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女人是老虎 > 女人是老虎第9部分阅读

女人是老虎第9部分阅读

    “呸!什么东西?”吴连和黄一海几乎同时对着马鸿凯的背景唾骂道。

    吴连郁闷地往沙发上一靠,“难道我真的看错了?”

    黄一海点燃一支烟,吸了一口说:“不可能啊!我也见他了,当时没在意,回来经你一提醒,拿出报纸一对照,果然就是,怎么他们就说不是呢?真是酒井法子大稍息——邪/b门了!”

    天渐渐地黑了下来,吴连和黄一海坐在招待所的餐厅里,有滋没味地喝着酒。

    “吴科长,你说今天这事是咋回事?太邪性了!”黄一海说。

    吴连用女人般细嫩的手指端着酒杯一饮而尽:“是呀,谁说不邪性呢,屁大个功夫,人就跑了!难道他真是传说中会飞的吗?不可能呀!再说了,我从山脚林一回来就报了案,他们也立即出动了,怎么会抓不着呢?”

    超乎常理的人,往往能把人气死,打破头也想不明白!

    黄一海说:“唉,算咱倒霉!”

    “难道说猎子雄会变脸?不可能啊,要知道,人做美容手术,变一张脸比变性还难!变性的地方不外露,变好变赖无所谓,反正除了自己别人也看不到,可是变脸就不是那么回事了,一个变不好就毁容了!”吴连细声细气地分析着。

    几杯酒下肚,黄一海已经不再为刚才的事烦闷了,嘿嘿地笑了笑:“吴科长,让你当保卫科长真是屈才了,凭你的长相和嗓子,要是找个地方好好深造一下,说不定就是咱秦腔的梅兰芳!”

    吴连一听有些不高兴,他虽然男人女儿相,可是心性却一点也不软弱,反而相当坚强,当年跟秦永国学艺时,就是受不了师兄弟们对自己长相的嘲笑,这才出手打伤了师兄,而且事后不认错,秦永国一气之下才将他逐出师门。

    为了证明自己,吴连凭着过硬的武功和缜密的心计,被黄一海的父亲黄铁宾相中,在岭南矿业有限公司当了保卫科长,当然,他也没有辜负黄铁宾,多次为公司摆平了不少棘手的事,记得了大家的尊重,手底下三十多号保安对自己服服帖帖,尊敬有加。

    虽然黄一海是酒后戏言,但他还是相当不爽,正想开口时,只听得窗外一个冷冷的声音说:“吴连,你是该到泰国深造一下,做个关中第一人妖!”

    ps:老虎的亲们,求收藏了,动手点下吧!

    第145章 处子贞印

    边喝水边听两位美女汇报工作,而且还是全裸汇报,猎子雄看着满屋春光,心中非常舒爽,灾难和苦难不全是坏事,当老天爷给你关上门的时候,一定会给你打开一个窗,有时甚至会出乎意料地打开天窗,让你夜晚躺在床上,足不出屋也能欣赏满天星斗!

    听完汇报,猎子雄满意地点了点头,放下杯子,把两位日本女孩柔柔地把玩一番,这才伸了个懒腰说:“好了,你们走吧,好好干啊!”

    丰田真美子和大岛影子恋恋不舍地向猎子雄道别,刚走到门口,猎子雄说:“唉,美妙之余韵缭绕,惆怅之意味徒增啊!”

    丰田真美子和大岛影子立即转了回来问:“子雄,怎么啦?”

    “我是在想,以后有事找你们,怎样才能以最快的速度让你们知道?”猎子雄说。

    大岛影子和丰田真美子对视一眼,大岛影子说:“子雄,其实很简单,以后只要找我们,只要动动手指我们就知道了。”

    “噢?什么办法这么好,快说!”猎子雄两眼放光地捧着大岛影子的脸。

    丰田真美子开口了:“其实在你第一次得到我们时,我们身上的处子贞印就已经留在你的身体里了。”

    “处子贞印?”猎子雄好奇地问。

    “这处子贞印是黑龙会白龙二使独有的标记,凡首次和我们合体的人,处子贞印就会留在他的体内,现在你看看你的两肋处是不是有两个红点,那就是我和大岛影子的处子贞印!”丰田真美子说。

    “是吗?”猎子雄撩起衣服朝两肋下看了看,果然发现有两颗米粒大小的红点,他抬头问:“这有啥用?”

