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霸妻 > 霸妻第11部分阅读

霸妻第11部分阅读

    煽风点火起来。

    看着孕妇没有多少耐心快要发飙的脸,钱月老实交代:“是,染染,就是你想的那样。”

    “真的?是真的吗?哈哈,不会吧,是谁啊,这么倒霉来着,哈哈哈哈。”染染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转移到这上面来了,也不追究她突然离开的事情了。

    “切,那是他是天大的福气好不好!”钱月不满的看着笑得夸张的染染。

    “说吧!到底是谁,怎么不带来看看?我们给你审核审核!”

    “是谁?还是那个谁咯,我看她是跑不掉了。”婷婷暧昧的看着钱月笑。

    “还是那个?什么?难道是仇宗阳吗?怎么又是他?他回国了吗?月月?”染染又开始激动了起来。

    “恩!没错!”钱月大方承认。

    “你呀!真是!什么时候又在一起了?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我看孙浩不是挺好的嘛!回头草有什么好吃的!”染染可是不满上次的订婚事件。

    在外面刚巧听到这的仇宗阳不满的掀帘而进,什么叫回头草!

    冰冷的眼扫了一圈,几个女人顿时住了口。

    施然然的坐在钱月的身边,揽过她:“聊什么呢,这么开心。”大掌别起她耳边的碎发。

    染染和婷婷一时没料到在这里就看见他了,等回过神来,染染也就不客气了:“哟,这消失了半年的人怎么突然就出现了,哼!当我们月月好哄啊,说走就走,说来就来。”

    看着骤然冷下脸的他,钱月拍了拍他的手。依染染睚眦必报的精神,让她不说才有鬼。

    “本来就是嘛!”染染不满的看着他,她们是没钱也没权,难道就可以这么任人欺负啊?

    “再说了,仇夫人怕是也看不上我们的吧,半年前那场劳什子的订婚宴,可是给了月月不少难堪哦。”

    眸光一闪,仇宗阳低头看着钱月:“丫头?”

    钱月无奈的耸了耸肩。

    “染染,好啦,小心吓着肚子里的小宝贝。”婷婷出声打断了她还要质问他的话语。

    染染一听,立刻坐好,双手轻抚肚子,还别说,刚才宝宝用力的踢了她一脚呢,象是在控诉她。染染这才不说了,狠狠的瞪了眼前这个冰块男一眼。拿起桌上的小糕点吃了起来,肚子这么会功夫又饿了!

    仇宗阳眉头锁了起来,依照母亲的脾性,这完全有可能,是他太疏忽了。

    染染暗叹一声:“好啦,好啦,难得月月回来,打个电话给杨天吧,晚上大家一起吃饭,我请客。”说完拉着染染走了出去。

    包厢里就剩下他们两个,搂紧了怀中的人儿,仇宗阳歉意的吻了吻她:“对不起,丫头。”

    钱月顽皮一笑:“你要说对不起的地方多了,哼,我要好好想想怎么讨回来!”

    “好,一辈子的时间,你要怎么样都可以!”头顶传来他闷闷的声音。

    “你说的哦!”钱月满意的在他胸前噌了噌。

    “当然!”

    心中小小的邪恶冒起,钱月知道既然来了,那么不可避免的会碰到他的妈妈。这次她可不会再发扬尊老的精神了,哼!

    仇宗阳眼神闪了闪,现在他确实觉得他欠丫头的实在太多了,未来的路还很长,他一定不会让她再受一点委屈。

    三天后的聚会,他有必要好好的计划一下关于仇氏的发展问题了。

    62 捉弄

    站在公寓的客厅里,钱月一脸的不高兴,看着周围冷冰冰的黑白灰,她一点都不想住在这里。

    气呼呼的坐进沙发,瞪着悠闲自在的他:“我要回家!”为什么不住在她家,那儿多好,多温馨啊,关键是——她已经习惯了!

    脱的只剩下内裤的仇宗阳走进她,钱月哼了一声偏过头,卖弄身材的家伙!

    “丫头,住我这不好吗?”看着红扑扑的脸蛋,他真想上去咬一口,只不过现在不敢,谁让老婆正不高兴呢。

    “不好!我要住在自己家。”

    “不行!”仇宗阳托起她的下巴让她看着他的眼睛,传达着他的不容反驳:“就住这!好了,我先去洗澡,你看会电视。”

    起身走进了浴室。

    瞪着半开的浴室门,钱月双手托着下巴,嘴巴撅得老高,哼!晚上还说她要怎样都可以,瞧瞧!这连一个晚上都没过去呢,就变了,太过分了!

