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当红名模爱上我 > 当红名模爱上我第2部分阅读

当红名模爱上我第2部分阅读

    身朝办公室门外走去了。

    然后,他也就乘坐电梯上楼了,去了牛翠萍的办公室。

    到了门口,他敲了敲门,等了一会儿,门被一个约莫四岁的、可爱的小男孩拽开了。

    那小男孩愣愣地抬头望了一眼,见是曾子豪,就立马叫了声:“爸爸。”

    曾子豪瞧着那小男孩,暗自一声震怒——操!老子连女人都还没有睡过呢,哪就有你了呀?

    他本想郁闷地皱眉,但见他怔怔地看着他,也只好强作笑颜,嘿嘿地一乐:“嘿。叫叔叔,不是爸爸。”

    “爸爸。”可那小男孩又是叫了一声。

    气得曾子豪瞪了他一眼:“叫叔叔!”

    不料,吓得那小男孩哇的一声就哭了:“呜哇……妈妈,爸爸他凶我。”

    这时,牛翠萍忙是笑微微地上前来,看了曾子豪一眼,然后低头摸了摸那小男孩的小脑袋,哄道:“小明乖,不哭啦。以后记得叫叔叔啦,他不是爸爸啦。”

    曾子豪瞧着,感觉又有些难为情,没辙,只好也哄道:“小明不哭哦,叔叔只是跟你闹着玩啦。”

    忽然,小明那小家伙生气地白了曾子豪一眼,哼了一声,扭身就回办公室了。

    牛翠萍见小明那样,呵呵一乐,说道:“小明生气了呀?”

    小明那小家伙头也没回,也不理会了,只顾气鼓鼓地撅着小|嘴,爬到他妈妈办公桌前的椅子上去玩电脑去了。

    牛翠萍扭头看了一眼小明,见他玩电脑去了,又是呵呵一乐,然后回转头来,笑微微地看了看门口的曾子豪:“进来嘛。”

    “啊?”曾子豪挠了挠后脑勺,“不了吧,我去买酒吧。”

    “呵!”牛翠萍粲然一乐,“瞧你那傻样儿!平时你不是油嘴滑舌的吗,怎么每次和我单独在一起,你就犯傻了呀?”

    曾子豪窘态地嘿嘿一乐,又是挠了挠后脑勺:“那个什么……我……”

    牛翠萍见他傻呵呵的,又是粲然一笑,媚了他一眼:“好吧,我给你拿钱吧,你去买酒吧,免得你跟我面前别扭。”

    说着,她掏出了钱包来,从中取出了一小叠百元大钞给他:“你数数,看够了不?”

    曾子豪也就数了数,回道:“够了,这里有一千多了。两瓶五粮液也就五百左右。再退一点给你吧。”

    “傻帽儿,钱搁你那儿放着不是一样吗?好啦,别拿了。”

    “那……”

    “那啥呀?快去买酒啦。对啦,一会儿给小明带块棒棒糖吧。”

    “好的。”

    第006章 路见不平

    一会儿到了超市,望着超市每处显眼的位置都张贴着当红名模舒雅做的洗发水广告海报,曾子豪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暗自道,娘的,这人一红,就是钞票哗哗地口袋里滚呀,怪不得如今这商品价格猛涨,原来这广告费都让消费者掏腰包了……

    可老子咋就没瞧出她哪儿好看呢?无非也就是脸白一点儿,笑容迷人一点儿,身材匀称一点儿,除此之外,她有的,别的女孩不也有吗……

    想着这些,他闷闷不乐地白了那广告海报一眼,一声震怒——瞧你那贱相,你冲老子乐啥呀?你还不是每天在这儿冲谁都乐吗?

    一些逛超市的市民忽然瞧着曾子豪那一举动,忽然嘟嚷了一句:“那小子有精神病吧?”

    “就是,冲着一张广告海报狠啥呀?”有人接话道。

    听着,曾子豪窘态地一怔,呃?妈的,他们不会是在说我吧?

    随之,他小子灰溜溜地溜走了。

    ……

    一会儿他拎着两瓶酒出了超市,沿着门口的花坛往回走去时,到了一个拐角处,忽然发现前方有几个路人在走走停停地看热闹,于是他也就朝路旁的事端处望了一眼……

    只见一个黑车司机在冲一个女孩凶道:“妈的,坐我这车就这价!”

    那女孩不服气地白了那黑车司机一眼:“你开始不是伸出两个手指头的吗?”

