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拂晓暗月幻想录 > 拂晓暗月幻想录第3部分阅读

拂晓暗月幻想录第3部分阅读

    sè衬衣的臂章是一把天使剑,而白sè的是一个六芒星。应该是剑士和魔法的区别。

    “怎么样,云,嘿嘿,大饱眼福吧。”雷顿搭着杨云的肩膀小声y笑道

    “不错,不错,学院的学生都穿这样?”杨云看着苏珊三女说道。

    “那是,在学院里必须穿学院装,而且不同学院的院装都不同,嘿嘿这都是院长的要求。”雷顿看杨云看着前面的苏珊几女便知什么意思,挤了挤眼睛小声说到。

    “雷顿!一会去演武阁切磋!你要是敢不来,我就去找莉莉。”安娜回头跟雷顿笑着说道。

    “啊不要啊,安娜大姐,我什么也没说啊,放过我吧。”雷顿赶忙解释道。

    “呵不打自招,我什么也没说你解释什么?别忘了下午演武阁”安娜回头看了眼雷顿笑呵呵的拉着两女继续走着。

    雷顿没办法,看了看雷蒙和凯特。

    两人一见雷顿看向自己,马上当做没看见,勾肩搭背的说着什么,不时的回头看着雷顿幸灾乐祸的笑着。

    雷顿又笑呵呵的看向杨云,杨云也是当做没看见,快步跟上凯特一起哈哈的笑着。

    “天啊!交友不慎!怎么不一雷劈死你们这帮损友!”雷顿耍宝似的高呼。惹的几人又是一阵大笑。

    几人边走边聊不知觉的就走到了那个巨型水晶正下方的建筑。

    “安娜,安妮你们先回公寓吧。我带着杨云去找爷爷,凯特你们也先回去吧。一会在联系。”苏珊看了看几人说道。

    苏珊说话之际,杨云看着眼前的建筑。

    眼前的建筑分为六层,呈六角星状,如果在上空往下看的话,会现于周围的树林曲线搭配形成一个魔法六芒星。

    “知道了苏姐姐。云哥哥,待会见”安妮挥挥手便跟着安娜像东而去。

    “云,一会见”凯特和雷顿两兄弟像西边走去

    “走吧,爷爷在六楼。”苏珊看了眼杨云便走进了楼里。

    杨云搓搓鼻子,跟了上去。

    一边走苏珊一边跟杨云说着学院的情况。

    “跟你说下学院的情况,学院有两个分院,一个是剑术分院,一个是魔法分院。爷爷主管魔法分院,还有一位院长管理剑术分院,那位院长同时也是英雄城征战军团的团长。”

    “这栋楼是学院导师的办公地点,同时也是研究所,所以这里是不能随便乱走的。

    “如果没经允许擅自闯入,轻则逐出学院,重则以背叛大6罪论处。”说道这苏珊看着杨云郑重的说道。

    “到了。”苏珊杨云到了一个门前。

    苏珊推门而入,杨云跟了进去看到里面有一位白老者像是看着什么,不时的还嘿嘿笑着。

    看到有人进来老者惊慌失措的想藏起他看的东西。

    “爷爷!”苏珊气呼呼的走到了老者身前抢走了老者看的东西瞄了两眼。脸上一红,恨恨的给撕碎了。

    苏珊的小女儿态看的杨云心跳不已。

    而那老者说的话却给杨云雷的不行“别撕,别撕,完了完了那是我最后一本珍藏版了。”

    “爷爷!你又看这种下流东西!都说你多少遍了!哼没了最好。”苏珊可能看到杨云这个外人在,也没继续说下去。

    杨云在旁边看的目瞪口呆,这才知道刚才那是老头的y笑“这老头也太极品了吧。”

    “爷爷他要见你。”苏珊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

    “嗯,哎乖孙女长大喽,都领男人来看爷爷了,爷爷以后又要没人陪了。”老者看着杨云边摇头边说到。

    听到爷爷的话,苏珊杀气腾腾的站了起来

    “爷爷!你要是在胡说!”

    老者一看,赶紧的正经起来。

    “小兄弟,你要见我?有事?”

    “您就是迪恩威尔逊吧?”

    “嗯我就是”

    “我这有封信,是您的一位故人让我交给你的。”杨云将那不知什么材料的信递给了老者。

    “给我的?我看看”老者接过便看了起来。

    一边看老者的手一边抖着似乎很激动。

    待老者看完,慢慢的闭上双目,一滴泪水,掉了下来。

    杨云和苏珊都看到了那滴泪水。

    苏珊担忧的走到了老者身前。

    “爷爷,您没事吧?”

    “没事,呵呵,没事。想起了这位故人有些激动罢了。”老者擦干了泪水看向窗外。

    “他,还活着吗?”等了许久老者轻声的问道。

    “对不起,老先生,他已经不在了。这是我在他身边现的。”杨云摇了摇头。

    “是吗,呵呵”

    “老伙计,我们四人一起闯荡大6,什么风浪没经历过,魔族都挡不住咱们,可你,就这么撇下我们走了。唉……”老者看着信悲伤的说着

    “小兄弟谢谢你把它带来给我,如果有什么要求你尽管说就是。”老者收拾了下心情,把信郑重的叠了起来。

    “老先生,我送这封信来并不是索求什么。既然已经送到,我也可以走了”杨云有些生气,转身朝门外走去。

    “杨云你等一下!爷爷你怎么这么说啊”

