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霸妻 > 霸妻第2部分阅读

霸妻第2部分阅读

    子在这至少都要呆上一个月了。

    拿起桌上的手机技巧性的翻了几番,放松了身体,把号码拨了出去。

    “喂,你好。”声筒里传来职业化的柔美语调。

    “我,仇宗阳。”国内现在是上午十一点,她应该在上班。

    “哦,是你呀,有事吗?”钱月一边敲着键盘一边问道。

    “我在外出差,你乖乖等我回来。”他认定了的事情不想出现什么岔子。

    钱月看着挂断了的电话,无语中,埋头继续工作。

    06 染染的小算盘

    今天周末,难得的三人聚在了一起。

    染染自从结婚后,多了份成熟的女人味,虽然以前就够女人了,但那是一种张扬的,不加掩饰的,带有青春气息的女人味,而现在的则更多了份味道。

    “怎么样?你公婆没为难你吧?”婷婷望着眼前幸福的女人。

    想当初染染和杨天的事情可是费了诸多的波折,对于杨天那样的家庭来说,要娶一个毫无背景的女孩子,可想而知来自于家庭的压力有多大。

    若不是有杨天奶奶的支持,再加上杨天在这件事情上所表现的毫无转圜的余地,两人也不会这么顺利的结了婚。好在目前两人非常的幸福。这让作为好友的她们也算是安了一颗心。

    “还行,就是现在想抱孙子了,哎…”她才26岁,放到过去是不小了,可在现在的这个社会,她还年轻着呢。

    “那你怎么想?杨天呢?”老人会这么想也是人之常情,关键还在于他们俩。

    “我想再等等,他听我的,二人世界我们还没过够呢。”染染脸上不加掩饰的幸福让两人同时瞪了她一眼。

    “怎么,见不得别人幸福啊!我说,你们俩,也该考虑考虑交个男朋友了吧!”染染抬起手看了看完美的指甲,故作天真的说道:“否则,就我一个人这么的幸福,很不好意思啊!”媚媚的大眼睛扫了她们一眼。

    “oh,ygod!实在太无耻了你,真真个的给扬天带坏了。”钱月摇了摇头。

    染染不以为意,用手托着下巴,抬眼看天花,继续扮天真:“哎呀,要不这样吧,回头我给你们办个相亲大会,怎么样?”

    “抱歉,我很忙。”婷婷白她一眼。

    “抱歉,我忙的很。”钱月直接无视。

    已经进入幻想境界的染染越想越激动,越想越兴奋,响指一打,ok!就这么办,回家赶紧找亲爱的商量去。

    “嘿嘿。”染染看着两人的目光简直就象是猎人看到了自己的猎物:“与其看着别人幸福,不如自己去亲身体会吧!”

    “体会什么?有没有我的份?”掀帘而进的孙浩听了个尾巴赶紧问道。

    染染看着进来的‘男人’,噗哧一笑:“当然有你的份了!”这不,还有个送上门的。

    这孙浩的家境比杨天家的更过,因为父亲的官阶要更高些。听说,此人也算是怪胎一枚了,根本就不走家里安排的从政之路,而是去从了商,和朋友合伙开起了公司,直把家里人气的跳脚,但也丝毫拿他没办法。短短几年,他的公司已经在市排的上前几名了,当然排在第一的仍然是仇氏企业。

    说起,都有着一种通病,就是骨子里的高人一等外加玩世不恭,只不过表现的方式不一样罢了,要和他们做朋友,也不是一件易事。

    但看孙浩现在的样子,分明就是有猫腻!染染贼贼的笑着,这样才好!才有好戏看嘛!

    夜色迷蒙,月色撩人。

    城市一端一栋独立的别墅里,应酬完回家后,洗好澡出来的杨天明显的发现自己的妻子有着小心事。平常染染爱躲在书房里上网,每次睡觉都要他去‘请’,可今天人已经靠在床上,有些出神的看着电视,还是她最不喜欢的经济频道!

    “宝贝,怎么了,想什么呢?”

    “嗯?”染染正想的出神,迷蒙的大眼睛看向杨天,丰满的双唇微微张开,一身舒适的棉质睡衣也抵挡不住骨子里散发出的性感。

    “宝贝,怎么老是要勾引我。”杨天迅速的蹿到床上,吻住了诱人的双唇。染染不满的推推他,什么叫她勾引他,明明是他那么色好不好!