    晶亮的大眼睛眯缝起来,随即一亮,一抹调皮的笑容浮现在脸上,看她怎么捉弄他!

    冲完澡的仇宗阳关了水龙头,正在擦拭身体,听着外面一声大力的关门声,眉头一皱,快速套上衣服冲了出去。小丫头不会一生气跑出去了吧?玄关处,她的鞋子不见踪影,shite!低咒一声,真如他所料,丫头发脾气了,拿起车钥匙,火急火燎的跟了出去,

    可怜的大门再次被用力的带上。

    躲在楼梯口后面的钱月看着他居然穿着t恤短裤就冲进了电梯,哈哈的笑起来,手中的钥匙向空中抛了抛,打开大门,舒舒服服的冲完澡,躺进了大床,显然屋子一直都有人收拾,很干净。

    看着不停闪烁的手机,干脆设成静音,不再理会,再晾他半个小时吧!

    电视里的节目犹如催眠曲,让她的困意袭来,慢慢的闭上眼睛睡了过去,枕边的手机依然闪烁个不停。

    她睡的可是香,那边的仇宗阳可是急昏了头了!

    63 惩罚

    车子漫无目的在大街上乱转,给婷婷和染染打去电话,都说没见她,染染的质问声让他烦躁的挂断电话,他讨厌恬噪的女人!真不知道杨天什么眼光!

    去她的房子,人也不在,该死,到底去哪了?电话也不接!不知道他会担心她吗?

    猎豹般的眼眸四处搜索,一个小时过去了,她的电话可以打的通,只是不接而已,但至少让他安心点,这丫头,到底在气什么?居然这么久不接他电话。

    睡得有些不安稳的钱月突然惊醒,猛地拿起手机:“糟了,都十二点了,怎么睡死过去了。”手机里的未接来电都有一百多了,绝大多数是仇宗阳,其他的都是染染和婷婷的。

    这下惨了,玩过头了!钱月咬了咬嘴唇,拍了拍心跳加快的胸口,惨了,正要给他拨回去,他的电话进来了,一秒都不耽误的按了接听键,电话那头又是喜又是怒的声音快要震破她的耳朵。

    “丫头,你到哪去了?为什么不接电话?”总算是打通了,车子一个急刹车停在了路边。

    “我”一只手揪着床单,她该怎么说?

    “你在哪?我过来接你!”

    “我在家。”声音如蚊子。

    “什么?好!你哪也别去,乖乖等我,我马上回来。”挂掉电话,一踩油门,车子逆行掉了个头,吓得迎面而来的其他车辆乱作了一团,好在这个时候车子并不算多,否则不出事故是不可能了。

    看着丝毫不顾交通规则的高级跑车,众人咒骂声一片。有钱了不起啊?命都不要了?

    仇宗阳可没空理会这些,加速往回赶。

    钱月看着电话,吐了吐舌头,本来只是想捉弄他一下,结果不行,要是让他知道她捉弄他,那保不准错都在她身上了,哼!本来都是他的错啦!飞速的转动脑筋,嘿嘿,有了!

    一刻钟后,门被打开,仇宗阳鞋子都没脱,直奔入内,当看到躺在床上看电视的她时,一颗心总算放下了。

    钱月看着有些气喘的他,赶紧下床准备倒杯水给他。

    仇宗阳一把拉过她,捧着她的小脑袋,眼神犀利:“丫头,去哪了?”

    钱月想笑,无奈脸被他捧住,笑的有些怪异;“我哪也没去啊?就在家,倒是你去哪了?深更半夜的,连招呼都不打。”

    看着他惊愕的双眼,钱月极力的控制住笑容。

    “在家?”仇宗阳傻眼了:“你你不是出去了?”

    轻轻的拉下他的手:“没有啊,我困了,看你还在洗澡,我就先睡会。”眼神极其的无辜:“怎么了?你去哪了?怎么连衣服都没换?”他向来是非常注意穿着的。

    “那你的鞋子怎么不见了?”

