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王子和公主的浪漫 > 王子和公主的浪漫第6部分阅读

王子和公主的浪漫第6部分阅读

    “……”

    “你好!夏源桐!你真可爱!”欧阳叙一来就要会会桐咯!

    “彼此彼此!”桐不是不热情!只是他也觉得来着不善!

    “司空赋奇!”

    “天啊!我觉得自己在这个学校死而无撼呢!帅呆了!”

    “恩!我也觉得啊!”

    “穆辽!我们又见面了哦!”

    “恩!”

    ……

    食堂

    “兄弟们!今天这个情况你们都知道了吧?”夜说。

    “恩!”其他3个人异口同声。

    “那趁她们4个不在!下午去4对4怎样?”

    “好吧!”

    “不能告诉她们!这样不好!”夜说,他还是知道明白事理的嘛!

    “恩!就这样吧!”

    高一1走廊

    “你们知道现在4王子要和四个转学生斗牛的事吗?”女生

    “恩!不知道是哪4个人呢!”女生b

    “什么?姐妹们!我们怎么不知道??”韵觉得很奇怪!

    “恩!就是!我们去看看吧!”冰说。

    “恩!”

    第23章 挑衅

    体育场

    “加油啊!夜王!梵王子!”同学

    “桐王子!辽王子!加油啊!”同学b

    “司空!欧阳!你是我们心中的王子!加油!”同学c

    “枫洋王子!寂霖学长!你好帅!”同学d

    “哎?怎么四公主没来看四王子啊?”

    “就是啊!怎么回事?”

    “四公主来了!四公主来了!大家让路!不知道是谁在说。

    “?”

    “冰!那不是!”韵在无语中!

    “咚咚!”只听见篮球落地的声音。

    “枫洋哥哥??”韵简直不敢相信!这不是她小时侯很短很短的时间说过长大要当他新娘的枫洋哥哥吗只是他存在的时间好短!他走以后!韵哭了好久呢!

    “司空赋奇!”冰并不吃惊他的存在,只是吃惊为什么他认识易枫洋呢!

    “霖学长!你!”依吃惊的是还有另外一个人!欧阳叙!他们怎么会认识??

    “叙…叙哥哥!你回来了?”湘很吃惊!和她从小青梅竹马的叙怎么会回来!他不是走了好久了吗?而且……

    “韵!我回来了!我记得小时候,你和冰还有我,夜和梵在一起很开心吧!我记得你小时侯还说过会当我和梵其中一个人的新娘呢!我问你夜为什么没有选夜!你不是说你讨厌他吗?

    现在我回来了!这样看来!梵好象有女朋友了!你是不是应该当我的新娘呢??“易枫洋嘴角露出一抹好看的笑容。

    “我……你怎么会回来?”韵真的楞住了!

    此时的夜说不出话来!他回来了,是不可能瞒韵的!接下来这是他和他的战争!韵是他纪星夜的!谁也抢不走!就算是你!就算她说过做你的新娘也不可以!

    “因为你咯!”

    “哇!枫洋王子是回来和夜王子抢新娘的啊?好帅哦!”

    “就是啊!就是!”

    “冰!这是我送给你姐妹的礼物!满意吗?她们最想的人回来了哦!”司空赋奇很平静地说。

    “你……”冰觉得太荒谬了!

    “而我!就是送给你的礼物!喜欢吗?”

    “我……”冰无言以对!

    辽的眼睛狠狠地盯着司空赋奇!那么漂亮的眼睛却那么冰冷!他不可以!不可以让冰走向别人!不可以!

    “赋奇学长!你真勇敢!我们要支持你!支持你!”

    “恩!恩!恩!”:

    “依!我说过我不会放弃你的!就算对手是严叙梵!也一样!”成寂霖好坚定!坚定到依都觉得可怕!

    “霖学长?”依觉得好可怕!

    梵心里很激动,但外表依然镇定!不行!我不会输给你!成寂霖!我一直很温柔!绅士地面对一切!但现在不行了!

