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22

分卷阅读22

    r />  「你老公现在对你好也还是惹的你不开心,以後要是吵架了就离家出走给他看,你没娘家可回就来我家。」说著就把自家的路线画给小猫。

    小猫不知道什麽是娘家,不懂罗憬铃的意思。

    「小猫不会离家出走。」

    「喝!好!你不离家出走!把你老公赶出去也行。」

    一个人在小猫旁边猛笑,小猫跟著他笑,路人听见他们对话也笑出声。

    许维炘家的屋顶。

    「娜娜果,离开公司了,不能跟著小朋友把拔的车回家,主人会担心,你说怎麽办?」

    「你问我我问谁?」

    这两只猫今天好像没什麽用处

    12

    爸爸争夺战(7)

    「小猫咪,不可以忘记我叮咛你的话喔。」

    「知道!!」

    「知道什麽?」

    「不可以变成猫!不可以让耳朵尾巴跑出来!」

    「乖~~~~」

    罗憬铃带小猫出现在角色扮演(spy)会场时,所有人都停止动作,罗憬铃平常看起来就像个美少年了,这会她身边还带只漂亮过火的小蓝猫,喔!不,是感觉像小蓝猫的男孩。

    「阿彩!我来了!」

    罗憬铃用两跟手指作出挥手行礼的动作,牵著小猫往正帮人化妆的女孩走去。

    「阿憬!你来的正」

    冉彩芸张大嘴,手里的睫毛膏掉了,旁边梳头的小姐本来也要向罗憬铃打招呼,回头时嘴巴半开著僵住。

    小猫东瞧西瞧,会场里摆了好多摊子,卖很多书啦,小卡片啦,好多很可爱的东西,五颜六色花花绿绿真有趣,好不容易回过头来,他注意到冉彩芸滑稽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