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女人是老虎 > 女人是老虎第17部分阅读

女人是老虎第17部分阅读

    zf

    当然了,猎子雄已经变脸了,在变脸之前他给张永发说过了,所以现在他的身份是张永发的远房亲戚!这样也好掩饰一下左邻右舍的询问了。

    风云qjsiipvyuef

    吃过饭后,猎子雄和高沁倩回到了自己的家里,猎子雄问:“你现在对生活环境有什么看法,能适应吗?”

    风云vnktpr9ytr5j67s

    高沁倩一脸忧郁地摇了摇头,小嘴一噘:“咋适应嘛?一千多年了,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但穿着打扮不一样,连吃饭说话都不一样了,我觉得好孤独啊!”

    风云ekc4xvflcqtpb

    猎子雄同情地看着高沁倩,这个千年前的美人真的好可怜!孤独,这两个字的含义犹如利刃穿心,他能懂这种滋味。

    风云zl4prdtnx1w

    这几天他不在的时候,高沁倩翻看了一些书,尤其是历史,虽然那些字已经简化得如同天书,但在猎子雄的帮助下,她已经基本上能看懂个大概了,所以她对自己的处境陷入深深的悲哀中,虽说自己复活后和自己心爱的郑郎在一起,可是这个郑郎似乎不是以前的郑轩。

    风云5ownwsgtljpihp7

    猎子雄正想给她说些安慰的话,突然脑海里传出说话声:“我说主人啊!你怎么还不帮我呀!”

    风云zpn6z9nuyp

    是不周玄龟!猎子雄这才想起这件事。

    风云e29wgx6kps9q

    “我现在事太多了,还是等等再说吧!”猎子雄悄声地说着。

    风云cxwy1csui1u2shoht8o7

    “不行啊!主人你就可怜可怜我吧,我已经等了数万年了,心急如焚,再说了,现在正好是寒冬,万物萧杀,正是我和蛇魂红鳞儿成为玄武之时!”不周玄龟急切地哀求着。

    风云xvnprpuxdjose7boyt

    猎子雄没有说话,虽说高沁倩娇美如花,性情温柔可亲,但一想到她是千年前的美女,在陵墓里呆了上千年,那,那能行吗?

    风云isdgsr7qjsiipvyue

    “你说啥呢?”高沁倩问。

    风云q5ycpxvcpfxuuhnt

    虽然他们声音小,但还是被高沁倩听到了。

    风云kkvo43zf1vjvibhnz

    “嗯,那啥,算了吧,你还是不知道为好。”猎子雄说。

    风云6hlfuebiweeudh

    “噢,我听郑郎的,不问了,也和我没关系。可我想知道,以后怎么办呢?”高沁倩问。

    风云1idoxyiwyonp9

    “和你有关系!”猎子雄看着高沁倩那秋泓一般的大眼睛。

    第194章 再见“见血封喉”痣![]

    “和我有关系?”高沁倩睁大了眼睛看着猎子雄,她不知道猎子雄自言自语的话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风云2jwqqo6f0uqrw3etn

    “你坐下吧,听我详细说。”猎子雄说。

    风云tkezczy5qxrepj0vvn

    高沁倩乖乖地坐了下来,猎子雄把不周玄龟和蛇魂要合体为玄武的事说了一遍,然后再次郑重强调自己并不是她的郑郎,只是长相和郑轩十分相似而已。

    风云df4yelqewhzjh21z

    高沁倩听了他的话,一时间呆住了,虽然事隔千年,但她也是非常聪明的一个女孩,从这些天的观察来看,眼前的郑轩并不是千年前的郑轩,这样的事实摆在面前,让她一时不知所措,千年后的今天,自己有什么?什么也没有!没有亲人,没有朋友,以后该如何面对这个陌生的世界。

    风云3s7utu0lypd8c1

    想到这儿,一股无助的凄凉笼罩着她,两行清泪滚滚而下累。

    风云74koynbpb6is

    一见高沁倩哭了,猎子雄心里也非常不好受,当下走到她身边,轻拍着她的肩膀安慰道:“好了,别伤心了,这一切都是天意弄人,造化弄人啊!不过,请你放心,既然我能从半空落下来跌入武帝陵,偶遇郑轩和你,那么足以说明这是天意,是上天让我们相遇,郑轩临走前把你托付给我,我一定不会食言的!”

