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霸妻 > 霸妻第5部分阅读

霸妻第5部分阅读

    ,她也不会落到今天背黑锅的地步!都是她!都是她!她不会放过她的!

    “嗝”半趴在桌子上的她已经喝不下了。

    “美女”一个油头粉面的男人不怀好意的看着眼前的女人,不错,脸蛋不错,身材更是不错:“今天我请客,怎么样?小姐,再来一打。”

    “好的,马上来。”莹莹同情的看她一眼,看,狼来了吧!

    “你是什么…什么东西?谁要你请了?”杨蕾蕾丝毫不客气。

    “哟,美女,给个面子啊,哈哈,大家交个朋友嘛!”

    “你…算什么东西,走开。”想挥开他的手,一个不着力人趴倒桌子上了。

    “美女,来,来,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家。”男人一看她的样子,急不可耐的想拖着她走,他可是有任务在身那。

    “走开,别拉我!”杨蕾蕾还没醉倒那个地步,她知道这个男人的意图。

    “好,好,不拉,我扶着你。”说完把她抱了个紧怀,带着往外走。

    “放开,放开。”杨蕾蕾有些惊慌的大声喊叫,可惜她的声音引不起任何人的反应,早就司空见怪了,谁也不愿插手别人的‘好事’。

    “哟,这不是杨小姐吗?好巧,今天在这碰上。”田源适时的出现,面露惊喜。

    杨蕾蕾象是看见了救命稻草:“是啊,好巧,田大哥,你送我回家。”

    田源接住了她伸出的胳膊,呵呵,这么快就是田大哥了,这女人利用人的时候倒是不含糊。

    男子一看她有熟人,立刻打哈哈的就走了,临走还不忘和他比了个手势,田源点头,微笑着把她带了出去。

    外面的冷风让她一阵哆嗦,田源见状,立刻搂住了她,杨蕾蕾也没反对。

    “我送你回家?”

    “不,不回家。”她不要看见他们。

    “那…”

    “带我去假日酒店。”

    田源在心里吹了声口哨,刚才那1000块看来花的值,这么快就有回报了啊!

    算盘打的敲敲响,却抵不过运气背,看着吐了他一身还有一车的女人,田源的胃也是一阵翻江倒海,妈的,肥肉没吃上,倒是惹了一身臊。

    厌恶的看着这个女人,真是什么胃口都没了,随便找了个酒店,开了个房扔给服务员就走了,真他妈的晦气!

    看着粉色牙刷旁边的蓝色牙刷,仇宗阳满意的点了点头,卫生间里所有的东西都成了不同颜色的双份,很明显就是男女主人的物品。

    走进卧室打开衣柜,皱了皱眉,拿出角落里的娃娃,先前没留意,这丫头居然这么对待他送的礼物!

    衣柜里的衣服不少但整理的很整齐,挪出位置,将自己的几套衣服分门别类的摆好,看来把隔壁的房间改成衣帽间是个不错的主意。

    待放好所有的东西,仇宗阳坐在沙发上环视了一周,很好!晚上等着看丫头的表情了,一丝笑意浮现嘴角。

    他送的娃娃摆在了显眼的位置,或许今晚应该问问她是否还记得在他11岁,她6岁的时候他们其实见过的事情。

    那是个夏天,穿着粉色蝴蝶结裙子的她象个小精灵一般走到他面前,大大的晶晶亮的眼睛象天上的星星,红润润的嘴唇像是抹了妈妈的口红一样,但是比妈妈的好看多了,那时的他还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一个人的长相,只是心里有着这样的比较。

    “大哥哥,你怎么了,怎么弄怎么脏?”这个大哥哥真可怜。

    可是当看到这个和哥哥一般大的男孩子眼睛里居然有着泪花时,她一下子有点慌:“你哭了吗?大哥哥,你怎么了?你别哭了好吗?”

    哥哥说过,男孩子流血不流泪,为什么这个男孩子流眼泪了呢?他是不是生病了啊?平常她要是生病难受了,她也会哭的,虽然哥哥从来都不哭。

    她想,肯定是这个哥哥生病太痛了才会哭的。

    那个时候的他很别扭的扭过头,被一个小丫头看到自己哭,太丢脸。

    “大哥哥,你别哭了,这样吧,我把我最喜欢的娃娃送给你好吗?”说完象变戏法一样的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娃娃,一个…很丑的娃娃…和她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她怎么会喜欢这么丑的娃娃?

