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当红名模爱上我 > 当红名模爱上我第4部分阅读

当红名模爱上我第4部分阅读

    于是又笑微微地说了句:“需要帮你签个名吗?”

    “哦,不用。”曾子豪有些不屑地回了一句。

    这貌似让舒雅感觉有些不爽,偷偷地冲他翻了个白眼,然后什么也没说了,转身就回她的房间了,顺手就关上了房门。

    曾子豪见她进卧室了,他有些无聊地掏出了烟来,取出一支,叼上,然后点燃,吸了一口。

    他就这么默默地坐了一会儿,忽然,旁边那个小房间的门‘咔’的一声,被打开了。

    听着响声,曾子豪忙是抬头望去……

    只见林玲拽开了门,下方围着一条浴巾,上方啥也没穿,一眼就瞧见了她上方那两个白哗哗的东东,还有两点红……

    倏然,他整个人就跟傻了一般,木木地、呆愣地坐在沙发上,两眼直勾勾地盯着她的那儿看,只觉浑身火热了起来……

    林玲刚要迈步出来,忽见曾子豪坐在客厅沙发上,双眼还直勾勾的,羞得倏然一声尖叫:“啊——”

    随即,她忙是退步进去了,惶急撞上门,‘碰’的一声。

    瞧着这动静,曾子豪浑身一振,这才醒过梦来,晃了晃脑袋,眨了眨双眼。

    随后,门外响起了保镖焦急的嚷声:“舒雅小姐!发生什么事情了?开门呀!”

    曾子豪仍是有些发愣,不觉地,只见他手头的烟头燃到了手指上,烫得他猛地一甩手:“哇啊!”

    然后见烟头被甩在了地毯上,他又忙起身,去将烟头捡起,给扔到了茶几上的烟灰缸里。

    可门外的两位保镖听里面忽然有男人的声音,更是急了:“谁?!”

    这时,舒雅忽然拽开了卧室的门……

    就在舒雅正要走出来时,倏然‘碰!’的一声巨响,只见房门直接被那两保镖踹开了,跟着就冲了进来……

    吓得舒雅又惶急退步进了卧室。

    那两个保镖冲进来,忽见曾子豪在舒雅的客厅,貌似一副慌张的神情,上前来,二话没说,其中一个保镖就是抬腿踢了过来……

    曾子豪见这般凶猛,已经来不及退身,便是惶急一侧身,躲过了这一脚。

    那个保镖则是一脚踹空,又由于惯性的作用,弄得他自己竟是‘扑通’一声,扑倒在地。

    靠!就这两下子也是保镖呀?只会蛮劲,一点儿巧劲也没有呀?

    曾子豪在心里鄙视了那个保镖一番,然后忙冲另一个保镖解释道:“兄弟,别冲动!听我慢慢跟你说,好吗?”

    那保镖貌似什么也听不进去,就是要教训曾子豪,上前一步,就挥拳击了过来……

    曾子豪见势头不对,忙是伸手接住了他的拳头,使劲攥住。

    那保镖见拳头竟是如此轻易就被他攥住了,他自然是既不服气又是恼火万分,瞪眼瞧着曾子豪,恼怒地一咬牙,眉头紧皱,猛地一发力,试图抽出他的拳头,可只是微微一动,拳头还在曾子豪的手头攥着。

    气得那保镖又是蛮劲往前一顶,又只是微微动了一下,拳头依旧在曾子豪的手里攥着。

    这时,伫立在卧室门口的舒雅瞧着这一幕,傻眼了,怔怔地望着曾子豪,心想,我不是看花眼了吧?这家伙貌似是位高手哦?阿鲍和阿虎两个人可是力大无比,一拳能打死一头牛,怎么到了他这家伙跟前就这么逊色了呢?

    之前被摔倒的那位保镖爬起身来,见他哥们拳头被曾子豪攥着的,他怒眼一瞪,扭身就挥起了拳头来……

    “阿鲍!住手!”舒雅急忙奔来,慌是用身体挡住了曾子豪……

    可阿鲍那一拳还是打了下来,‘咚’的一声落在舒雅的鼻梁上,随即只见鼻血流出……

    “啊?!”阿鲍猛地一怔,“舒雅小姐!你?没事吧?”

    “都流鼻血了,你说有没有事呀?”舒雅急了,瞪了他一眼。

    被这么一瞪,阿鲍傻了,忙是哭着脸道:“不会留下后遗症,以后每个月都流一次鼻血吧?”