    风云ocyltywtru20

    高沁倩孤独无依,猎子雄孤单无助。

    风云jeuz2vcw2dthpi0yl

    同病相连的处境远比惺惺相惜的关系来得更为密不可分,更为牢不可破檬。

    风云eclqs8dpxn8hwe

    “那你以后可不能抛弃我!以后我叫你雄哥好吗?”高沁倩站了起来,走到猎子雄跟前,仰着素白的小脸,可惜兮兮的说,一脸的无助。

    风云7bic66lj7k5izret5c

    “放心吧。”猎子雄坚定地说。

    风云jx39krlyoboy

    “雄哥,你刚才说什么龟蛇合体成为玄武到底怎么个合法,龟入你身,那个蛇魂在哪里呀?”高沁倩说。

    风云25thh3otqnyh

    猎子雄指了指她说:“那个蛇魂是共工的儿子红鳞儿,它的魂魄就在你的身体内,在陵墓里,如果不是它飞入你的体内,你是不会复活的,它本来想借你之身来修炼,谁知反而被陵墓中巨大的龙气所震慑,进而被你的魂魄所吞噬!”

    风云x9sn4rtpdwvsrs

    “啊!蛇魂在我体内?”高沁倩一听吓了一跳,然后回忆起自己复活时的情景,这才知道自己之所以复活得益于这个附身蛇魂。

    风云s6cjog4wu6g59uft

    “那个龟魂你应该知道,就是那个不周玄龟,嗯,就是前几天我拿着的那个小乌龟,它本是数万年前不周山下的神龟,因一时大意而触犯天条,被惩罚至今,现在它们都急切地渴望着修成正果。”猎子雄说。

    风云n7s1wqq8

    “那怎么个修法呢?”高沁倩疑惑地问。

    风云vdlcfgyhfbcg6

    猎子雄哪好意思直截了当地说,吱呜了一阵,然后贴近高沁倩的耳朵轻说了一会儿。

    风云1hecvhbhnn2wk6c2l

    高沁倩不听则已,这一听立即满脸飞红,低头搓着衣襟,不难堪才怪呢?千年处子之身,今日竟然要用这种方式来……

    风云lf54knkj7vnwuy8

    “别误会啊,我不是逼你,是龟魂催促我,你体内的蛇魂应该还被封禁,这样,你想好了再说,如果不愿意咱们就不帮它们了!”猎子雄说。

    风云gfwqeuzlr6q

    他话音刚落,只听得一个声音大叫:“不行,主人,你必须得说话算数,助我修成正果啊,我救过你的命哪,再说了,我走之后一身功力都会留给你的,你拥有了我的一身功力,放眼世间,谁还会是你的对手?你将无敌于天下!”

    风云ydownki7ddrz

    这声音不但猎子雄听见了,高沁倩也听见了。

    风云uhgxtlv7bpgpifvgf

    猎子雄犯难了,没有作声。这时,高沁倩轻轻地挪到他身边,轻轻地贴了上来,搂着他的腰,把脸挨在他胸前,双眸微闭,声如蚊子一样地说:“雄哥,帮帮它们吧!”

    风云oewouyxzh9fu5s

    千年前错过了和郑轩的恩爱,现在可不能旧错重犯,她认了!

    风云xloxheugzpd8ci

    猎子雄轻抚着她的香肩,这个可怜的女孩除了自己没有一个亲人,这个世界对她来说冷酷而无助。

    风云fffp23ldtlpysjx

    大手下探搭在她的腿弯处,另一只手一搂腰,把高沁倩横抱胸前,朝着暖烘烘的炕头走去。

    风云zd7gsenvhncxovyp

    高沁倩的脸更红了,呼吸也不由自主地急促起来,她不敢奢求那热闹的婚礼场面,只要自己能让雄哥满意就行了!

    风云8hxycdfr37uze7hyrr

    灯还亮着,猎子雄并没有关,一伸手,轻轻地解开她胸前的扣子,一粒,两粒,直到所有的扣子全部散开,再慢慢一拉衣襟,高沁倩不自然地轻哼一声,洁白的胸露出一大片,喉咙下面那颗红艳欲滴的胎痣正是“见血封喉”痣!

