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阿姨再爱我一次 > 阿姨再爱我一次第43部分阅读

阿姨再爱我一次第43部分阅读

    进行监视。

    前些日子我的监视起不到作用的根本原因,是我所能进行监视的时间太短,加上这老家伙老j巨猾,很少能够抓住他的把柄。

    可是你来了就不同了,我们完全可以利用先进设备对他进行二十四小时的监控。”陶奇将一根狗尾巴草,丢进臭水沟,点头说道。

    (感谢朋友们如此支持,加更一章,以表谢意。)

    第六十一章

    “这是必须的,我看这群日末人跟金远恩只是相互利用。各自都在为了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勾心斗角。我们完全可以在这方面入个时间差,说不定还能有意外的收获。”刘洋看了陶奇一眼说道。

    “嗯,是一个很好的方向。对了,你不是一个人来的吧?”陶奇忽然想到一个问题说道。

    “不是,我带了一个小组进驻北琴海,不过要想多方面监视也还是做不到的。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普遍撒网,重点盯防,人手上是肯定不够的。”刘洋摇头,抿着嘴说道。

    陶奇嗯了一声:“那只好各个击破了。我今世父亲这边的问题,可以交给老师刘震和我外公他们来解决,现在你和你的人盯的重点就是金远恩。

    至于这批日末忍者,我想别看他们说得如何如之何,恐怕只不过是在给自己打气,让他们真的顶风上,恐怕他们还没这个胆量。我监视他们这么久,对他们的很多行事作风,还是有一定了解的,监视他们的事就靠你拿来的设备吧。等发现异常,在行动不迟。”

    “ok,就这么定了,现在各自散了,明天继续!”刘洋点了点头,一溜烟消失在巷子口。

    陶奇看着刘洋远去的背影,有一句话他没有说,这群日末忍者,即使是派来一些普通的刑警来监视,恐怕也是难见成效的,说不定会起到反效果,他打算自己来做这些事情。

    陶奇还有另外一个追踪和监视的杀手锏,那就是他还可以召唤惊蛰——一条拥有人类智商的军犬。

    这是任何被监视对象都难以防范的。

    也许是冷面和辣菜中有残留的细菌,第二天陶奇便拉起了肚子,在幼儿园一趟又一趟的,让小葵花阿姨和叶紫紧张了一通。好在到了下午,也许是吃了药的缘故,好了许多,才没有像叶紫说的送去医院治疗。不过,也将两个人折腾得够呛。

    两人好容易才安顿好陶奇,坐下休息。

    钱庸忽然过来,眼睛还是老样子,在叶紫身上转啊转的,叶紫自然不会给他什么好脸色。不过现在职位还没定下来,也不好太过不给他面子,至少表面上还得尊重他是个园长。

    小葵花阿姨也看出来这个钱庸对叶紫有些不安好心,暗自鄙视着他,也不喜欢他在这里装大尾巴狼,于是问道:“园长,今天又有什么好指示啊?”

    钱庸干笑一声说道:“你还别说,今天来啊,还真有点事:咱们园由于一直以来表现优异,所以呀,央视打算跟咱们联合组织一次活动。”

    “央视?”小葵花阿姨一愣。

    “是啊,这不是抗战胜利的纪念日快到了吗,央视准备拍摄一套反映对小朋友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的节目。这次就准备和咱们园联合拍摄,小朋友就打算用咱们园的孩子。”钱庸有些沾沾自喜的说道。

    “真的?”小葵花阿姨有些兴奋。央视,华夏帝国皇家中央电视台。那可是代表着全国最高收视的最权威媒体,如果能有机会带队参加央视举办的少儿节目,可以说她就平地飞升,从一个普通的幼儿园阿姨,一下子就可以变成“幼儿教育专家”,这可不是普通的荣誉,可以说是与将来的收入牢牢挂钩的。

    就连本来对钱庸爱理不理的叶紫,也不由得竖起了耳朵。

    只听钱庸继续说道:“本来咱们园是打算带大班的孩子去的,不过……”钱庸忽然停顿了下来,眼角不停的扫向叶紫,小葵花阿姨马上明白了这家伙的意思,心中暗骂不已,不过对央视的节目却又心动不已,心中充满矛盾。