    长长的法式热吻在两人的气喘嘘嘘中结束。杨天把她抱在怀里,用下巴磨蹭着柔软的长发:“刚才在想什么呢,那么出神。”

    “嘿嘿”想起刚才自己想象的事情,染染不禁傻笑起来。

    “老公,马上要到圣诞节了。”染染把玩着杨天睡衣的扣子。

    “嗯!也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这日子他记得牢的很。染染抬头亲了他下巴一下,没忘记嘛!

    “我想好了”染染兴奋的坐了起来:“我们办个prty,庆祝我们结婚一周年好不好?”

    好笑的点点她的鼻子,“这也能让你这么高兴,想办就办好了。”其实他更愿意过二人甜蜜世界,不过老婆既然有要求,那只能照办呀。

    “好,那你赶紧去邀请你那些单身的,相貌中上等的,有才又有财的未婚男青年去。”

    “你想干什么!?”杨天帅气的脸立刻臭了下来。

    “嘻嘻,好老公,你这样子好丑。”染染凑上去吻了吻他的嘴角,刚想说话,却被他往怀中一带,狠狠的吻住了她的唇,大手也探进衣服内,直攀山峰。

    “呜老公等一下嘛,人家还没说完呢。”染染红着脸推开他。

    杨天耙了耙头发,这妖精,真折磨人。

    “我要借这个机会把月月和婷婷给推销出去,她们俩的家都不在这里,身为大姐的我,必须要关心起这个事情。”怎么看也不象是这个理由!

    “再说了,她们成天的笑话我,我倒是要看看,她们谈恋爱难道就有什么不同了?”染染坏心肠的笑:“到时侯看我不好好的笑笑她们!”

    杨天无奈的看着自己的爱妻,这才是她要开prty的目的吧。

    “还有,孙浩一定要来的,其他的人你再挑挑。”

    “为什么?”杨天一愣。

    “他啊,我看八成是对她俩当中的一个有意思了,不过他会不会太花了点啊?”染染又陷入了考虑中。能让她这么动脑筋的也就她们俩了。

    “你啊!别想了,要是真和孙浩好上了,绝对是好事一桩。”杨天抬起她的脸,看着她的眼睛:“好了,这事就交给我吧,亲爱的老婆大人,我饿了。”表情是急不可耐了。

    染染妩媚一笑,投入了他的怀抱。

    夜正漫长。

    07 变相的相亲宴1

    月半湾别墅区,这里是市富豪别墅区,住着的都是本市商业界的头脑们。

    仇家中空挑高的大客厅里,灯火通明,长长的饭桌上坐着四个进餐的人们。

    “来,来,莫可啊,多吃点,看你这次回国怎么又瘦了!”打扮的端庄贤惠的王云热情的招呼着莫可,莫可乖巧的接纳所有的食物:“谢谢仇姨!”

    “莫可啊,明年就要毕业了吧。”这孩子怎么看怎么好,家世好,教养好,长的好,脾气还好。

    莫可举筷的手一僵:“是啊,仇姨,明年就毕业了。”抬起头冲着长辈们微笑。

    “那毕业后有什么打算,我听你妈说你要进公司学习,这是好事啊,以后也能帮到宗阳。”王云兴致勃勃:“你和宗阳的事打算什么时候办,你看,宗阳也不小了,明年都30了。”

    “呃…是啊。”可她才23嘛!天使的笑容不曾退减:“宗阳说刚回国接手公司,很多地方都还不了解,需要时间去熟悉,结婚的事先不急。”宗阳啊宗阳,你可别怪我,我也是没办法。她已经是左拖右拖,实在拖不过了才来的。

    “这孩子,公司的事迟早都要上手的,急什么,婚姻才是大事啊……等他回来,我可要好好跟他谈谈。”王红的内心有着几分薄怒,这个儿子从小就独立的很,从来都不听她的话,可是让她很恼火。

    “好了,好了,儿孙自有儿孙福,孩子们的事让他们自己看着办吧。莫可啊,最近父母身体都还好吧?”高玉梅和蔼的看着这个从小就看着长大的孩子,时间真快啊,转眼孙子辈的孩子们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