    风云rbx18lz3n

    这颗被认为是不祥之痣的胎记,曾经记刘彻的龙棍彻底沮丧,会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呢?想到这儿,猎子雄不由得怔了一下,虽然事隔千年,可是人们都说这样的痣妨夫啊!正在他犹豫着不知如何是好时,眼前发生了奇异的变化,那颗鲜红如血的痣竟然慢慢变淡,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风云cfy1verqbz0zxt2

    难道这是天意?猎子雄伸手轻抚着那颗痣消失的肌肤,顺着往下轻滑,高沁倩也乖巧地配合着,终于,在他熟练的动作中,这个千年前的帝宫“赏妃”如同剥皮的嫩葱一样一丝不挂了!

    风云v0wpr8qvkuplykgz

    双手如同连十条连体蛇般地游走着,给猎子雄的感觉非常美妙,前所未有般的舒爽,光滑得不象人的肌肤,温润得赛过和氏美玉,唯一的不同是有些冰凉,猎子雄知道,这是蛇魂附体所致,一旦蛇龟修成玄武离开,她的体温肯定会恢复得和常人一样。

    风云q2uwi

    高沁倩已经面红如血,娇躯微微颤抖着,双腿夹得更紧,未经人事的“赏妃”哪有不紧张的道理,一双白如水洗藕节般的胳膊慢慢地搂着猎子雄那坚实的后背,纤细的柔夷不安地轻抚,是啊!他不是郑轩,可是他长得象郑轩,可是,长得也太像了,嗯,弄不好雄哥就是郑轩转世而来,对,他一定是郑郎转世救我而来!想到这儿,高沁倩内心激|情翻腾,紧紧地抱着他,白生生的双腿一抬,搭上他的后腰。

    风云nyc7z1ny8l

    屋外又下起了雪,因为无风,雪花安安静静地飘落而下,发出连绵不绝的细微之声。

    风云f969zogrvyilxs4uo

    炕上两具缠绵的躯体逐渐火热而忘我,猎子雄双手还在忙碌着,翻山过河连揉带捏,终于,猛地一挺,高沁倩一声虽然忘情却略带压抑的娇啼张口而出。

    风云08jz0

    暖烘烘的棉被内天人交战,屋里散发着暧昧的气息,炕上落红瓣瓣娇吟声声…当一切都归于安静时,外面的雪也停了

    风云l4prdtnx1w3lw7f

    猎子雄正想翻身下来停歇时,然后听得一声悲惨的哀嚎:“天哪!”

    风云sxd8bbl0ik4z3osfh0s

    高沁倩双臂如蛇般地缠在猎子雄身上,猎子雄一听,这才想起来龟蛇成玄武之事,忙问:“你们修成玄武了吗?”

    风云nvty3dncetxpedpln

    身下的高沁倩听到猎子雄的问话也想起了这件事,但她就是不让他下去,因为她还沉浸在那无法自拔的余潮中。

    风云vzkgcey1duwvbvq4u7

    “我万万没想到哇!”不周玄龟哭声撕心裂肺。

    风云fte8kfzu

    猎子雄听了也感觉非常奇怪,按它的说法应该和蛇魂共修玄武了,怎么跟哭丧似的嚎?

    风云l14htqtr5s

    他用力摘开高沁倩搂着自己的双臂,坐了起来问不周玄龟:“到底咋回事?说清楚!”

    风云h5vir8rcuc901h

    “老天哪!难道你真的不原谅我?事过万年,对我的惩罚也应该到头了吧?”不周玄龟依然连哭带嚎地说。

    风云oykqyoej6j6vzkfh

    猎子雄有点急了,骂道:“你个畜牲!到底什么事快说!”

    风云jwdrlsfuxdvvgp2

    过了好长的时间,费了好大的劲,不周玄龟总算止住了哭声,抽泣着说:“龟蛇修成的玄武,必是雌雄同体!而蛇魂是共工的儿子,我也是男龟啊!呜呜!”

    风云gxtrsjvq0fuf

    猎子雄一听,原来是这种情况,他再也憋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这么说,你们合体岂不成了拼刺刀啦!”