    “霖骑士!你真的是骑士!你太棒了!太棒了!”

    “湘!我的未婚妻!我回来了!”

    “未婚妻?”

    “啊!湘公主是欧阳叙的未婚妻?不是吧?”

    “怎么可能??”

    “是啊!怎么可能!”

    “叙哥哥!我……”

    “怎么!?”

    “我……”

    未婚妻!桐该怎么说呢!??该怎么做呢??夏源桐!你振作啊!只要相信!湘是你的!相信!你费尽千辛万苦才找到她!就这样就退缩了吗?

    “不是这样的!”四个女孩再也听不下去了!不是这样的!她们爱的是她们现在男朋友!是的!是的

    “那是怎样?”司空赋奇问!

    “对!不是这样的!”夜,梵,桐,辽说!

    “我要当夜的新娘子!!”韵鼓起比平常10倍的勇气说。

    “她是我夜的新娘子!!”夜也说出来了!

    他们是一起说的!和默契!说了真的很轻松!很轻松!两人相视一笑!是的!这是心里话!

    “好棒!大王子!大公主!”

    “那好!但是我也不会放弃的!”易枫洋也很执着!

    “司空赋奇!你别做梦了!我的心里只有辽!你再怎么也一样!”冰很坚定!不能再让人动摇辽的决心!才不要!

    “我只要她!”好简短的4个字!却震撼了冰的心,他第一次!第一次说这样刻骨铭心的话!

    “辽!王子你最棒!”

    “那就等着瞧吧!”司空赋奇已经离不开冰的笑容了!离不开了!真的!

    “霖学长!对不起!自从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一切都改变了!他的温柔体贴让我好感动!好爱他!真的好爱他!好爱!”依的眼泪一滴一滴往下落!她从来不哭!可是自从有了他!她哭了好多次!是的!她陷下去了!为了他!拼了!

    “是的!我不会再温柔地对待这一切了!我的温柔只会属于她!她从前是我的!现在是我的!以后还是我的!她永远是我的!”梵很难说这样的话!他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但今天着有这样!

    “我不会放弃你的!冰!”成寂霖只说了一句话!

    “梵王子!依公主!我们支持你们!”

    “叙哥哥!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小王子!我不会再放弃他!就算你回来了!也不能改变!不能!对不起!”湘想着那么辛苦才找到他!不能放弃啊!

    桐被打动了!好久以前就被打动了!他也要为她做些什么!

    “我知道你很可爱!但你的可爱不一定能打动她!但我能!我知道你很帅但你的帅不一定能吸引她!但我能!我从来,没有这么自信过!我庆幸自己遇到她!不信你自己问她!”桐露出从未有过的自信笑容!也给了湘力量!

    “不用问我!我自己说!是的!她感动了我!打动了我!吸引了我!我彻底被她打败了!夏源桐!为了你!我愿意!”湘什么也不管了!说出来吧

    “那我就等着看好戏!”叙好象也被打动了!但他怎么能动摇!不能他作得到的我一样作得到!

    “好帅!桐王子!湘公主!”

    看着8双紧紧相握的手!另外4个人仿佛思想越来越复杂!他们也不能输!也不能

    校园后花园纪星夜vs方希韵

    “韵傻瓜!你刚刚跟易枫洋上的话都是真的吗?”我保证!这种语气是平常的夜从所未有的温柔!

    “……夜白痴!你不相信我吗?”韵心想,如果不相信她,就太没意思了吧!不过,她相信她的夜哦!

    “你觉得呢!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你呢我爱你都来不及呢!怎么会!”夜说的很快!她不想让韵听见后面的话!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呢?”韵眨巴着大眼睛,盯着夜!她可听见了哦!

    “没说什么!没听见就算了啦!”夜偏过脑袋,不看韵!这是的!

    “不说也不要紧,我已经听见了哦!”韵很开心地笑了!