    “当你想我们时,就用手掐一下,我们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会有感应,而且也能知道你在什么地方,因为、因为三位一体的过程,就是咱们血脉相通、思想融合的开始!”丰田真美子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大岛影子接着道:“也就是说,用你们中国人的话说,就是我们的部分灵魂已经融入了你的身体,明白了吧?”说完后,大岛影子小手捂着樱唇偷偷地笑了。

    “那这岂不是比打电话还要方便?”猎子雄有些不信地说。

    “嗯。”两位美女齐声应道。

    猎子雄心里这个美啊!

    抬头看着她们,他轻轻地坏笑起来,走到她们跟前,双手按在二人的小腹上。

    “嗯,子雄,你要干什么?”影子和真美子二人以为猎子雄又要在她们的沃田上深耕一番,不禁羞得低下了头,欲拒还迎的样子让人心疼。

    猎子雄又把手上移,一边一个抱着两个美女,在她们耳边说:“种子撒了不少,不知何时能破土出芽!”说完后,猎子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根据祖训,孩子落地之时,就是父母死亡之日!他开始忧虑了,而且还有了一丝隐隐的恐惧。

    要是丰田真美子和大岛影子真给自己造出两个小子雄,岂不要了自己的命?不过,她们俩人似乎不受祖训的限制,三人过了这么多次伊甸园的生活,怎么自己一点疼痛不适的感觉也没有,照此推断的话,即使她们怀孕了,生孩子了,也不会碍着大人吧?嗯,一定是这个理!

    想到这儿,猎子雄的心情好转了不少!

    丰田真美子何等聪明!美目看着猎子雄,似乎猜到了什么,盈盈一笑,“子雄,不用怕,别说没有,就是有了我们也不会懒着你,嘻嘻!”

    “这叫什么话?如果真有了,一定得留着,虽然是个串儿,但毕竟是我的娃,得姓猎!这点可不能含糊。”

    大岛影子歪着头说:“放心吧,我们白龙二使和普通女孩不一样,不到二十岁是当不了妈妈的!”

    看着两位美人扭着纤腰,杨柳般地飘走,猎子雄挠了挠后脑勺,嘿嘿地傻笑起来:“日他先人的,种子白撒了,难道她们受过核辐射?”

    汉武帝大酒楼。

    刚处理完空手门的事务,浑身疲惫的刘蕊蕊回到自己的客厅,沏上一杯咖啡,用小勺缓缓地搅动着,一缕淡淡的香味弥漫开来。

    她摁了一下录音机的放音键,立即响起了熟悉的歌声:“每次我走过这间咖啡屋不由得慢下了脚步,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拉开了相爱的序幕,……咖啡飘满小屋,你我的情感依然如故,不知道何时才能相见,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子雄啊,你在哪里?是不是一去不复返了,难道你看出了我的心思,这辈子都不要见我了吗?是不是还恨我打你的那一枪?可我不是有意的啊!子雄,回来吧,我想你!”刘蕊蕊自言自语地说着,泪流满面。

    没有男人的肩膀,再坚强的女人也是无根浮萍,虽然顽强地活着,但飘零的心居无定所,一点点的风浪都能将她推向云端,亦或摔下谷底!

    刘蕊蕊是坚强的,干练的,把偌大的酒楼管理得井井有条,可是尽管如此,她登上空手门帮主这个位子时,明显感觉软弱无力!酒店是正当营生,空手门是什么?那可是黑/道,亡命之徒的安乐窝!

    有刘枫在他们都非常规矩,现在刘枫死了,这些人难免会产生不二之想,幸好那个“杜汪”横空杀出,力挫白斑狼,力挺刘蕊蕊,这才帮她震住了这帮鱼龙混杂的家伙,亏他想得出,竟然厚着脸皮说是自己的男朋友?不过,他说得也对,不但是,而且早就过分地超越了男女间的界限,那双手真是……嗯。

    刘蕊蕊想到这儿,不由得粉脸一热,一双丰腴的大腿不由自主地紧夹了一下,猎子雄为她“治病”的一幕浮现眼前,她连忙端起咖啡喝了一大口,一阵苦涩让她眉头紧皱,放下杯子,捏了块方糖放进嘴里。

    “莫非他真的不回来了?”刘蕊蕊含着方糖对自己说。

    想到这儿,刘蕊蕊现在真后悔了,后悔那天自己借着酒劲说他是猎子雄,引起了他的警觉,自己还说要抓住他亲自处置,是的,他一定是害怕自己不原谅,所以才走了,都怪我呀!