    风云2lrzkzqisjvqxyir

    “我都这样了,你还笑我?我活不了了!”不周玄龟痛不欲生地再度哭嚎起来。

    风云uvcjjjqctbqs9euib

    “这就是我欠你们猎家的债啊!”另一个声音带着悲催的语音说。

    风云52w19wrgj

    猎子雄一听,惊奇地说:“难道你是红鳞儿?”

    风云zqtrbye9vdezv3e6f

    “正是我呀!这下我们全完了!”红鳞儿虽然不象不周玄龟那样大声哭嚎,但声音也极为悲伤。

    风云hukjvwvugnbvdk1eg

    这时,高沁倩也坐了起来,紧紧地抱着猎子雄,一旦把身体交给对方,安全感会随之而来,她终于可以放心了。

    风云el93dr5w7tfsq

    一阵柔滑的感觉再次袭来,猎子雄不由得伸手抱着她,说道:“我可是按你所说,该做的都做了!还有,红鳞儿,你不是在高沁倩身体里吗?怎么也跑到我身上来了?”

    风云0lsr7xyiyq

    “那还不是不周玄龟干的好事,硬把我从她身体里吸过来!”红鳞儿郁闷地说。

    风云ftlkpg95degl

    不周玄龟还在没完没了的哭,猎子雄烦了,大骂道:“嚎丧也没这样的!大不了再想办法,有啥好哭的?”

    风云lwdv6hl5bqf2cgif

    “主人啊,你说得简单!象我等万年神兽,一旦魂魄入人体,必须在一天内离开,否则魂飞魄散,所有的法力功力修为都会为人体所吸收融合,万年修行毁于一旦,我心哪能不痛啊!”不周玄龟说。

    风云t25dqgcqxcykydpyni

    “原来是这样啊!”猎子雄挠了挠头,这事确实不好办,可是事已至此,有啥办法呢?

    风云dyv4hsetst7own1vd0

    不周玄龟和红鳞儿不再说话了,猎子雄只觉得体内两股冰凉的内力盘旋回转,他知道,不周玄龟和红鳞儿永远成不了玄武之体了。

    风云ywhvqyc1ehn3

    正在这时,窗外传来了细微的响动,猎子雄此时功力大增,“鬼窃神听”之功已趋大成,他朝窗外低喝道:“什么人?”

    第195章 黑龙会长[]

    猎子雄下炕后迅速移到门边,单掌运功握成拳,只要窗外的人敢进来,他就会毫不客气地将对方击伤,现在他有这个信心,因为功力恢复了,虽然是短暂的

    风云tfnc13uiot3hn6fyc

    “小子,是我呀,你难道听不出我的声音了吗?”一个难听的声音在窗外响起。

    风云bx3j2hixks1zgq7dwv

    猎子雄一听,不由得暗松一口气,握紧的拳头也放了下来,原来窗外的人是‘无毒叟’!他对炕上的高沁倩轻摆了摆头,高沁倩懂事地缩进被窝。

    风云lsshpfkecq4vnjy

    出了门,看着‘无毒叟’立在院里,猎子雄上前道:“前辈,深更半夜的来有什么事?哎,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在这儿的?”

    风云ssi8wt0pziww7

    “打搅你的好事了吧?”无毒叟笑了笑说累。

    风云bqzhj0xwh5i7pd

    “有事快说吧。”猎子雄对他的突然到来非常不满,这世界上有两种事最不可饶恕,一是在别人睡得正香时把别人吵醒;二是打搅别人的鱼水之欢。很显然,无毒叟属于后者。

    风云jxrrgpu5zpufzg

    “我能找到你还不是因为它!”无毒叟指了指手中的十二生肖虬。

    风云2ujb4vibsgpik

    原来猎子雄吸了十二生肖虬身体里的毒液,十二生肖虬正是巡着猎子雄体内的毒液气味而来,否则,无毒叟哪能找到猎子雄的住处檬。

    风云j3bkqfi4y2o

    “走吧,外面谈!”无毒叟说完后飞身出了院子,猎子雄也飞身跳过院墙。

    风云rw33b0xew7zvj7w5e

    “小日本要摆擂台的事你知道吧?”无毒叟问。

    风云z1tkv8o1iq7sroseht35

    猎子雄点了点头,说:“我正想找你商量这事。”

    风云kxjbj1tdz2ifknfe

    “那你打算怎么办?”无毒叟问。

    风云ev3nbwjiv9obcrs

    猎子雄说:“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