    “我收起来了,放在鞋柜里,怎么了?你以为我走了?”钱月悄悄的揽上他的腰,她真不是故意让他在外面跑这么久的,不过,他的表情还真是大大的满足了她的虚荣心,嘻嘻。

    已经冷静下来的仇宗阳没有忽略掉她眼中的一抹得意和狡诈。眼睛微眯,“你很高兴?”

    “啊?没有啊?”钱月歪歪脑袋,连忙否认。

    “知不知道我找了你一个晚上?”

    “知不知道我很急?”

    “知不知道我问遍了所有人?”

    “知不知道还去了你家?”

    他讲话的速度越来越慢,眼神也越来越危险,因为他每说一句,丫头的头就越来越低。

    钱月缩了缩脖子,眼神开始躲闪。

    “亲爱的,我知道啦,真是辛苦你了,不过谁告诉你我出去的?”钱月抬起头,“下次,别这样了哦!”说完,踮起脚,亲了亲他的唇。

    仇宗阳牙咬得格格响:“你是故意的!”

    “什么啊!什么故意的?阳好困哦,我们睡觉了好不好。”说完还配合的打了个哈欠。

    “好!很好!困了是吧!”真是个坏丫头,他敢肯定,他听见的关门声是大门的,现在居然耍赖了。

    “恩,恩,困了。”钱月赖在他怀里猛点头。

    “啊”身体猛然被他抱起抛进柔软的大床中,结实有力的身躯随即覆在了身上。

    “坏丫头!今晚你就别想睡了,看我怎么惩罚你!”大掌压上了她的双手,低头开始啃咬她的颈项。

    “啊疼不要啊”钱月惊呼一声,扭着身躯躲闪起来。

    “哈哈,不要,好痒。”腰间被他恶意的捏了两把,钱月笑得浑身没力。

    仇宗阳迅速的褪去两个人的衣服,肌肤相贴的刺激感让他感到异常的舒适,唇含着她的唇,舌勾着她的舌,一只手握住饱满的胸部用力的揉捏,另一只手在她身上游走,制造一波又一波的快感,钱月想出口拒绝的话语彻底的被扼杀。

    一夜缠绵。

    64 仇家

    直到中午,钱月才悠悠的醒来,动了动浑身酸痛的身体,想起昨晚的遭遇,呜呜呜,他的惩罚让她连身子都不想动了。

    厨房飘来的香味让她的肚子一阵抗议,摸了摸肚皮,好饿!

    起床,下地,双腿一个打颤,又坐了回去,仇宗阳走进来看见她的举动,满足的笑笑,走过去打横抱起她:“怎么样?满意不?”温热的呼气在她的耳边,她的耳瞬间变红。

    “色狼!大色狼!”钱月搂紧他的脖子,脸埋在他的胸前,倦倦的和他斗嘴的力气都没有。

    “呵呵呵”开心的笑声让她郁闷的捏了捏他硬硬的胳膊,警告他不要太得意了。

    “饿了吧,吃饭。”

    满面的笑意让他看起来英俊迷人,褪下了冰冷的外表,其实他很帅。

    “你好帅哦!”心中所想,嘴巴诚实的表述了出来。

    停下了脚步,仇宗阳突然恢复了平日的表情,淡淡的说道:“恩,这是事实!”

    钱月的嘴角划出了弧线,笑眯眯的看着他,他的眉毛都快翘上天了,心里不定怎么美呢,哈哈,装酷的男人!

    丰盛的午餐让她食欲大动,风卷残云的吃法看的仇宗阳直摇头,却是满眼宠溺。

    甜蜜的温馨一直弥漫在两人中间。

    下午仇宗阳接了个电话,让钱月举棋不定,到底要不要跟他回家?

    最终在他的力邀下,她同意了。

    仇宗阳自然是知道她不想去的原因,但这不是逃避的事情,他会以行动证明他的选择!

    至于钱月,她是不想在今天心情这么好的情况下去触霉头,不过,她也明白仇宗阳的目的,既然这样,那就好好的去会会那位自我感觉异常良好的豪门贵妇了!啊哦,请允许她这么的不敬,谁让那位老人家实在让人敬不起来呢!