    掘金帮的史法远还等着猎子雄回来给白斑狼解毒呢,要是他一直不回来,耽搁了白斑狼解毒,掘金帮肯定不会和空手门善罢干休,到那时我可如何是好啊!

    刘蕊蕊捂着脸后悔地仰身躺在沙发上。

    “蕊蕊!大白天的睡什么觉啊!”随着说话声,门被推开了。

    ps:只百~万\小!说,投张票都不肯,不言情好不心伤哪!大江大河的水都涨了,收藏也不涨!窦娥妹妹哪,哥苦哇啊啊!

    第149章 情最伤人更伤心

    刘枫的棺内空空如也,不但陪葬的值钱宝贝不见了,其他不值钱的也没了,更让人接受不了的是,刘枫的尸体也不见了!

    刘蕊蕊被手下送回了汉武帝大酒楼,她只是伤心过度,再受了惊吓,休息一下就会好的,不会有什么大碍。

    猎子雄和陈小强及刀疤商量了一会儿,最终决定尽力隐瞒,绝不能将刘枫墓被盗,尤其是刘枫尸体被盗走的事传出去,否则,一来让空手帮在江湖上很没面子,二来对刘蕊蕊掌控整个帮派不利。别看已经死了的刘枫,他在帮中的余威还没有完全散去,他的精神还会对空手门弟子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

    陈小强派人回去拿来了几件刘枫的衣服,放进了棺材,然后才重新把棺材入进墓里,填完土后,众人烧纸点香,跪在刘枫墓前一阵自责,请刘枫在天之灵原谅他们没有看好亡者的坟茔等等。

    过了几天后,猎子雄正和刘蕊蕊说着话,手下进来说朱细有事要见帮主,刘蕊蕊点了点头。

    朱细进来后,猎子雄问:“可曾发现什么蛛丝马迹?”

    “没有!”朱细一脸的无奈,身为追踪派第一高手,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失“鼻”过,靠着狗一样的嗅觉,为追踪派赢来了铁一般的威名,可是这回栽得灰头土脸。

    “你不是号称嗅觉天下第一吗?难道没闻出什么味道来?”刘蕊蕊说。

    “味是闻着了!”朱细说。

    “那不就好办了嘛!顺着气味追踪不就得了吗?”猎子雄说。

    朱细脸色一红,不好意思地搓着手:“咳,咳,那啥,只闻着刘枫帮主的味了!”

    “废话!”猎子雄气得脸色一变,道:“除此之外没有一点收获?”

    朱细摇了摇头。

    刘蕊蕊脸上露出极度失望之色,朝身边的手下说:“打发他走吧!”

    那个手下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钱扔给朱细,然后朝他做了个请的动作。

    “钱留着吧,追踪派的规矩不能坏!”朱细把钱抛在了桌子上,扭头就走,是啊,追踪派的规矩是任务没完成,钱一分也不能拿。哪怕你跑了再多的路,付出了再多的辛苦和代价,甚至你为此死了人!

    猎子雄这下有些犯愁了,如果说连追踪派都无法完成的任务,那么其他人就不用说了,虽然空手门人数众多,但要找出刘枫尸体和挖坟的人恐怕太难了,而且掘金帮也传过话来,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刘蕊蕊这些天哀伤过度,人明显地消瘦了,猎子雄看着心里一阵难受,人家可是把自己当作未来的男人看待,作为男人就得为女人分担忧愁,可是现在自己有力使不上,未来老丈人的尸体竟然让人偷走了!

    无聊地打开电视,频繁地换着频道,突然,一则消息引起了二人的注意,骊山脚下有一具尸体,男性……。

    看到这则消息,刘蕊蕊立即叫道:“杜哥,会不会是我爸的?”

    二人驱车赶到骊山脚下,对着尸体仔细地进行了辨认,最后的结论:这具男性尸体不是刘枫的尸体!

    回家的路上,刘蕊蕊面无表情地开着车,猎子雄坐在后排也不作声,刚才那具男尸没有一丝外伤,也没有中毒的迹象,凭着自己的经验,那人应该是个江湖人士,被人用内力震死!