    仇宗阳皱着眉看着这个娃娃,这小丫头真好笑,他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

    “拿开,这么丑的东西谁会要。”

    小丫头一愣,不丑啊,这是她最喜欢的娃娃,她从来都舍不得给别人玩的,这个大哥哥这么说她的娃娃,她不高兴了,眼眶一点点的红了起来,嘴巴撅得老高。

    想到这的仇宗阳一笑,小时候的她其实还挺爱哭的。

    起身打算进厨房好好做一顿给丫头饱饱口福,门却在这个时候从外面被人打开。

    还早,难道是丫头知道他要来,提前回来了?

    愉悦的心情却在看到进来的人时烟消云散:“你是谁?”

    第一次路过滴:要记得收藏哦!不收藏滴坚决打pp!哈哈哈~~~

    23 青梅竹马

    怎么回事?怎么今天眼皮跳个不停,钱月第n次的去摁压眉头,是要发财了还是要倒霉了?有什么就快点来吧!别跳的人心烦意乱的了。

    掏出钥匙,转动门把,咦?没反锁吗?她明明记得早上她有锁门的?是宗阳?不会,他没这么早,难道…遭小偷了?…唔…眼皮还在跳。

    小心翼翼、轻手轻脚的推开门,钱月站在门外,没敢进去,万一小偷还没走怎么办?手悄悄的握住了手机,拨了仇宗阳的号码。

    室内手机铃声的响起,让她松了口气,原来真的是他在。

    今天怎么了?钱月疑惑的看着来开门的仇宗阳,满面的冷霜以及眼中隐藏的怒火让他看起来难以接近。

    “我的月月小公主!”一道充满阳刚的洪亮声音响起。

    蓦然,惊喜跃入双眼,钱月迅速甩掉鞋子奔向客厅中的男子:“雷大哥!你来啦?”

    “哈哈。”爽朗的笑声从这个男子口中发出,接住奔入怀中的娇小身躯,不加掩饰的宠溺毫不吝啬的展开。

    “三个月没见到小公主,来看看我们小公主过的怎么样?”

    “我都这么大了,雷大哥,别再叫我小公主啦!”钱月在他怀里撒娇。

    “好,好,遵命,我的小月月。”

    钱月笑嫣如花,如小鸡啄米般使劲的点头。

    看着两人旁若无人的亲热,仇宗阳本就冒火的嗓子现在好像要燃烧了,极不舒服的咳了起来。

    “怎么?怎么咳起来了?”钱月听见声音,有些担心的转身走到他身边,肩膀瞬间被他搂住:“没事!不介绍介绍?”眼光阴沉的看了眼男子。

    “瞧我,一高兴差点忘了!”笑眯眯的看着两人:“雷大哥,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仇宗阳。”

    “宗阳,这位是雷剑雷大哥。”

    雷剑走近他们,如山般健壮的身躯丝毫不输给仇宗阳的霸气,挺直的脊背属于军人特有的站姿。

    仇宗阳挑了挑眉,两个男人握了握手,各自使出的力气在手掌间暗涌。

    “补充一句,丫头是我的女朋友。”

    手中的力道一紧,随即雷剑先行松开了手。

    “同样,补充一句,我和月月是…青梅竹马。”浓重的双眉抖了抖。

    仇宗阳的胳膊占有性的由肩膀滑向她的腰,俊漠如斯:“那我也应该叫你一声雷大哥了。”

    钱月抿着嘴偷偷笑了笑,她喜欢他对她的紧张,用胳膊拐了拐他,不过,这可是她的娘家人,得罪了以后吃亏的是他!

    宠溺的看她一眼,很满意她的小动作,随即用着极其自然的声音招呼了起来:“小丫头,你陪雷大哥坐坐,我去做饭,雷大哥不介意的话,一起吃顿便饭?”