    “是呀。这就是200的意思呀。”

    “那你也太黑了吧?从玉源路到这儿才多远呀?平常打车也就20。”

    “那你去找那20的吧,不过你先把我这车钱给了!”

    “可以,那,”那女孩递了张面值20的过去,“给你。”

    那黑车司机一瞪眼:“不是看你是个女孩,老子就一巴掌抽下去了!20?你当我是要饭的呢?别他妈废话,赶紧得,给200完事得了!”

    见那黑车司机发狠了,之前那几个走走停停看热闹的路人扭头就低着头往前噌噌地走去了,像是谁也没瞧见似的。

    唉,曾子豪暗自叹了口气,妈的,真是太悲哀了,如今这人真是没法说呀?看热闹的不怕事大,不看热闹的就怕事不大……

    那女孩委屈地撇了撇嘴,貌似就要哭鼻子了,但即便是含着泪光,她仍是不服气地瞪了那黑车司机一眼:“我这就报警!”

    “你个小妞要是敢报警,老子这就卸死你!”那黑车司机威胁道。

    可那女孩也是不惧,总相信真理自有光明,忙是掏出了手机来。

    那黑车司机见那女孩掏手机了,上前就是一把给夺了过来,‘啪’的就给了一记耳光:“妈的,你个小妞还真他妈敢报警呀?快点儿,给钱!”

    这时,曾子豪已经偷偷地给报完警了,然后将手机揣进裤兜内,迈步就是大步奔了过去:“喂喂喂,老兄,什么事情呀?你一个大老爷们不能这么欺负我妹妹呀?”

    听着,那黑车司机惶急扭头一瞧:“你妹妹?”

    那女孩见有一个陌生男子来相助了,还说她是他的妹妹,她暗自一怔,忙是机灵叫了声:“哥,你来了呀?”

    曾子豪瞧了她一眼,点了下头:“嗯。对了,什么事情呀?”

    “哥,他欺负我。从玉源路到这儿,他竟然要收我200!我不给,他就打我,还抢了我的手机。”

    听了之后,曾子豪扭头瞧了那黑车司机一眼:“老兄,你也太黑了吧?”

    那黑车司机不以为然地拿起刚刚抢过去的手机,得意道:“反正,不给钱,这手机就不给了!”

    “不用。”曾子豪忙是回道,“不用给了。喜欢就拿去玩吧。女孩手机秘密多,没准还能找出点儿什么秘密呢?”

    “听兄弟的意思是,这事就这么算了呗?”

    “这不钱没给,你拿了手机吗?”

    “是!我是拿了手机,你妹妹不是没给钱吗?”

    “我知道我知道……”说着,曾子豪一边竟是笑微微地弯腰,将手头的两瓶酒搁在了路面上,然后掏出了一包烟来,递了一根给那黑车司机,“来来来,老兄,抽根烟,消消气。”

    “操!别来这一套!不给钱,这手机你别想要回去了!”

    “你看,老兄,我提手机的事情了吗?抽根而已嘛。行,不抽,我抽。”说着,曾子豪缩回了手,将烟叼到了自己的嘴上,点燃,不慌不忙地吸了一口……

    那女孩愣了,心想,他到底是想帮我还是他们是一伙的呀?

    不知不觉地,这会儿,道两旁的路灯徐徐亮了起来,天已经是麻麻黑了。

    那黑车司机看也耗了这么久了,他不爽地皱了皱眉头:“兄弟呀,你真不打算给钱了呀?”

    “你不是拿着手机了吗?”

    “那我就真拿着手机走了哦?”

    “好呀。”

    这下,那女孩急了,心想,他们八成是一伙的吧?

    那黑车司机听说好,也就得瑟瞧了瞧曾子豪:“切!老子还以为你有什么本事呢?那就拜拜了!”

    说着,他又是得瑟地打了个拜拜的手势,缓缓地转过了身去……

    就在这时,警车声在耳旁响了起来:“呜唔呜唔呜唔……”

    那黑车司机惶急扭头一瞧,傻眼了,猛地一怔,急忙迈步,打算上车就逃。

    这时候,曾子豪也就不客气了,将手头的烟头一撇,冲上前去,抬腿就是一脚将那黑车司机给踹得‘噗通’一声,趴在了地上:“还真他妈想跑呀?”

    跟着,就冲上来了几位警察:“别动!”