    钱庸眯眯着眼睛露出了不易察觉的老狐狸般的笑容,一扭头:“好了,你们先忙,我去其他的班级看看。”说着,抬腿就走,不给小葵花阿姨任何挽留机会。

    叶紫一愣,旋即就明白了这头色狼欲擒故纵之计,可又拿他毫无办法,心中不由得对他评价又下降了几分。

    已经不拉肚子,在角落里面画圈圈的小陶奇将这一切看在眼里,露出一丝冷笑。蠢材,用这种手段追女孩,只会让对方更加讨厌自己。如果那女孩是拜金主义的狂热分子,又或者是个受虐狂患者倒是还有些希望。可是叶紫是么?显然不,钱庸啊钱庸,你,没希望了。

    这时小葵花阿姨已经凑到叶紫面前开始说起上央视节目的好处来。叶紫又何尝不知道这些,而且又何尝不知道小葵花来找她说这个事情的用意。

    钱庸对自己的意思,可以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两天认识了幼儿园其他几位阿姨,他们向自己看来的眼神都充满暧昧,好像自己就是诱惑了这个色狼园长才能够进来这所幼儿园一样。

    小葵花阿姨这个与叶紫接触最多的,又如何不知情况?虽然这个园长钱庸老是找各种各样的机会来接近自己,自己可是一丝一毫的机会都没有给过他。

    小葵花阿姨好几次都帮着自己将这个园长给挡驾在外,这两人的攻守同盟,成了钱庸面前的首要障碍,于是……

    这个家伙抛出了能够让小葵花阿姨完全无法拒绝的诱饵,攻守同盟不攻自破。高明啊高明!

    叶紫微笑着看着小葵花阿姨说道:“李姐,你不用说了,你的意思我明白,我会想办法促成这件事情。”

    小葵花阿姨姓李,名叫李月葵,由于名字中有这么一个葵字,便自己给自己取了一个“艺名”,叫做小葵花阿姨。

    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叶紫,脸色有些微红,内心中依然在做着天人交战,犹豫了半天,才终于说道:“要不,还是算了,钱庸这人……实在是不咋地!”

    叶紫听了微微一笑,小葵花阿姨说到底还是个善良的人,不过她还是想去的。

    陶奇每天在幼儿园都是最好管理的小朋友,来到幼儿园就躲在角落里面画圈圈,一不惹事,二不淘气,深得小葵花阿姨的赞赏。

    此时也不例外的,陶奇依旧在画着圈圈,不过他的耳朵却一刻也没有遗漏的在偷听着两个阿姨的悄悄话。

    眼珠一转计上心头,哼哼,你有你的欲擒故纵,我有我的釜底抽薪……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大家给点推荐

    第六十二章

    这是几天后的一个中午,钱庸十分的不自在,在办公室里面转来转去,眉头紧锁,捏着已经被他揉得皱皱巴巴的照片,怒不可遏。

    “妈的,臭娘们,竟然能够做得这么绝!”钱庸将照片狠狠的摔在地上,暴跳如雷。

    照片在地上展开,上面的人物正是钱庸本人。

    只见照片上的他双目微闭,面色潮红,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透过办公桌的空隙,可以看到他的左手,正伸进自己的裤裆里……

    “究竟是怎么回事?她怎么就能拿到这种照片?”好半天之后,钱庸才颓然坐到椅子上,泄了气的皮球一般靠在椅背上。

    掏了一棵烟给自己点上,深深的吸了一口,眉头皱得更紧了,钱庸两指夹紧烟,狠狠的摁到桌子上掐灭,仿佛做了决定一般,冷哼道:“哼,这只是第一回合,算你赢了。小丫头,跟我斗,我就跟你斗斗,要是你就这么跟了我,我还真要小瞧你了!”

    小葵花阿姨面现忧色的来到叶紫面前:“叶紫,刚才钱庸发了通知,这次与央视合作的班级就定下是我们班了。”

    叶紫略微一愣,然后面色奇怪的看了陶奇一眼。

    对着小葵花阿姨微微一笑,叶紫说道:“不是很好么?咱们有机会上央视节目,多风光啊!”

    小葵花阿姨忧色更浓的说道:“你,你不会是去找园长了吧?他,他有没有为难你?”

