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8

分卷阅读8

    怕离开罗炜弦和厨房里的锅子,跳起来一掌抓上罗炜弦的脸,见罗炜弦脸上现出几道血痕,垂下耳朵,呜咽地跳下桌子,一溜烟不知躲哪去,罗炜弦哀怨的擦擦脸,回头看一脸吃惊的许维炘,叹气摇摇头。

    「他一直这样。」

    许维炘笑笑,比比罗炜弦脸上的伤,用嘴形骂他坏蛋,罗炜弦心想许维炘很美,比缠他的女人强几倍,工作能力棒的没话说,可尽管如此,他现在挂念小猫,小猫哭,他心情烦。

    两人以遥远的哭声当背景乐继续谈话。

    「世界真奇妙啊!」

    许维炘忍不住赞叹。

    「我看你就养他吧,他那麽粘你真是可爱,你舍得丢?」

    「丢也不知丢哪,不能丢回垃圾场。」

    「那就养吧!」

    「怎麽养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啊你,我是连真正的猫都没养过。」

    「说的也是!不过那小怪兽看来很聪明,应该知道自己要什麽,不试试看怎麽知道?」

    罗炜弦不禁点头表同意,尤其中意许维炘的那句小怪兽。

    「我是想过,要是他被发现又让别人抓去,卖去展览拍卖什麽的,怪可怕的。」

    「猫变成人,世界大乱!」

    「不好笑。」

    「养他,还要让他上学?」

    「嗯,也想过,他该上小六不然就国中,除非他永远是猫。」补一句,是永远像只猫。

    两人商量完,罗炜弦决定将小猫的特徵做个资料往社会局报,几个月没人招认就领做养子,想当然是没人来认吧!

    许维炘就负责去办学籍资料什麽的,如果要上学,也要有相当的程度,总不能叫小猫上幼稚园,有不能托别人,罗炜弦得亲自教育,他又头痛,糟糕,以後不能乱捡东西,捡了舍不得丢,折磨自己,又是被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