    听着,曾子豪忍不住捧腹一乐:“哈!”

    忽听他这一乐,舒雅的小脸蛋倏然就红了,羞得无语。

    然后,曾子豪暗自心想,看似人高马大的,原来是两个傻哥们呀?怪不得只会用蛮劲?

    这么一想,他攥住那个阿虎的拳头,忽然往前一推,推得那个阿虎退后了好几步。

    那阿虎也是傻了,心想,俺一拳能打死一头牛,难道他比一头牛还厉害吗?

    这时,曾子豪忙是友好地一笑,言道:“两位兄弟,何必这么冲动呢?很明显,这完全是一场误会嘛。”

    听着,阿鲍傻傻地瞧着舒雅,问了句:“舒雅小姐,他怎么会在你的房间里呀?”

    “唉!”舒雅倍感无奈地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你们两个也太冲动了吧?你们开始就问个青红皂白,不就没事了吗?他是林玲的朋友,林玲找他有事。”

    阿虎忙是委屈道:“舒雅小姐,我们刚刚听到了你房间里‘啊’的尖叫了一声,然后又听见有个男的‘哇啊’了一声,就以为是有人进来欺负你嘛,所以我们就拼命冲进来了咯。”

    “那不是我在尖叫,是林玲在尖叫。”

    就在这时,浴室的门‘咔’的一声,林玲穿着浴衣走了出来,忙是上前:“唉呀,阿虎、阿鲍,你们两个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嘛?刚刚是本姑娘我‘啊’的尖叫了一声。再说,一般的色|狼进来,舒雅姐自己就摆平了,还用你们呀?而且这酒店治安这么好,我们又住在18楼,房门我们一直紧锁着的,谁能进来呀?也不用用你们俩的猪脑子想想,真是的!现在撞坏了人家酒店的门,谁陪呀?”

    听着,曾子豪忙转身走去了门口,看了看门,见门板完好无损,只是锁被撞坏了,于是他忙道:“好了,没事,我打个电话叫工程部来换把锁吧。门板没坏。”

    一边说着,他就一边掏出了手机来……

    第016章 天壤之别

    第016章天壤之别

    闹了一场大乌龙剧之后,等曾子豪叫来的工程部人员换好门锁,也算是就此不了了之了。

    那两个傻大个保镖,阿鲍和阿虎也回他们的房间了。

    等林玲关上房门,舒雅则是伫立在客厅中央打量了曾子豪一眼,莫名地一笑,问了句:“你的身手貌似不错哦?”

    忽听她这么一说,曾子豪扭头看了看舒雅,忍不住嘿嘿一乐,则是答非所问地说了句:“你的那两个傻大个保镖貌似脑子有点儿缺氧?”

    听着,舒雅微微一怔,见这家伙有点儿狂妄自大,还有点儿嚣张,便是回了句:“你不觉得背后说人坏话挺没素质的吗?”

    呃?曾子豪暗自一怔,这妞啥意思呀?怎么还跟老子呛着了呀?老子也没有得罪她吧?奶奶个球,你不就是个模特嘛,有啥呀?有人捧你,你是个名人;没人捧你,你也就是人名罢了……

    想着,曾子豪笑微微地瞧了舒雅一眼:“你不但是名模,还是名嘴哦。不过我想,我们也没有什么共同的语言,所以请舒雅小姐还是回房休息吧。”

    “这是什么意思呀?不想跟我说话吗?”

    “嘿,”曾子豪淡然一笑,“不是不想跟你说话,而是你可是千金之躯,万人之迷,我要是那句话不小心伤着了你,怕是得罪不起。”

    “伤着我?难道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没有没有没有,哪敢呀?能与你这样的名人说上几句话,已经是三生有幸了。再说,我能对你有什么不满呀?况且明天走秀会一结束,我要是再想见到舒雅小姐的话,可就得掏钱买门票了。而且那个时候,你还不知道我是你万万名粉丝中的哪一个呢。”

    “那你会掏钱买门票,去看我的走秀会吗?”

    “不会。”曾子豪坦言道,“我没有那个爱好。我也不崇拜名模。我也知道我们本身就是天壤之别。”

    “既然你也知道是天壤之别,那么你为什么就不找我要个签名呢?”

    “嘿,”曾子豪淡然一笑,“你的签名很值钱吗?”

