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35

分卷阅读35

    ,小猫和罗炜弦从今以後都是家人!

    罗炜弦车子才开不久,手机响,来电显示”小猫”,开锁,接电话。

    「喂!!!把拔!!」

    「小猫!现在在哪里?」

    「车上!把拔掰掰!」

    嘟-嘟-嘟-电话挂断,罗炜弦在车上笑。

    小猫是孩子,是只小猫,对新奇的世界充满好奇,他的可爱大方招来路人笑意的眼光,一声对公车司机的”大叔早安!!”就引来乘客的笑声,大家都期待小猫坐在自己旁边,最後,小猫选择坐在”大叔”的旁边。

    小猫的四周好像飘起小花,脸红红的看车头前的玻璃,公车一开,他的眼睛发光,好像全世界的秘密就都在前面似,公车司机和旁边的乘客一直偷瞄他的表情。

    小猫的笑容让公车司机觉得自己的工作好神圣,後面的乘客以为自己坐在高级头等巴士上。

    「呵呵呵!!」

    怎麽回事,大家都好快乐。

    「哇!!」

    小猫高叫了一声,让沉浸在梦幻愉快气氛中的人们回神,一致跟著小猫的视线向外望。

    「布丁!!」

    随著公车开进商圈,街上出现一团人群,小猫被人群所吸引,人们领著他们的猫挤在人海中,那是喜瑞思布丁的试吃会。

    车一停,小猫跳下车,离罗憬铃的家还有三站,小猫忘记出门的目的,眼里只有喜瑞思布丁。

    「嗯~~~~」

    林哲程骄傲的望著人群,他创立喜瑞思,研发猫吃的布丁,拍摄猫食广告,和其他公司一样的做法,却引来更庞大的消费群。

    想到罗炜弦,林哲程既愤怒又不甘,可是心里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佩服他的行事风格,不过竞争就是竞争,虽然罗炜弦的公司是科技事业,和喜瑞思没有直接冲突,但是林哲程的自尊巴不得要罗炜弦挂不住面子,他这次推出的布丁可不是轻轻松松能被打败,罗炜弦公司有再好的技术和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