    “喂!方希韵!你小时侯就那么讨厌我哦!还说什么要和梵哥哥还有什么枫洋哥哥结婚哦!真不脸红哦!哼!真是的1你那讨厌我!那干嘛要爱我啊!你是不是弄错了你的心啊?你好象觉得本少爷除了帅什么也没有嘛!是不是啊!”夜恢复了以往的霸道口气对韵说。

    “纪星夜!那么久的事情你有必要说吗?哼!你吃醋未免吃得太远了吧?真是的!你就那么小气哦??”

    “因为我爱你!不可以吗?我看不惯也听不惯!不可以吗??”夜很激动,却又装做若无其事地说!

    “哦!第二次咯哦!怎么样?你还给我装哦?”韵心里高兴极了!嘿嘿!韵扭扭夜的脸!你真可爱啊!

    “……。啊!方希韵!你放手了啦!”夜叫地鬼哭狼嚎!

    “那你再说你爱我!快啊!快啊!”韵真是厚脸皮啊!不过厚得可爱!

    “不要!”很干脆的拒绝声!

    “好!那我不放手!”很干脆的out声!

    “好!好!好!你放手我就说!”

    “是吗?那好!”虽然韵知道他不会说!但她还是怕他痛啊!他的心!她懂!

    “我爱你!方希韵可以吗?永远陪在我身边!可以吗??”夜和认真的望着韵!他说了!他想听她亲口说出答案!他想这样!

    “……”

    韵掂起脚尖,闭上眼睛,手挽着夜的脖子,轻轻地吻了上去!脸一直火热的烧着,她感动了!是感动了!真的感动了!她爱他!真的爱他!她真的很想永远陪在他身边,真的!

    夜先是一惊,反映过来以后,狠狠地把她拥入怀中,反吻着她,和原来一样!那么炙热!那么另人感动!他才不要她离开他身边!不要!

    好长好长的吻!好长!

    过了好久!才被放开!韵认真的看着夜。

    “这就是我的答案!我想永远陪在你身边!永远!”

    “恩!”夜好开心!谁也不能把他们分开!就算是你!易枫洋!

    他们就这样拥抱着!没有语言地拥抱着!

    穆辽vs严雪冰

    “……”

    “……”

    冰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有沉默,因为也许司空赋奇会让辽很恼火的!她不知道怎么办,他们俩也许不像夜和韵那样坚定,不像梵和依那样懂彼此,不像桐和湘有彼此一辈子的回忆……她不敢猜测辽的心,毕竟只有爱是不够的吧!

    “……你不要担心,我们会好的!”辽说话了,轻轻的,却是坚定的。

    “可是……”冰想说些什么,却被辽打断了。

    “我希望你相信我,我知道我什么都不能和他比,现在的我没有爸爸,没有妈妈,也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他的家世显赫,但是,我会比他努力!不会放弃,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努力,一起面对他的任何挑战,我只要有你就够了。”辽的话很感人。

    “我知道了!明白了!”冰的眼泪流了下来,她好感动,既然他都这样说了,她还怕什么呢!

    冰从背后轻轻抱住辽的腰,依靠着他,辽的双手紧紧抓住腰上的手,不会放开。

    严叙梵vs张晴依

    “梵……你准备好了吗?”依面对成寂霖的再次袭来,她不以为然,因为她知道她所认识的霖学长是什么样的人!

    “恩!准备好了!只要有你在!”梵坚定得回答!

    “恩……”

    “不过,你要准备好了啊?”梵轻松一笑,又如阳光。

    “准备什么??”依很疑惑。

    “我不会在那么温柔了,除了在你面前,如果我在别人面前不温柔,不要怪我,也不要觉得奇怪喔!”

    “恩,好!”

    “哈哈……”

    “嘿嘿……”

    这样就好,就算是故做轻松得笑也不要紧,我们都不会动摇!

    夏源桐vs胡湘琳

    “桐,对于有未婚夫这件事我真的没有同意,一直都是爸爸妈妈自做主张……”

    “不要紧,不用说了,我知道!未婚夫又怎么样?还没结婚呢!他那么嚣张!就算结婚了,还可以离婚呢!没事!”桐明白,不会怪她,只有心痛。

    “我会去和爸爸妈妈讲的!”