    六点整,车子驶进了别墅,当看到同时出现的两人时,仇家所有的人都露出了吃惊的表情。而让钱月有些意外的是,居然田源也在,还有一位妇人,估计是他的母亲。

    真的让外人很难以想象,仇宗阳和田源会是表兄弟,两个截然不同的人,不论是外表还是气质,差异实在太大。

    高玉梅看见孙子终于回来了,可是高兴的紧,既然他和莫可那丫头成不了,那这位钱小姐也不错,给她的印象很好,看着两人也很般配。

    “宗阳啊,你可算是回家了,这么久都不打个电话回家,知不知道奶奶都快急死了,再不回来,就见不着我这把老骨头了。”七十多岁的年纪,但身子骨依然硬朗。

    老太太看见孙子有些激动,眼眶都红了。

    仇宗阳上前搀住她,让她坐进沙发,随后拉过来钱月:“奶奶,美国的事情有点忙,耽搁了点时间,不过,这次可真是把您的孙媳妇给带来了。”他知道老太太很关心他的终身大事,赶紧转移了话题,太激动对她的心脏不好。

    钱月乖巧的叫了声奶奶,就被老太太拉住了手:“好,好啊,这姑娘我上次见着就喜欢,这下子终于能成为一家子了,我也就快抱曾孙了。”一句话让钱月闹了个大红脸。

    “是啊,妈,瞧您开心的,注意着点身体,别太激动了。”穿着朴素的妇人温言细语的劝着老太太。

    “爸、妈、姑妈。”仇宗阳随意的站立一侧打着招呼:“丫头,爸妈上次都见过了,这位是姑妈,姑妈,她是钱月”

    “叔叔阿姨好,姑姑好。”

    “呵呵,你好,你好,真是个水灵的姑娘。大哥,大嫂,你们可真是好福气啊!”仇耀莲满是羡慕:“小源啊,你也给妈抓紧点了。”自己的儿子她最清楚,整天没个正经,还不知道要给她找个什么样的媳妇回来。

    “妈!”田源嬉皮笑脸的搂着她:“放心,肯定也找个水灵的。”说完,甚是规矩的看着两人:“大哥!大嫂!”

    钱月被他叫的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她怎么和这样的人扯上关系了?

    仇宗阳冷冷的扫了他一眼,没有作声。

    田源脸颊抽了抽。

    一直被忽视的王云终于忍无可忍的发飙了:“什么好福气!我这霉气才刚刚走,可别再给我招惹上了。”

    自从上次这女人出现后,她的霉运就没断过,不但亲家没了,还让她在朋友面前抬不起头来,家里的佣人也都造反了,一个个的辞工不干,这半年她过的是什么日子啊!都是这个妄想进她们家的女人害的,她就是死也不同意!

    仇耀莲尴尬的笑了笑:“大嫂真爱说笑。”

    “谁跟你说笑了?”看着这个小姑子,她是更不顺眼。年轻时没头脑的跟着一个小画家跑了,结果没几年,那男人就死了,带着这么个拖油瓶又回到娘家。混吃混喝不说,还生了这么个蠢货,别的不行,吃喝嫖赌样样精通,要不是他们养着他,都不知道会死哪里去了,还敢在这说三道四,真是不知好歹。

    “好了!”仇耀庭打断了她的话语,真是太不像话了,平常就爱欺负耀莲,今天当着外人的面也不知道收敛。

    “好什么好!你们一个个都想干什么?我这养的什么儿子?半年不回家连个电话也没有,回家了当我是空气,我告诉你,想和这女人结婚,除非我死了!”这半年来所受的气加上儿子的态度,让她彻底的爆发了,丧失了平日维护的高贵形象,犹如一个骂街泼妇。

    一句话将钱月震在原地,有这么夸张吗?需要以死相逼了?

    仇宗阳绷直了身躯,冰冷的怒意直射出来,难道上次她也这么的对丫头?

    “你没资格干预我的生活。”小的时候父亲全心力的扑在工作上,她这个做妈的不但对他不理不睬,有气还经常撒在他头上,现在倒想起母亲的权利来了!

    王云听到这话,气的浑身直抖,儿子虽说不理她,但还不至于这么驳她的面子,今天居然说出这样的话!她简直要气疯了!

    一直看着他们的田源,搂着母亲有些卑微的肩膀,心中恨不得上前给她几脚,妈的!这么多年,看见他们就不给好脸色,别让他找着机会,否则看他怎么收拾她!

    “好了!还有我这把老骨头在,你们都给我闭嘴。”平常很少发怒的老太太发威了,这个媳妇实在不像话,今天可是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