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33

分卷阅读33

    蜡笔当然不能轻易副上颜色,小猫皱眉,用力一按,啪!钢笔的笔头断掉,黑色墨水涌出。

    (坏掉了)

    现在颜色不但附著在图画上,还满出画面,小猫把钢笔丢出去。

    毫不知情的罗炜弦坐回自己椅子上,只著头看一会小猫,脸上尽是微笑,然後拨分机给许维炘。

    「维炘,关於那个喜瑞思的广告制作」

    「我已经去调查了。」

    罗炜弦笑,不愧是许维炘,他什麽都还没向他说就通通办好了,以前有员工觉得很奇怪,为什麽许秘书不像其他公司秘书一样紧跟著老板顾他的行程,罗炜弦回答说,许维炘不是普通的秘书还是个顾问,许维炘在一旁听了笑说他是罗炜弦的精神科医师。

    後来女职员之间开始流传许秘书和罗总裁是一对恋人,两个人感情好又是工作上的好夥伴,将来是要结婚的,不过事实证明她们想错了,罗炜弦的老婆是现在入了他籍的儿子小猫嗯这句话有点诡异。

    罗炜弦看完许维炘呈上的资料不禁皱眉。

    「把广告画面音效调成适合猫的波频,这个技术是要开研发小组的。」

    光是让普通的猫看懂电视画面就行了吗?那个广告应该不只是这样,罗炜弦还是觉得奇怪。

    罗炜弦用电脑重复拨放喜瑞思布丁广告,许维炘在一旁检阅资料。

    罗炜弦突然露出笑容,许维炘看的一脸诡异。

    罗炜弦拨电话。

    资料室就在罗炜弦眼前,门还是打开的,只要叫一声小猫,小猫就会过来,可是罗炜弦没这麽做,他拨电话,电话是打给小猫的。

    趴在会议桌上的小猫听见电话响耳朵一竖,停下挥动的双脚,罗炜弦为这个可爱的动作微笑,许维炘摇头看广告,心里暗笑罗炜弦三八,小猫弄断罗炜弦的钢笔,现在满身黑色墨水,背对著罗炜弦没让他发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