    “谢谢奶奶关心,他们现在都挺好,还说今年过春节要回来看您呢!”莫可松口气。

    王云有些不高兴话题被打断,但也没说什么,心不在焉的吃着饭,想着要怎么说服儿子。

    “呵呵呵,瞧瞧他们,还惦记着我这把老骨头呢!告诉你爸妈,我可是等着他们回来啊,回来人多,人多热闹啊!”孙子这么多年都不在家,现在回来了也不常住家里,平常都住在外面的公寓,儿子话少,和媳妇又不对路,老太太可是寂寞的很。

    “嗯!奶奶放心,他们一定会回来的。”莫可倒是很喜欢奶奶,别看奶奶年纪大,可很多事情的观点相当开放,与宗阳的妈妈截然不同。

    “仇叔,我爸说让您有时间和仇姨一起去找他们玩去。”仇耀庭惜字如金,饭桌上基本上就不说话。

    “嗯,好,有时间了一定去,让他们没事也常回国看看。”仇爸说完,继续专心吃饭。

    “好,我会的。”

    一顿饭就在莫可的煎熬中结束。

    一大早,钱月和婷婷就被染染给挖了出来,原因无它,今天平安夜,杨天和染染为庆祝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开了个prty,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她们俩介绍金龟婿,其实就是个变相的相亲宴。

    看着染染那兴奋劲,她们俩只好无奈的配合。三个人从早上出发买衣服、做头发一直到下午四点才结束。

    染染满意的绕着两人走了几圈,婷婷知性中带着温柔,月月的轻灵剔透展露无疑。

    “我说染染,有这么夸张吗?这哪是相亲,这是结婚了吧?”相个亲有必要搞这么隆重吗?

    “结婚哪有这么轻松,总之你们好好表现,今天来的都是极品男,抓住一个是一个。”她绝对相信她家亲亲老公的眼光。

    “那我们今天岂不是要被人象展览品一样的挑选。”婷婷和月月可悲的互相看了一眼。她们还年轻啊,还没走到那一步吧?

    “放心,男女人数均等,如果就你们俩,那岂不是太亏待了那些极品男。”

    言下之意,她们还高攀啦?两人怨忿的看着她。

    染染哈哈一笑:“注意保持形象!”丢下她们俩,准备接待来客。

    夜幕逐渐降临,整座城市都被一股浓烈的氛围所渲染,街上一对对的年轻男女相拥着感受这西方节日在古老的东方国度所造成的影响。

    宽敞明亮的客厅里,随着今晚的主角们粉墨登场,气氛逐渐的热闹起来。

    八男八女的配对也显得相当和谐,至少没有落单的情况发生。

    “还真能干,居然找了这么多人来。”婷婷看着今天来的男士至少在长相上都具有优势,谈吐也不俗,不惹人反感。

    而且除了她们俩之外的六位女性也都各具特色:活泼的,温柔的,高傲的。看来他们俩花了不少功夫。

    钱月晃动着杯中的饮料,总觉的那个最受现场男士欢迎的女孩子有些眼熟,是不是在哪见过?

    莫可当然也看到了她,本想上前打招呼,只是这些人当中有着好久不见的旧识,一时脱不开身。

    而孙浩显然最受现场女士欢迎,上前攀谈的就一直没断过。

    “一个人想什么呢?”终于撇下了一众美女的孙浩坐到了钱月旁边,从进门他就一直留心着她的动静。

    “呵呵,在想着挑哪一个做男朋友好。”钱月自我调侃。

    这么明显的牵线搭桥的prty,大伙都心知肚明,好在男的帅,女的俏,又没有长辈在场,因此气氛还是相当的热烈。

    “现成的就在你面前,还需要挑?”孙浩清朗的双目里多了丝探究:“瞧我们多有默契,穿的都是情侣装。”难得的平常都以休闲为主的他今晚穿了一套黑色西装,挺拔的身材俊逸不凡。

    “那可真是我的失误。”难怪那几位美女的目光一直盯着她。

    钱月穿了件黑色的羊毛连衣裙在腰间搭配了条丝带,原本就纤细的腰肢更是不盈一握。极腰的长发也在发尾处吹卷,披散了下来。本就轻灵柔美的她更是显得楚楚动人。

    之前想和她攀谈的男士,在看她一脸温和但显然很客气很冷淡的表情下,只好转移了目标。气的染染一个劲的给她使眼色。她可不理会,只当她眼睛在抽筋。

    “你可真没眼光,象我这样的绝世好男人,我敢说今天来的这些人里没一个比得上我不考虑考虑?”玩笑的语气让人难以分辨真真假假。

    钱月眼波流转,笑容清浅,用眼神示意他看向不远处的一个美女:“诺,对面那个美人一直在盯着你,你还是好好考虑考虑她吧,温柔典雅型,这下子,你可是各种类型的美女都汇齐了。”

    孙浩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惹得美女一阵娇羞,把眼光移向别处。

    “我的眼光可没那么差。”

    钱月白他一眼,这个可比他以前带到咖啡厅的女人好太多了,难道他的眼光与众不同?