    揉了揉有些发木的头,猎子雄在心里长叹一声,仇杀永远是江湖永恒的主题!

    十多天里,刘蕊蕊的心情始终非常糟糕,猎子雄想尽办法,总算让她恢复了一些精神,这天,猎子雄对她说:“蕊蕊,我得离开一些日子了。”

    刘蕊蕊看着猎子雄,说道:“杜哥,你放心去吧,我这儿没事。”

    猎子雄上前轻轻地把她搂在怀里,他知道,在这个时候离开有些残忍,可是不离开不行啊,自己还有一大堆事,必须得赶紧上山找那个无毒叟,不解除自身的毒咒,所有一切都是水中月,雾里花!

    虽然心有不舍,猎子雄还是走了,刘蕊蕊看着他离开的身影,她心里明白,这个现在的杜汪,以前的猎子雄,和自己恩怨交错的大男孩,注定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自己委身于他到底是对还是错?

    美人如兰,眉目如丝。

    周军家里。

    “爸爸,你知道吗?”周小梦一回到家,就冲着周军大声地喊着。

    周军倚着被子躺在床上,手里拿着一本书,听到周小梦的声音,立即放下书说:“梦梦,你回来了。”

    周小梦坐到周军床边,兰花指一伸,点着周军道:“身为公安局长,私放一个身背数条人命的通缉犯,该当何罪?”

    周军看着女儿,身子向被子上重重地靠去,“梦梦啊,你哪里知道其中的前因后果!”

    周军把事情大致说了一遍,当然,自己和刘枫之间那些肮脏的易妻之事肯定一字不露!

    周小梦听着猎子雄的故事,一脸着迷地说:“爸爸,这个猎子雄其实挺好的哈,我感觉他不象你们所说的那样,一路上老是喊我姐姐,喊得我心里暖乎乎的!原来有个小/弟弟的感觉是这么好哇!”

    “梦梦啊!爸爸怎么看你有点不对劲。”周军说。

    周小梦歪了歪脑袋,“我哪儿不对劲了?”

    周军慈爱地点了点女儿的前额:“梦梦,你已经毕业了,我听学校领导说了,你的成绩非常优秀,给爸爸增光了,记住,你不是一般的刑警,以后少不了要全国各地地跑,危险也会很多,唉,真不知道爸爸当时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听着爸爸的话,周小梦说:“放心吧,你从小就把我当男孩子养,我不会给你丢脸的,男人能做的事,我周小梦也一定能做到,也能做好!”

    周军下床走到窗前,自言自语地说:“爸爸要退居二线了,辞职报告已经递上去了,干了一辈子的刑警,也该休息了,等上面批准了我的报告后,我要和你妈妈旅游去,把以前欠她的补回来,欠她的太多了!”

    听到爸爸要激流勇退,周小梦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走到周军身后说:“爸爸,你还不到退休年龄!”

    周军转过身来看着女儿说:“情最伤人更伤心,梦梦啊,记住爸爸的话,人,永远不要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否则,即使得到了,也会惹来灾难,甚至是灭顶之灾!”

    “爸,你到底咋了?怎么今天所说的话都怪怪的,梦梦听不懂啊!”周小梦抓着周军的手说。

    “你不懂的事多着呢!”周军拍了拍女儿的手说。

    ps:看着偶大赛的票数,惨不忍睹!

    第153章 你抓住它?

    原来老妇对变成少女的狼精说:“三十年前,我被那玩意捅伤,虽然流血不多,但后果非常严重,直到现在伤口还没有愈合!”

    狼精遭此一吓,自觉修练还欠火候,不得不再回深山继续修练!

    孙梅梅回想着那个故事,更加不自在了,强忍着内心的躁热,幸好自己被猎子雄宽大的上衣裹着,那张羞得发烫的脸肯定比晚霞还要红三分,热两倍!就那样站着,任由被顶得芳心突突直跳,却也舍不得离开分毫!

    这就是诱惑,男女间的诱惑就是如此,明知道是危险的,也能看得清楚,想得明白,但就是舍不得,放不下,忘不了!

    那些未婚妈妈们只有躺在冰凉的手术台上,任凭冰凉的手术器械伸进自己体内,忍受着肌肉撕裂的痛苦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