    “你……”忽然,舒雅像是气着了,被气得瞪了他一眼,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曾子豪见她被气着了,暗自得意地一喜,心想,你气啥?现在你是当红,等你不红了,把你的签名拿出来也没人认,亏你自己还在娱乐圈混,竟然不知道这是个潮流时代,这波潮流一过去,你也就没什么行情了。

    舒雅见自己拿眼前这人也没辙,也不想破坏她那正当红的名模形象,于是也就冲林玲说了句:“好了,你们聊吧,我回房休息去了。”

    说完,她也就转身回卧室了。

    ……

    林玲瞧着舒雅进了卧室,带上了门,然后她便忙是扭头瞧着曾子豪:“喂!你怎么这样跟舒雅姐说话呀?人家可是当前最红的名模哦!你知道吗,她现在的身价可是百万以上哦!”

    “我知道呀。”曾子豪回道,“她无非也就是被别人包装的一个商品而已嘛。我对这种商品不感兴趣。再说,至于她是怎么走红的,估计她自己心里也清楚。”

    “呃?你这家伙怎么这样呀?”

    这时,曾子豪看了看林玲:“还是说说你找我什么事情吧?”

    “哦,”林玲忙是笑微微地看了看他,“也没有什么事情啦,只是……上次的事情,我想再当面好好谢谢你啦。”

    “那事我不是早就说是过去式了吗?”

    “还有啦,人家还没有说完呢。”

    “那你说吧,什么事情吧?”曾子豪问道。

    林玲忽然不怀好意地瞄了他一眼,呵呵一乐,说道:“你能不能陪我出去逛逛呀?因为我觉得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呵。”

    “呃?”曾子豪一怔,“你怎么就想起要我陪你逛呀?貌似我们不是很熟吧?”

    “晕!还不熟吗?现在不是已经很熟了吗?再说,人家对你有好奇感嘛。”

    “不是吧?对我有好奇感?”

    “是啊。上次你帮我解围,人家要你留下姓名和手机号,你就是不留,所以人家就一直对你好奇咯。人家一直都在想,没准哪天还能碰见你,没想到还真的碰上啦,呵呵。”说着,林玲有些不好意思地、羞涩地看了看他,“你说……这是不是缘份呀?”

    “缘份?”曾子豪眉头一皱,愣了一下,“应该算是吧?其实认识就是一种缘份嘛。且不说世界,就光我们国家都有十三亿人口,能认识,或者见一面,已经算是很有缘了呀。”

    听他这么的解释,林玲似乎有些不满意,所以她撇了撇嘴,然后冲他翻了个白眼:“好啦,不跟你说这个啦。你现在陪我出去逛逛吧。”

    “这么晚了,你还要出去逛吗?”

    “现在还早嘛。才夜里9点多钟。人家一般都要夜里12点才睡啦。”

    “可是我一般10点就睡了。”

    “哎呀,你什么意思嘛?是不是不想陪我去逛呀?”

    “这个……”曾子豪有些难为情地皱了皱眉头,心想,奶奶个球,原来就是这破事找老子呀?老子还以为什么他妈重要事情呢?

    林玲见他如此,白了他一眼:“好啦,就这么定啦,你等我一下啦。我去换身衣衫。”

    说完,她就转身进她的小卧室了。

    不一会儿,她换了身休闲衫出来后,上前就是拉着曾子豪的胳膊,撒娇道:“好了啦,走了啦。”

    曾子豪又是皱了皱眉头,倍感没辙,也就只好陪她出门了。

    等一会儿进了电梯后,林玲竟是两颊红扑扑地、笑微微地瞧着曾子豪:“讨厌,你开始坐在客厅也不出声,人家以为没人,所以人家裹着条浴巾就出来了,结果……哼,被你个家伙看了个通透。”

    说起这事,曾子豪回想了一下之前的那一幕,忽然嘿嘿一笑,然后也没说什么。

    “嚎!你还好意思笑呀?还要人家下方围了浴巾,否则还真就被你个家伙看了个通透。”

    曾子豪又是一笑,什么也没有说。

    这时,林玲忽然一愣,问了句:“对啦,你个家伙最开始不是告诉我,你有孩子了吗?怎么之前我跟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又说你还没有结过婚呀?”

    “这有什么稀奇吗?”曾子豪回道,“如今未婚先孕不是大有人在吗?再说,现在这男也好、女也好,不是都容易冲动吗?”

    “那……”林玲不爽地皱了下眉头,“那你不会也是……那种未婚先孕吧?”