    “不用这么看我,如果娶老婆,我就娶你这样的,怎么样,感动不?”轻松愉快的语气掩藏了内心的期盼。

    “谢谢孙大少的抬爱,不过本姑娘要嫁可不嫁你这样的。”

    “为什么?”孙浩一脸的受打击。

    “因为你太抢手了,我等小民抢不过嘛。”

    “恩,也是啊,”口气有着自得,话锋突然一转:“不过,本少欢迎钱月小姐前来抢人,本少将给予优先权。”

    “哈哈,别贫了,走,我饿了,去吃点东西吧。”说完走向自助餐桌。

    婷婷这厢被一个戴眼镜的学问男给缠住了,不胜其烦,看见钱月去吃东西,道了声歉,赶紧就溜了过去,留下眼镜男一脸的意犹未尽,要知道,这么有耐心的听他长篇大论的人已经很少了。

    吃完饭后婷婷为了避免精神的折磨,坚决的跟在了钱月的身旁,让眼镜男无从下手。

    杨天和染染在大家的祝福下切开了蛋糕,接着又在起哄声中来了个长长的kiss,气氛达到了顶点。

    就在染染要宣布舞会即将开始时,仇宗阳出人意料的在这个时候来了。

    08 变相的相亲宴2

    “来了。”杨天迎上前去,接到仇宗阳的电话很诧异,他还真赶了回来。

    前几天两人通了个电话,他只是随口说了说今晚有个prty。要知道这位老兄向来不参加这类的活动,回国的这几个月,也就参加过仇氏为他对外介绍办的晚宴。

    “抱歉,来晚了。”取下脖子上的围巾递给等候一旁的佣人,仇宗阳冷冷的目光扫视了一圈,定格在了钱月身上,眉头轻皱。

    钱月眉头一跳。

    杨天给众人介绍了一翻,染染宣布舞会开始。夫妻两跳起了第一支舞。

    大家知道他是谁后,在一旁窃窃私语起来,市首屈一指的仇氏换接班人的事众所周知,但是这位新上任的总裁为人低调,在报刊杂志以及各种商业活动中根本不见人影,只知道此人年纪尚轻,俊朗不凡。

    没想到今天这么个小小的prty居然现身了,想来和杨天的关系不一般。

    众人本是想上前攀谈,无奈仇宗阳根本不给机会,直接走到了钱月的面前,极具风度的弯下腰摆了个邀请的姿势,一旁起身也想邀请的孙浩一愣,这家伙抢他舞伴?

    不待钱月反应过来,人已经被他带进了舞池。

    莫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走到孙浩身边拉着他进了舞池。

    眼镜男伺机而上,婷婷装没看见,拉起身边一位也进了舞池。

    “你们在搞什么?仇和别人跳舞,你这么开心?”孙浩不解的看着她,那是她男朋友啊?

    “表哥,我开心吗?没有啊?”莫可努力装做面无表情。

    “看样子,回头我要问下姑姑了,姑姑可是要我照顾你。”当他眼瞎?

    莫可一惊,呵呵傻笑:“表哥,还是你最好,最关心我。我和他发生了点小矛盾,正冷战呢,呵呵。”低头斜眼看了一眼舞池中的仇宗阳,真是要害死她!

    “就这样?”这么简单?为什么他总觉得有丝不对劲?

    “好了,我都够难过的了,不说了行吗?”再说她要穿帮了!

    难过?他可是没看出一分。不过,帮帮忙倒是可以,邪邪一笑,带着莫可滑向他们。

    钱月想拉开点距离,无奈努力了两次后,反而被他圈的更紧,宽大的手掌贴着她的腰部,让她莫名的觉得有些热热的。

    抬头瞪了他一眼,却看到了他眼中闪过的一丝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