    叶紫摇了摇头:“我没有去找他,我想他是主动将这个机会给咱们的吧。”

    眼光又不自觉的飘向了依旧在角落里面画圈圈的陶奇,是你么?

    叶紫不知道!

    那天陶奇对她说,“你想去,我会让你去。”

    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叶紫便没来由的心中一阵悸动,她相信了!他说的是那么肯定,那么自然,那么自信。

    可他是怎么做到的呢?一个小小孩童,怎么会有这个能力?是小悠姐?应该不能啊,她要是知道了,非得将这钱庸的脸挠成土豆丝!是姐夫?更不能了,他好像这星期还没回家吧。小理

    摇了摇头,不可思议,便不去想了。

    叶紫来到角落,蹲下:“陶奇,怎么不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陶奇抬起头来,指着自己笔下的画,反问叶紫道:“小叶子,你觉得这画我画的怎么样?”

    叶紫轻轻的点了下陶奇的额头:“你又叫我小叶子,你要叫我阿姨,明白不?”

    陶奇眨了下右眼,俏皮的笑了笑:“好,阿姨!”

    叶紫看着陶奇的画,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这是你画的?”

    只见陶奇的画纸上面,灰蒙蒙的勾勒出一堆堆的断臂残桓,一条花白色的小巴狗,站在瓦砾的顶端向下睥睨。

    陶奇点了点头,问道:“怎么样,画得还算挺不错吧!”

    叶紫摇了摇头:“不好说,你怎么会画这个?”

    陶奇一愣,笑道:“没想过,就是忽然就画出来了。”

    这是实话,他就是无聊随便画的。他不擅长画画,画得也不十分像,但是大致还是能看明白画的内容。

    他也没带着什么目的去画,就是想起什么来,就画什么:刚才他好像是想起自己在汶川救人时的场景,就顺手画了出来。

    陶奇转世成惊蛰的时候,每每无聊,都会用集成在灵魂里的手机上阴间互联网。可是这次转世之后,陶奇惊讶的发现这个手机虽然依旧集成在自己的灵魂中,不过上网的功能却没有了,无论怎么尝试,都只显示“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

    无奈,现在这功能强大的手机,只能当成单机电脑来用了。于是陶奇便对这手机失去了兴趣,开始尝试着做其他事情来填充无聊时间了。

    画画便是其中之一,在幼儿园的白天时间。不短,对他来说却又很无聊,你总不能让一个成年男孩去跟一群只会锤子、剪子、布的小朋友一起玩得不亦乐乎吧?那绝对是对陶奇的摧残。

    “今天园长公布了与央视合作的班级,就是咱们蒙氏二班。”叶紫忽然将话题一转,说道。

    “哦,很好啊,我们有机会上电视了,呵呵。”陶奇的笑容看起来很纯真,仿佛像春天刚刚绽放的花骨朵。

    “你是怎么做到的?”叶紫轻抚着他的后脑,问道。

    陶奇抬头看了看她,她的眼神很坚定,仿佛在说,我相信就是你做的。

    知道没必要瞒她,陶奇便答道:“呵呵,我只不过是照了几张照片,用手机拍的,效果可能还不算好,你知道我不是专业搞摄影的,嘿嘿!”

    叶紫一愣:“照片?然后他便答应了?”

    陶奇点了点头:“结果你不是看到了吗?我就是在给他的照片后面写下蒙氏二班的字样而已。”

    “就这么简单?”叶紫惊讶的合不拢嘴,在他看来这个园长是那么的难缠,可是在幼小的陶奇面前,他居然会如此的不堪一击!

    陶奇一笑:“你还认为对付他有多么困难?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叶紫忽然又有扁他一顿的冲动,可是偏偏又舍不得动手了,这个小陶奇她有些看不透了。

    这个小小的事件,一时之间却在小小的幼儿园中引起了轩然大波。众多的幼儿教师开始找钱庸理论,很多人看叶紫的眼中,已经不再是那种暧昧,而是充满敌意的鄙视,这成了叶紫没有想到的后遗症。