    曾子豪不慌不忙地举起了双手来……

    “怎么回事呀?怎么看见警察来了,你还踹人呀?”前方的一个警察恼火道。

    “我不踹倒他,他就跑了咯,给你们省点儿力气还不好吗?再说,刚刚报警的人可是我哦。自然是我有冤屈。”

    那女孩瞧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之后,急忙上前冲警察解释道,将前前后后的事情都给警察说了一遍。

    等女孩解释完了之后,曾子豪忙是补充道:“作为目击证人,我还看见他刚刚抢了这女孩的手机,打了她一巴掌。这女孩的手机,现在还在他手头攥着呢。所以他具备四种罪行:敲诈勒索罪、抢劫罪、殴打他人罪、还有就是无牌出租黑车罪。警察同志呀,你们看着判吧,我不会替他求情的,因为我也不是什么良好市民。”

    呵!那女孩粲然一笑,打量了曾子豪一眼,敬仰地说了句——他真帅!

    ————————

    赏脸的收藏一个,再赏脸的砸砸票,继续赏脸的什么都砸来吧,包括内内……哈哈哈哈……

    第007章 难以接受

    赏脸的收藏个,再赏脸的砸票票,继续赏脸就什么都砸吧,嘿嘿……

    ——

    等警察将事情弄了个彻底后,也就将那黑车司机带走了,还有他的车也被拖走了。

    这事也就算是摆平了。

    完了之后,那女孩欣喜地、含笑地瞧了瞧曾子豪:“谢谢你哦!”

    “不用。”曾子豪一边弯腰拎起他的那两瓶酒。

    尽管他如此,但还女孩还是呵呵地乐了乐,粲然地乐道:“我叫林玲,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做好事从不留名。”曾子豪有着几分淡漠地看了看那女孩,“以后记得打正规出租车就好了。”

    “我会啦!有了这次惨痛的教训,还不够吗?”

    “那好了,我走了。拜拜。”

    “喂喂喂,”那叫林玲的女孩惶急道,“等一下下嘛。”

    “你还有什么事情吗?”

    那叫林玲的女孩笑嘻嘻地冲他一乐,忽然上前,踮起脚尖,‘啵’的一声,在他脸颊上轻轻一吻:“谢谢你!”

    这一吻,曾子豪竟是浑身一振,感觉麻麻的、酥酥的,木然了好一会儿,暗自道,唉,现在这女孩真大方,没法说,动不动就是涂得老子一脸口水。

    那叫林玲的女孩见他发傻了,不觉小脸一红,忙是解释道:“喂喂喂,你别歪想哦,这是感谢你的哦。”

    曾子豪窘态地一笑,点头回道:“我知道我知道……再见。”

    说完,他一转身,刚迈步要走,竟是‘当’的一声,一头撞在了路灯上——靠,老子做好事也要挨罚呀?老天你也太不给面子了吧?不知道老子最怕在漂亮女孩面前丢糗了吗?

    “呵!”那叫林玲的女孩扑呲一乐,然后便是咯咯地窃笑不止。

    曾子豪两颊发烫,真是尴尬,回头冲她窘态地一笑:“嘿,再见。”

    “呵呵……你小心点啦。”

    “知道知道,谢谢。”

    “记住啦,我叫林玲。对啦,能把你手机号告诉我吗?”

    “对不起,不方便透露。”

    “那我把我的手机号告诉你,总行吧?”

    “不用了。”

    那叫林玲的女孩见他如此,又有些不甘心,便是瞄了瞄他手头的塑料袋子:“呃?你还吃棒棒糖呀?”

    “不是呀,给孩子吃的呀。”

    “啊?你你……你都有孩子了呀?怪不得你不肯告诉我手机号。那好吧,你走吧,叔叔。”

    叔叔?老子有那么显老吗?曾子豪郁闷地皱了皱眉头。

    ……

    一会儿,当他回到酒店大堂时,牛翠萍给他发来了一条信息:“回来了吗?一会儿回来了,就直接来餐厅的洞庭雅阁吧,刘部长到了,我们在这儿聊天。”

    曾子豪瞧着这条信息,也就直接穿过了酒店大堂,然后穿过四季厅,奔主楼后方的餐饮部走去了。

    餐厅门口迎宾的小姑娘望着曾子豪缓缓走来了,欣喜地一乐:“呵!曾经理来了呀?”

    小姑娘的嘴还真甜。反正销售部个个都是经理,还有一个是部门经理。

    曾子豪冲那小姑娘一乐,玩笑了一句:“小婷今天笑得这么开心,是不是有喜了呀?”

    “你好讨厌啦!”