    “你做?真的?”钱月笑的眉眼弯弯,又有口福了。

    “当然,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那好啊,雷大哥,晚上一起吃饭吧,他做的饭菜可是一流的。”期盼的双眼看着雷剑。

    “哈哈,那好吧,那就有劳仇先生了。我和月月小公主刚好可以好好的聊聊。”瞬间恢复气场的他用着犀利的目光对上仇宗阳。

    仇宗阳握着她肩膀的手紧了紧:“那你们先聊,雷大哥需要上洗手间的话,就在那边。”司马昭之心,只有自己知道。

    “哈哈,放心,这房子是我买的,里面的布局我很清楚。”

    什么?他买的?那很好!明天立刻让丫头搬到他的公寓!

    晚餐在很勉强的氛围下结束,钱月看着不甚热络的两人直皱眉,如果雷大哥对宗阳有什么,那大哥那边怕是更多问题了还有父亲那关

    唔她是不是想太多了他们还没那么快要见家长呢先不管了。钱月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24 见家长?

    送走了雷大哥,钱月看着卫生间里的东西直叹气,这家伙还真自觉!她有答应他吗?洗漱完毕出来就看见仇宗阳四处打量着屋子直皱眉。

    “怎么了?”

    “这屋子风水不好,明天你搬到我那住。”不是一般的不好!

    钱月古怪的看他一眼,风水?他是会看风水的人?

    走进卧室,明天要出差准备挑几件衣服带上,打开衣柜,这这居然连衣柜也给侵占了!无语的看着与她的衣柜极不协调的几套男装,收拾好东西,拿出行李箱一一摆了进去。

    “丫头”仇宗阳斜靠在门框上:“你们从小就认识?”雷大哥,雷大哥的叫的多亲热。

    “是啊,一个院子里长大的,雷大哥对我很好,象我哥哥。”

    “他怎么会有你这里的钥匙?”哥哥?那也不行!又没血缘关系!

    “有啊,大哥和雷大哥都有。”钱月笑笑,他们俩都是保护欲旺盛的人。

    “笑什么?”仇宗阳欺上前,从后面抱住她。

    “以后谁被我哥和雷大哥看上那就惨了。”

    挑了挑眉:“怎么说?”丫头很少谈她家里面的人,他现在很想听。

    “就是保护欲旺盛呗,那还不得把两个嫂子管的死死的?”

    “你不喜欢?”他也想把她管的死死的,一丝缝隙都不留。

    可爱的皱皱鼻子,不喜欢?好像也不是?毕竟从小她就是在那样的环境下成长:“做为妹妹,好像可以,可是,如果做为夫妻?那应该很怎么说呢看各人的习惯了。”

    闻着鼻尖清新的洗发水香味,半响说道:“春节我送你回家?”早点见家长!

    钱月整理衣物的手一顿,有着片刻的犹豫,太早了吧?

    “不要,试用期是三个月,还早呢!”

    “什么?”仇宗阳拉过她来圈在怀中:“今晚就转正!”

    钱月羞恼的瞪他一眼:“想的美,今晚你睡沙发。”

    “不行!”

    “霸道!明天一大早我要出差。”早晨7点30的飞机,她5点多钟就要起床。

    暧昧的亲了亲她的耳垂,他一刻都不想等!钱月笑着躲他。

    手机铃声不识趣的打断了他的亲吻。

    “老大,你在哪呢?兄弟们在外面喝酒,差你一个啊!”赵子业冒着被k的危险在兄弟们期盼的眼光下狠下心打了这个电话。

    “没空!”挂断电话,该死的,偏偏这个时候打来。

    还没待下一步动作时,铃声居然又想了起来。

    “宗阳,是妈,后天记得回家一趟,你奶奶想你了在听吗?”

    “知道了,还有事?”

    “没事就不能说话了?”王云的声音有些生气。

    “我还在忙,挂了。”

    钱月打开电视找节目看,听着他不耐的口气,偷着乐。

    挂了电话,直抒口气,干脆去卫生间洗了个澡。片刻,神清气爽的走了出来,抱起沙发上的钱月坐在他腿上便吻了下去。

    “色狼!”钱月不禁面红耳赤。

    仇宗阳低低的笑,丫头害羞的样子是一种诱惑。

    不知不觉中,室内的温度逐渐升温,就在仇宗阳想把她抱进卧室时,手机铃声又想了起来,份外的刺耳。

    shite,低咒一声,拿起电话打算关机,却在看见来电号码时还是接了起来:“你最好有充分的理由现在打电话!”

