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29

分卷阅读29

    br />  小猫觉得被女孩们围绕的罗炜弦离他好遥远。

    (没关系!有一天小猫也会长大!!)

    小猫知道罗炜弦并不喜欢那些女孩,知道罗炜弦最喜欢自己,可是小猫还是生气。

    (把拔把小猫丢在一边喔?!把拔再不理小猫的话,小猫就)

    小猫脑中的愤怒宣言被截断,钢琴乐停下,小猫眼前走过一位男士,小猫抬头看他,穿著燕尾服西装的男士对小猫礼貌的笑一笑没有留步离去了,小猫微张小嘴仰头看男士离去,又回头望向之前男士所在的台上,钢琴空荡荡的,没有人在弹,那位男士正是今晚的钢琴师。

    小猫露出兴奋的笑容。

    少了钢琴乐,宴会丝毫不受影响继续进行,人们谈论事业,金钱,婚姻和娱乐。

    突然,尖锐的钢琴单音划开安宁,大家惊讶的抬头,还不了解状况,紧接著又是一个低沉的钢琴单音。

    小猫第一次弹钢琴,好开心,尾巴和耳朵快要跑出来了,每弹一个音就笑个不停,小脸涨红,眼睛发光,四周好像有云朵和小星星在飞。

    一旁的人议论纷纷却没人上来阻止,小猫的可爱让大家只觉得他顽皮而不是在使坏。

    「抱歉,借过一下。」

    罗炜弦拨开人群,往台上大步走去,脸上堆著苦恼的笑荣,他的小猫为什麽这麽爱捣蛋?

    罗炜弦只在小猫面前才会显露的表情,让刚刚围绕他的女孩们吃惊脸红。

    小猫灵敏察觉身後熟悉的气息,一双大手搭在他肩上,小猫的把拔回来了,小猫仰脸向後看罗炜弦,笑的好开心。

    「呵呵呵!!把拔!!」

    「小猫,你很顽皮喔。」

    罗炜弦在众目睽睽下抱起小猫,扛小猫下台,小猫顽皮的笑,台下的人也一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