    曾子豪一边嘿嘿一乐,一边走进了餐厅,然后转身奔走廊那方走去了。

    穿过几个包间,然后来到了洞庭雅阁门前,他便是笑微微地推门进去了。

    正在里面与牛翠萍闲聊的刘部长瞧见曾子豪那小子进来了,面带微笑地打量了他一眼:“你小子干吗去了呀?怎么才来呀?”

    曾子豪拎起手头的两瓶五粮液:“这不给领导买酒去了嘛。”

    “算你小子还没忘了我这个老领导!”

    曾子豪嘿嘿一乐,转身关上门,然后回转身,奔大圆桌前走了过来,将手头的两瓶五粮液给搁在了桌面上的玻璃转盘上。

    然后,他瞧了牛翠萍一眼,见小明坐在他妈妈身边,忙是将塑料袋的棒棒糖拿了出来,绕过圆桌,走了过去:“来,小明,叔叔给你棒棒糖吃。”

    小明瞧着棒棒糖,激动得从椅子上蹦了下来,笑呵呵地迎上前,一边伸手,一边谢道:“谢谢爸爸!”

    曾子豪一听,本想冲小明瞪眼,训斥他个小家伙一通,可见刘部长在,他也没好意思说什么,只有默不作声。

    牛翠萍瞧着他那样,若有所思地微微一笑:“嘻,好啦,赶紧坐下来,点菜吧,人家刘部长都饿了。”

    听着,曾子豪也就在桌前找座坐了下来。

    一会儿点完菜,待服务员出了包间后,刘部长瞄了瞄曾子豪一眼:“小曾呀,你这是怎么回事呀?怎么跟人家牛翠萍同志离那么远呀?坐近一点儿。堂堂男子汉,还羞什么呀?”

    听着刘部长还是在部队上的官腔,曾子豪也是没辙,只好服从命令,忙是起身,绕过圆桌,走过去,挨着牛翠萍坐了下来。

    牛翠萍略有羞涩地扭头看了他一眼,扑呲一乐:“呵!瞧你个傻帽样儿,还不快给刘部长敬酒呀?”

    刘部长见他小子挨在牛翠萍那儿貌似别别扭扭的,又是训斥道:“在部队里你小子还是条汉子,打架斗殴样样能耐,怎么到了女人跟前,你就跟娘们似的了呀?你究竟别扭个啥呀?好好地!”

    见刘部长在训斥他,牛翠萍又是扑呲一乐:“呵!他就这样,跟个没长大的孩子似的。有时候又羞得跟个大姑娘似的。不过,他蛮可爱的。”

    见牛翠萍这般欢心地说着他,刘部长这才欣然一笑,说道:“翠萍同志呀,你可得帮我好好管管这小子哦!他小子虽然总是吊儿郎当的,但是绝对重情义,不会乱来的。”

    “这我知道。他就那样,不过人还是蛮老实的。”牛翠萍微笑地说着,忽然道,“对啦,刘部长呀,来来来,我们边吃边聊嘛。我敬您一杯!”

    “……”

    ……

    吃吃喝喝了一阵之后,大家也都差不多饱了,刘部长便点燃了一根烟,舒畅地吸了一口,然后拿起剩下那半包烟就抛给了曾子豪:“给。这是人家送我的中华,还有几根,你拿去尝尝。”

    “谢谢领导!”曾子豪忙伸手接住烟。

    这时,牛翠萍忽然站起了身来,微笑道:“刘部长呀,您先跟他聊着,我出去一下。”

    小明见他妈妈要出去,他也忙从椅子上下来了:“妈妈,我要跟你一起去。”

    待他母子俩出去后,刘部长瞧着曾子豪:“你小子跟她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呀?”

    “啊?”曾子豪猛地一怔,差点儿被烟给呛着了,“结婚?”

    “废话!不结婚,你小子还想怎么样呀?”

    “可我……”曾子豪直皱眉头,“可我跟她认识才5个月。”

    “唉呀,5个月又怎么了?我可是跟你小子说哦:也就是你曾子豪,我才把她介绍给你!人家可是受过嘉奖的军嫂,为人那是大家看在眼里的,没得说!她绝对是个出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好女人!要不是她家男人在参加地震抢险中不幸遇难的话,也轮不到你小子,明白吗?再说,人家长得不比谁丑,甚至比别的女子还要有女人味一些。”

    “那是,结过婚的女人都有那种特殊的韵味嘛。”

    “你小子在说什么呢?我跟你说正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