    “怎么?打你电话还需要理由?难道你在”张狂的笑意透过电话直穿耳膜:“哈哈哈,仇,不会吧。”

    “给你十秒!”

    “这边出了点问题,你上网,看了后我们再讨论。”笑归笑,事情耽误不得,任说完挂了电话。

    仇宗阳眉峰深锁,看来问题不小。对着浅笑绵绵的钱月,懊恼的亲了亲她的唇:“丫头,我有急事,你先看会电视。”

    “好。”

    她好像很乐意,仇宗阳不满的瞪着她,也只能无奈的起身打开电脑。

    这一忙,居然到了凌晨两点半,揉了揉眉心,看着床上睡得正香的钱月,指腹轻柔的触摸着白玉无瑕的脸蛋,轻轻的进了被窝从后面搂着她的腰躺了下来。

    早上送走钱月后,仇宗阳驱着车到了公司,经过一上午的忙碌,终于杨科电子在下午正式宣布破产。

    业内纷纷被这一突然的消息炸开了锅,大家都知道近半年来杨科资金周转不灵,这在很多企业的运营当中也经常会碰到,但这么快就宣布破产的还是头一遭。

    在多方打听后,了解到是仇氏所为,自然而然的众人对于这个新上任的集团总裁,在心理上都多了一份顾及。

    听完杨子业的汇报,仇宗阳敲击桌面的手停住,很好!这个效果正是他想要的。

    “福田的案子在年后竞标,多盯着点!”

    “是,老大。”看着不善的眼光扫过来,立刻改嘴:“是,总裁。”总裁哪有老大叫着亲啊?杨子业摇了摇头。

    “还有,明天发布招聘信息,年后一收假立刻安排招聘。”经过这半年的运作,很多部门该到了换血的时候了。

    “好,一会就通知人力资源部。”

    仇宗阳点了点头,“怎么还不走?”

    “大哥,那个那个这两天怎么没见大嫂啊?”他还没和大嫂好好联络联络感情呢。

    “大嫂也是你问的,春节想报效公司?”哪壶不开提哪壶,两天没见丫头,很不习惯。

    “啊,不用,不用,我出去了。”快速的溜了出去,开什么玩笑,他都已经做牛做马了,都春节了还想使唤他,命真苦啊!

    车子平稳的驶进了别墅,管家打开车门:“少爷,老太太,老爷和太太都在等您。”仇宗阳恩了一声下了车,由管家开进停车场。

    “宗阳,回来啦,来,来,让奶奶好好看看。”高玉梅疼爱的看着唯一的孙子。

    “奶奶,外面冷,你怎么出来了。”语气不掩关心

    “奶奶这不是想你了嘛,坐不住,出来看看,呵呵。”

    “下次别站外面了,容易生病。”小心的搀着她进了屋子。

    “还记得回来啊?”王云在看到进来的人时讽刺的话脱口而出。

    阿赵,不好意思啦!下午才更,嘿嘿!

    25 一对璧人

    仇宗阳冷冷的扶着老太太坐进了沙发。

    “好了,好了,孩子回来就好,公司那么多事,很忙的。”老太太看儿媳妇又要发火,赶紧打岔。

    “以前在国外年年不回,现在回国了呢?还要请你回家!”看着儿子对自己不理不睬,王云气不打一处来,真不知造什么孽,养这么个死对头!

    “好了,宗阳,跟我去书房。”仇耀庭打断了她的抱怨,起身去书房。

    书房内,仇宗阳坐在一旁,等着父亲开口。

    “宗阳,这次的事你是不是…,毕竟科扬对于我们也不是非要不可,可那是你杨叔叔多年的心血。”

    杨启义是他多年的朋友,两家公司经营的方向不同,平常也没什么利益冲突,本想这次能帮一把,只是没想到儿子直接就吞了它。

    “爸,我自有我的道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必须要拓宽,这件事是必然的,以后类似的事也不会少。”现在国内的形势很好,前景将不比国外差。

    父亲在很多事情的决策上一流,唯一的弱点就是对人感情用事,就如公司目前人员过于冗长,管理不规范,也是基于这点。

    谈话就此结束,书房内两人各自沉默。

    用过晚餐,老太太目送着车子离去,才返回客厅。

    卧室里,王云一边做着例行的保养工作,一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