    “是先孕了,只是孩子他爸不是我。”

    “呃?这是什么意思呀?是不是……你女朋友和别的男孩好上了呀?”

    这时,曾子豪烦心地皱了皱眉头:“好了,不说这个了。电梯也到了。”

    而林玲却是莫名地、欣喜地一乐:“呵!貌似我还有机会哦?”

    第017章 浪漫牵手

    (失败,求个票都求不到。估计本书又会被迫进宫,唉……真不好混呀……)

    ——

    一会儿出了酒店之后,到了院门口,曾子豪遥望了一眼灯火下的、迷离的城市夜景,扭头冲林玲问了一句:“你想去哪里逛逛呀?”

    “嗯……”林玲拉长着音,歪起脑袋,想了想,嘻嘻地一笑,“嘻,要不我们去酒吧?”

    “你很能喝酒吗?”

    “不是呀。”林玲笑微微地回道,“只是我觉得……酒吧的背景音乐很好听,里面的灯光红红绿绿的,感觉很浪漫似的,呵。”

    听着,曾子豪皱了皱眉头:“那只是喝酒的地方,有什么浪漫的呀?”

    林玲歪着脑袋瞧着他那皱眉的神态,她感觉不爽地翻个了白眼:“喂,你还在想你那个有着别人孩子的女朋友吗?”

    忽听这话,曾子豪也是不爽地白了她一眼:“你不要胡说八道好不?”

    “怎么啦?你还想揍我呀?”

    见她有着几分调皮的样子,曾子豪拿她也是没辙,暗自想了想,忽然说了句:“算了,我们就随便走走吧,完了,一会儿,我送你回酒店吧。”

    “晕!你怎么一点儿浪漫的细胞都没有呀?”

    “浪漫?”曾子豪愣了愣,“什么叫浪漫呀?坐在酒吧里听着那略带伤感的音乐,醉生梦死的,那就是浪漫吗?”

    “那……”林玲有些郁闷地看了看他,“好吧好吧,随便走走吧。”

    于是,两人也就沿着酒店外的一排路灯往前漫无目的往前走去了……

    往前走了一会儿,林玲又是郁闷地扭头看了看曾子豪,撇嘴道:“你应该牵着人家的手嘛。”

    “啊?”曾子豪猛地一怔,扭头瞧着她,“这就牵手了呀?我们貌似……貌似才见两三面而已哦。”

    “晕!牵个手又是什么啦?牵手又不会怀|孕,你怕什么啦?”一边说着,林玲就一边主动伸手去牵着了他的手。

    曾子豪感觉她那微凉的小手攥着了自己的手,竟是两颊有些发烫了,但他又不好说什么,也只好与她牵手漫步。

    又往前走了一段距离后,林玲见他一直无话,又是郁闷地扭头看了看他,翻了个白眼,撇嘴道:“闷死个人哒!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听她这么的说,曾子豪暗自想了想,忽然问了句:“你怎么会是舒雅的贴身助理呀?”

    “他们娱乐公司请人,我就去面试了呗,然后就面试上了呗。”林玲一脸不满地回道。

    “那这贴身助理都做些什么呀?”

    “什么都做呀。化妆、帮她拎东西、还有外出帮她购物,还有很多啦,总之,就是一个打杂的呗。”

    “化妆?她应该有专业的化妆师吧?”

    “是有呀。但是有时候化妆师没到,我就帮着化咯。喂,你别小瞧我好不咯?人家也是专业的化妆师好不咯?”

    “那……”曾子豪又想了想,“那你的工资应该很高吧?”

    “还可以咯,也不是很高,四五千而已。”

    “呃?这还不高呀?我们酒店的部门经理才五千多。”

    “……”

    就这么乏味地聊了一会儿之后,林玲忽然又是撇嘴道:“唉呀!你能不能问些有意义的问题呀?”

    “啊?”曾子豪愣了愣,“什么叫有意义的问题呀?”

    “晕死!你现在是跟人家在漫步,你不要老是问舒雅姐的事情好吗?”

    “她是名模嘛,我好奇呗。”

    “那人家问你要不要签名,你又故意气人家,说她的签名不值钱。”

    “签名本来就不值钱嘛。”

    “晕!谁说的呀?好多粉丝拿舒雅姐的签名都炒到了几十万一个拍卖。”

    “一个破签名值得那么多钱吗?”

    “怎么不值呀?”说着,林玲呵呵地一乐,“呵。上次我偷偷拿她的一条内内,模仿一个签名在上面,然后偷偷拿到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