    更有一些能力人士上访到了集团的高层,一时之间,各个方向的压力搞得钱庸焦头烂额。

    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个平时整天窝在办公室不理正事的钱庸,这次不知怎么的,好像吃了秤砣铁了心一般,顶住了压力,居然一路坚持下来,愣是没有变更这个决定,让原来颇为自以为是的几个能力人士,很是没面子了一把。

    这更加坚定了他们认为叶紫与钱庸之间有着不可告人关系的想法,看叶紫的眼光于是也变得更加锋利了。

    (第二更)

    第六十三章

    人言对于女孩子可能是很重要的大事,可是对于陶奇来说,他只会把它当做个屁,完全不予理睬。小理故此在叶紫十分苦恼的时候,陶奇还笑嘻嘻的打趣她道,下次有这种好事,也多提点提点。

    叶紫心说都是你的主意弄的,现在害得我成了狐狸精的代名词了。气得叶紫好几天都死死盯着他,让他半点自由都没有,陶奇只好无奈的告饶。

    相对来说,这事都不能让陶奇平静的心湖泛起一丝波澜,他现在所最关心的莫过于关于两件案子的进展情况。

    对金远恩的监视果然取得了重要的突破,刘洋将所有的人力都安置到了金远恩的周围,在对金远恩与市医院外科主任袁佩湖的对话窃听中,刘洋的手下得到了他们即将在半个月后,在乌尔雷江进行下一次交易的消息。

    地点应该在北琴海郊区江滨下游某个地段,他们在谈话中涉及地点的词汇用的是老地方,看来他们在这个地方恐怕已经不是第一次交易。

    “你怎么看?”这个晚上,两人又约在老地方——那臭水沟旁见面,陶奇得知了这个消息后,有些兴奋的问刘洋说道。

    刘洋没有回答,反而反问陶奇道:“我说,你怎么老是选择半夜三更的见面,搞得咱好像是地下工作者似的,虽说咱的活儿属于秘密工作,可也不用非得半夜三更吧?难道说你召唤的这个身体,怕见阳光?”

    陶奇嘿嘿笑道:“不是!咱俩是不是都是在这个北琴海长大的啊?这个你还不了解?”

    “难道你怕见熟人?你家不是没啥亲戚了么?你也没欠什么人的钱,害怕讨债啊?”刘洋撇嘴道。

    “咱俩够铁的了,你见到我还吓了一跳;要是别人见了已经死了好几年的我忽然大白天走在街上,不吓死才怪!”陶奇郁郁的说道。

    刘洋打趣道:“你拉倒吧,要是别人见到你,估计早把你当另一个人了,不说这么多年人家还记不记得你的模样,就算记得,世界上长得相似的人多了去了,谁会害怕你啊?”

    “呵呵,既然你这么说,咱就不管那么多了,吓死算他倒霉好了,以后我白天也出来活动。”陶奇扶栏说道,“好了,说正事吧,你对他们在乌尔雷江下游交易的事情怎么看?”

    “没什么看法,捉贼捉脏,无论怎么样,咱们必须在他们交易的时候抓住他,让他辩无可辩!否则你想拿到这老狐狸的证据,真是难上加难。”刘洋眼睛注视着前方,冷冷的说道,“我们组织上,从美国调了一个人,前来帮助我们。如果这次我们不能够拿到金远恩倒卖人体器官的证据,那就只能等到这个人到来,我们再一点点的谋取了。”

    “哦?既然你能跟我提起,那么这个人恐怕不一般吧?”陶奇好奇的问道。

    “嗯,他也是一名锁魂士,也是我认识的唯一一名华裔高级锁魂士,韩国测试中他居然取得了绿色级的锁魂士资格,你应该明白这人的实力了吧?”刘洋面露回忆的神色,对陶奇说道。小理

    “绿色级?岂不是说,他的杀伤力很高!”陶奇吃了一惊,说道。要知道他自己的灵魂锁是d级的,是被称为最鸡肋类型的灵魂锁,对这些高级别的灵魂锁,他有一种天然的羡慕情绪在里面。

    “当然了!据我所知全球被评价在级以上级别的锁魂士总共也不超过二十人;而且这家伙还有一个外号,叫做‘怪医岑博士’,灵魂锁是一把三寸多长的手术刀,那手刀法使得那叫一个快,多少人都是用他的刀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的!”刘洋也面露崇敬的神色说道。

    “‘怪医岑博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