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24

分卷阅读24

    是一样可爱,冉彩芸不懂小猫为什麽哭,苦笑替小猫擦脸。

    「怎麽啦?小猫咪,被吓坏了吗?」

    小猫摇摇头,一旁的罗憬铃猜想小猫在想罗炜弦,过去抱抱他,对冉彩芸说沈圆珍的事,冉彩芸听後脸色大变。

    「阿憬,你哥是呆子!有哪一个女人比的上我们小猫咪!!」

    蹲下身来抱小猫,看著他。

    「小猫咪,你长的那麽可爱又乖巧,要有自信,走到外面哪个人不要你,去!不把老公抢回来没关系,反正到最後也是你的,好好教训那个姓沈的,叫她以後不能欺负小猫咪。」

    小猫擦眼泪,装著一脸生气点点头,义气凛然拉著罗憬铃就要走,刚刚冒在冉彩芸身上的斗志火,现在长在他身上,好一只单纯的小野兽。

    「等等。」衣领被冉彩芸从後头拉住,冉彩芸比比会场的伸展台「先去拿个第一名给姊姊再走不迟!」

    小猫本来就很漂亮,化妆打扮後更惹人惊艳,头顶盖上淡蓝紫色的纱,小脸红通通,穿银色的灯笼裤,耳饰袖扣项鍊全都亮晶晶,额上手腕脚踝还系了几条金色镶上假珍珠的锤鍊,光著脚露出滑嫩嫩的皮肤,脖子上的小金环显出他的纤细,优美的线条贴著衣服,小猫像个阿拉伯来的占卜师男孩。

    台下的观众先是一愣,然後是一连串的尖叫,闪光灯不停闪烁,小猫一个心惊,居然在台上让耳朵冒出来了

    观众惊讶的停顿,接著更疯狂的尖叫。

    「好可爱的耳朵呀!!!」

    幸好,大家都以为那只是逼真的道具。

    小猫拿了第一名,第一名的奖品是化妆柜的折价卷和一款游戏软体。

    小猫不要折价卷,也不要游戏软体,小猫要去找他把拔。

    罗憬铃拨电话找不到罗炜弦,问许维炘,许维炘说罗炜弦去参加晚宴,和沈圆珍一起,罗憬铃请许维炘过来载小猫去一趟,许维炘一口答应,小怪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