继续往上抚摸,最后他的手伸到我裙子里面在内裤摸着。

    「哇!这么多淫水!」

    被他这么一摸我的小穴很快的就流出淫水来!

    他也拉我的手到他的裤档上!我一摸才知道他的鸡巴早就硬起来了!

    他拉开他裤子的拉炼,我则将手伸进去握住他的鸡巴,这时我感到很失望!

    因为他连我丈夫的一半多没有。

    巨奶摇呀摇

    他兴奋的将车子开到汽车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