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38

分卷阅读38

    竟是谁看见了小怪兽的耳朵?总不能闯进喜瑞思抓人就问,”说!!是不是你看到我们家小怪兽的毛耳朵?”。

    许维炘担心,因为小猫长的老少咸宜人人爱,就算人模人样也处处被人抢,何况被人发现秘密,难保那人心不是存著什麽歹念。

    「罗先生,我们对这次的促销产品很有自信,全都是实实在在的食品,绝不输给喜瑞思。」卡迪奇的业务员刘曼蓉站在会议殿堂,她两手只著桌面,正对罗炜弦诚恳的说话,身旁坐著卡迪奇的老板魏伊康和相关的工作人员。

    「刘小姐,我们当然明白卡迪奇的实力,但是依照广告企划的内容,我认为要打败喜瑞思不容易。」

    罗炜弦没有回应刘曼蓉,倒是坐在一旁的部下,美工文书部的庄凯洺替罗炜弦回话。

    罗炜弦靠著椅背,俊美的笑容僵硬的抽动,参与这次卡迪奇广告会议的,有摄影写真和版面设计等公司,大家的表情都一副难以妥协的样子,不满卡迪奇公司提出的广告内容,庄凯洺察看罗炜弦的脸色,企图提醒顽固的魏伊康改变策略。

    「魏老板,我们当然可以把广告立体化,不过,如果是针对这个案子,我认为没有必要,您认为呢?」

    魏伊康一脸苦恼,他花费大笔心力投资研发食品成分,至於广告,他认为只要交给罗炜弦就行,可是偏偏又拟定了一个贫乏残破的中古企划。

    如果只是把卡迪奇推出的猫用低脂糖浆甜甜圈放在萤幕上大放光彩,说些老旧无趣的台词,就是有再好的商品都无法与喜瑞思匹敌,罗炜弦从事的是商务,不会把自己的才能和公司的名称浪费在无地发挥丢人现眼的无聊企划上,他暗示魏伊康这个案子的缺陷,没想到魏伊康无动於衷。

    「罗先生是认为这个企划不好?」

    魏伊康一脸焦躁,这是他所能想到最具创造力的广告内容。

    「可以这麽说。」