    “没事啊!让他尽管来吧!”

    说完,桐把湘拥入怀中,没有语言,就可以读懂彼此的心。

    对不起 亲爱的读者

    对不起,读者们,莪还没有拟出后面的提纲,因为情节有些复杂,所以需要点时间,莪会尽快更新的,对不起啦,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

    嘟嘟……

    8月6日。

    第24章 挑战开始(1)

    “姐妹们,你们准备好了吗?阵容真强大啊。!”四个女孩在她们第一次相遇的冷饮店谈论着,先说话的当然是韵。

    “恩……差不多了吧!只是不知道辽他准备好没有……”冰正在为辽担心呢!

    “是啊!梵他说他不会再温柔了,那他会变成什么样子呢?”依还在想那天梵说过不再温柔的话。

    “你们的问题都还好啦,可是叙哥哥他是我的未婚夫也!怎么办啊?”的确湘的问题严重的多吧!

    “是啊,我们可以争,可是你……”韵吱吱呜呜地说。

    “没事,我叫我爹地解除婚约好了!”湘一副不畏惧的表情。

    “呵呵”把韵她们逗笑了,是啊,不管怎么样。我们有他们的陪伴呢!

    是啊,无论如何,他们在她们身边呢!

    操场

    “韵!”易枫洋看见了一个人的韵,惊喜地喊着她。

    “枫洋哥哥?”一个人出来买饮料的韵没想到会碰见易枫洋,不知道说什么。

    “你去哪,夜呢?”易枫洋笑着问韵,他身怕夜突然跑出来,坏了他的好事!

    “哦,他不在,我去买饮料。”韵平常地说,

    “那我陪你去吧!?”蛤,机会来了!

    “不用了啊,!”韵一口拒绝了,还是少和他呆在一起为妙,真郁闷。

    “走吧,我陪你去,枫洋哥哥才回来,你就这么不赏脸呢,?”易枫洋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

    “哦,那好吧,”韵想着,是啊,这样会不会不好啊,?哎,

    “走吧!”

    “哇,那是大公主和枫洋王子呢,他们怎么在一起?”h

    “是啊,难道大公主和大王子分手了哦?”hb

    “应该吧。”hc

    “就是啊,大公主和枫洋王子也很配啊!”hd

    “是啊!”

    ……

    学校就这样,开始传夜和韵已经分手,而韵和易枫洋在一起的消息……

    “方希韵。!”夜在到处都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很不是滋味。

    “夜,你不要这样!”其他三个跟在气冲冲的夜后面,梵想去拉夜,却怎么也拉不住。

    “恩?干什么?”韵此时什么都不知道,只是看到夜很愤怒的表情,觉得很茫然,

    “你和易枫洋都干了什么,你和我分手了吗?”夜望着韵,质问一般。

    “我做了什么吗?你可真奇怪呢,!你就这么不相信我?”一听,韵火了!

    “那别人这么说总有根据吧,?别人不可能平白无故这么说吧?”夜听韵这么说,觉得自己一样有道理。

    “你相信别人都不相信我?”韵觉得无理取闹的夜真讨厌!

    “韵,你没做什么呀,!”冰也很茫然,她也不知道韵什么时候有错。

    “是啊。!”湘和依也这么说。

    “什么,那你说别人为什么这么说。?”夜质问韵。

    “纪星夜,你什么意思?是啊,那天枫洋哥哥陪我去买饮料啊,那又怎么样?”韵觉得就这么一次,有什么大不了!

    “买饮料?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恩?”夜一听,更不是滋味了。也就更火了,冷笑了一下。

    “纪星夜,你从来就不相信我!”韵觉得自己委屈极了,眼泪也不争气地流下来。

    她用手背擦了擦,哭着跑掉了!

    “韵!韵!……”冰大声喊着韵的名字。

    “夜。你……”冰瞪了夜一眼,和依还有湘去追韵了。

    “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