    看着杨云像外走去,苏珊起身赶紧叫住了杨云。然后走到了老者身前低声的诉说着什么。

    苏珊不知说了什么,老者陡然放出了气势,来得快去的也快。

    杨云感觉到这股气势,很压仰,虽然只是一瞬间,也足以断定老者的强大非比寻常。

    “小兄弟,对不起,是我说错了。抱歉”

    “小兄弟既然没有去处,那就留下来任教怎么样?”老者看着杨云笑着说道。

    “爷爷,你开玩笑吧?”苏珊看着老者惊疑到。

    苏珊为什么这么惊讶呢?因为在战争学院的老师必须达到四星辉月级以上的实力才有资格任教,老者让杨云留下来任教,也就是变相的说出了杨云的实力。

    苏珊知道自己的情况,自己拥有着宝具,而且在族里也是重点培养,才有了现今的一星辉月级的实力。

    而杨云跟自己的年龄差不多,却有着这么强的实力。没有宝具,没有像自己一样的家族。这才是让苏珊心惊之处。苏珊并不知道杨云的那把长剑就是宝具。

    苏珊看向杨云,似在询问。虽然她的理智告诉她这是真的,可是她实在不愿相信这是事实。

    “老先生,任教就算了,我不是那块料,有图书馆之类的地方吗?我想去那。”杨云看老者既然现了他实力,索xg也就承认了。顺便要份图书馆的职位。

    “嗯那就这样吧,一会让珊珊带你去住的地方,暂时就住在七号公寓吧。图书管理员的证件一会有人给你送去。”老者看着杨云笑着说道。

    “七号公寓?爷爷怎么可以把他安排在七公寓?”苏珊突然拍着桌子说道。

    “哦为什么不可以呢,宝贝孙女,现在其他公寓都在维修,难道让他住你那?唉果然是女大不中留啊”老者摇着头叹道。

    “爷爷!你在胡说!以后不给你做饭吃!”

    苏珊说完转身就出了房间。杨云看的不明所以,心里想着苏珊为什么这么反对他去七号公寓。

    “还不快去,嘿嘿”老者看着杨云嘿嘿的笑着。

    笑的杨云毛骨悚然。赶紧离开了房间,跟着苏珊去了传说中的七号公寓。

    第八章 学院逸逸事

    苏珊出了院长室后,也不管杨云快步的往外走着。

    杨云还在想着七号公寓的事,看苏珊走的这么急快步的跟了上去。“苏珊等下,我想问下七号公寓的事。”杨云走到了苏珊的身边。

    “问那么多干什么!,去了就知道了。”苏珊看了眼杨云,脸sè微红眼神瞅像别处。

    苏珊的小女儿态让杨云又是一呆。

    苏珊看杨云这么看着自己,脸上又是一红,心里想着“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容易脸红,都怪他!”

    也不管杨云,快步的向公寓的方向奔去,不知不觉连战技都用上了。

    杨云看苏珊的样子,心里偷乐,“这说明什么?,嘿嘿,这说明她心里已经开始有我了!哇哈哈,我的小珊珊你是逃不掉的。”

    杨云没办法也得用上战技想苏珊追去。

    学院里的学生很多,苏珊杨云这么一前一后的用战技高的移动着。

    很多人都看到他们两个,不断的有人猜测他们是谁。

    “我说,你看到没有?”

    “看到什么?”

    “刚才那两人影啊,好快的度,不知是谁用的什么战技竟然这么快。”

    “你新来的?”

    “是啊大哥我今年新来得,大哥怎么知道的?”

    “这还不简单,除了新来的谁不认识第一位啊。”

    “嗯?为什么都认识?大哥说第一位那第二位不认识?”

    “哼哼,既然你问了,那大哥我就大慈悲的告诉你!第一位乃咱们学院的骄傲!也是咱们学院的绝sè第一人!人称玫瑰战姬。”

    “不要以为她长的好看,就小视她的实力,她同样也是学院战力榜前七的人。至于第二人就不认识了,眼生的很。既然能与战姬的度不相上下,相信实力也不会差哪去。可是战力榜上没有他,应该是新来的。”

    “新来的就这么猛啊!我决定了!我要奋图强,提升实力!”

    “嗯这就对了,在战争学院没实力什么都不是,妹子你也别想泡!加油吧!”

    这是其中两名学生,还有更离谱的。

    “哥们知道那人是谁不?竟然追的战姬满街跑偶像啊!”

    “不知道啊没见过,不过我知道的是你偶像有难了。”

    “此话怎么说?”

    “笨啊你,那可是玫瑰战姬!前三战力榜的大爷可是放话了,随要是跟战姬在一起,他们会来跟他喝茶的!”

    “不是吧,这么绝~~偶像你一定要挺住!”这个学生说完使劲握了握拳头给杨云打气。

    这些苏珊杨云都听不到,因为他们的度够快,一息的时间跑出十几米的距离。

    杨云跟着苏珊跑了一阵,开始没注意周边的风景。

    等苏珊停下来得时候,杨云看着周围的风景只有四个字形容美不胜收。一条不知名的石材铺成的小路,小路旁边种满了竹子,不过跟他见过的竹子不一样,更高更绿。

    杨云摸着竹子怀念的问着苏珊。

    “青云竹,怎么了?”苏珊好奇的看着杨云,心里想着“竹子而已,为什么,感觉他很怀念的样子?在怀念什么?真是个谜一样的男人。”

    “青云竹,好听的名字”杨云看着竹子喃喃的说道。

    “没什么,公寓到了吗?”杨云摇摇头,问着苏珊。

    “前面就是了。”苏珊用他那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