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1

分卷阅读1

    1

    喵

    「你真是一个无趣的男人!」

    啪!本该打在他脸上的巴掌,被他反射的挡开了,这种场面对他而言似乎再熟悉不过,女人似乎无法继续忍受不够体贴细心的男人,气的掉头离去,在拌著怒气的碰撞声中离开优雅的咖啡厅,留下满屋子错愕的客人和一脸无奈的他。

    罗炜弦心中一直很纳闷,自己的身分地位他很清楚,要钱有钱,要身材有身材,要相貌也有一张女人为之疯狂的俊脸,既不是性无能也没有身心残疾,凭著一个科技公司的总裁位置,不是该到哪都吃的开吗?

    无奈的是每个主动缠上的女人相处到後面时,各各都摆出一脸失望,上当的表情,有的低调谈分手,哭哭啼啼後离开寻找另一个归宿,有的就像刚刚那样,大闹之後缠绕个几天消失无踪,不是说好男人要被女人打时不能闪躲不能还手,他就是连这种气度都还没有就先挡开了,原来他就是这麽不体贴呀,令人奇怪的是,该是被女人抛弃的他非旦不难过,还有松一口气的感觉,也不觉得生活因此变调,在被下一个女人逮到前还能保持从容悠閒。

    明明什麽都有了,年轻,财富,地位,才智但却好像少了什麽,心中好像莫名的渴求著某样东西,当然,除了女人之外。

    他想起自己那个年轻貌美的秘书。

    「总裁,觉得寂寞的话就养只宠物吧,什麽样的都行。」

    许维炘一直注意总裁日日寡欢的样子,那麽俊美的人,实在不适合摆出这种无意义的忧郁表情呢,早知道罗炜弦不能像其他有钱的公子少爷那般游戏人间,以快乐为人生目标,许维炘也只有这麽建议了,不要女人,那养只猫狗总可以吧。

    觉得寂寞的话就养只宠物吧原来他是在寂寞呀

    罗炜弦付了帐走出咖啡厅,难得的清閒,他可不想让车子的狭小空间束缚自己,不过,徒步走在接道上受污浊的空气折磨好像也不是什麽明智的选择,他抛开四周那些外他的外贸气质所吸引,男男女女仰慕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