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6

分卷阅读6

    怪小孩耍弄的总裁秘书,实在是强效的怒气催化剂。

    罗炜弦脑海里一片浑沌,电话响了一声又断掉是怎麽回事?

    (外面那只猫怎麽没声音,玩累了吗?不太可能)

    像被针扎到一样,罗炜弦像弹簧一样突然跳起来百米冲刺到门外,然後为眼前的画面头痛,果然就跟猜想的一样,该哭还是该笑,指一个晚上就把这小猫摸透。

    小猫接外线电话,而且正笑著用非常大的声音对电话里的人讲亚利安星球话。

    「伟加的好吃呀!什麽总柴,柴鱼口味?威斯顿没有柴鱼的。」

    「小猫最喜欢希尔思!!」

    罗炜弦在小猫後头抢电话,果然不愧是只小野兽,机伶察觉背後有埋伏,小猫不但迅速闪开还跳过来咬罗炜弦的手掌,罗炜弦忍著吃痛的手,抓住电话才听清楚是谁又被抢。

    「是我的!!」

    「什麽你的!维炘!!打手机!」

    小猫不放电话,罗炜弦也不同他抢,丢下他往房里去。

    「什麽是打手机?」

    小猫追上去问,罗炜弦关上房门前回给他一个俊美的邪笑。

    「我不能告诉你,小野猫。」

    说完关上门,和许维炘通手机,小猫转身玩电话,没人打来,他无聊,垂著尾巴走到罗炜弦房门,站在那巴望。

    5

    罗炜弦坐在床沿,拿手机和许维炘说话,另一手还不忘磨磨额头,想到那只猫,他头痛。

    「那个沈圆珍!从四点半就一直猛打电话骚扰我,叫我通知你打电话给她,总裁,我还以为你已经甩了她!」许维炘口气不大好,要不是怕错过重要的事,他早拔电线了。

    「我也以为我们没关系了。」

    「那她还来烦我干麻!你没给她家里电话,下班时间她就找我闹,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